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家有球宝(下)【生贺】

撒花

******

8.


谷嘉诚正在看球赛,看的激动的时候,啪一下电视黑屏了“我靠,怎么回事,停电了?”,跑到电视柜台旁,就看到伍嘉成手拿着插头,


“球宝,小孩是不能玩电的,很危险,你别捣乱,我看球赛呢”谷嘉诚伸手就去拿插头要插上,伍嘉成不让,把插头收到背后。


“妈妈让我看着你,明天就要考试了,你不能看电视,要好好休息”


“我精神好着呢,好不容易妈妈不在家可以看过瘾,最精彩的时刻啊”伍嘉成可不是谷嘉诚对手,一下插头到手,继续开了电视,准备三分上篮,一个肉球正面阻挡了视线“球宝,你一边去,别挡我看球赛啊,自己玩”


谷嘉诚略微粗鲁的把伍嘉成挪到一边,干脆就坐在地上看了,“你弄痛我了”,谷嘉诚看的入神没工夫瞧伍嘉成那小可怜样,敷衍在伍嘉成身上摸了一下“男孩子不怕痛,自己呼呼”


球赛看完,11点,谷嘉诚心满意足的伸个懒腰,看着不停打着哈欠,还在给他的加菲猫顺毛的伍嘉成,走过去抱了起来“球宝,睡觉去了”,两人躺下了,谷嘉诚习惯性的给伍嘉成揉着小肚子,很快两人就熟睡了,伍嘉成圆圆的身子往外挪了一点。


闹铃声响,谷嘉诚没忘记要考试,快速的爬了起来,刚想着今天是不是也带伍嘉成去学校让老师帮忙看着,一瞧床上,小孩不见了,只有那个20厘米高的玩偶娃娃,伍嘉成之前总共不明原因变回娃娃两次,给他洗洗澡又好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又变回去了,转念一想,也好,没人带他,变成娃娃还方便。


神经大条的谷嘉诚就去考试了,两天终于考完了,谷嘉诚跟同学撕了书,出去胡吃海喝了一顿,又唱K彻底腐败了过后才散场回家。洗澡的时候顺手拿了娃娃,可是怎么泡都没见反应“咦,球宝怎么没变回来,水太冷还是太热啊”


连着两天都没有反应,谷嘉诚就打电话问在外出差的妈妈,妈妈一听就吼他“谷嘉诚你又皮痒了是不是,是不是说了球宝伤心的话啊”,挂掉电话,谷嘉诚看着天花板回忆了一下这几天的事情,是不是哪里断片了,难道那晚看球赛。


“球宝,我是看球,不是看你,你爱哪里玩哪里玩,别挡着我”谷嘉诚粗鲁的挪开了伍嘉成后,小家伙不听话又去干扰,谷嘉诚干脆把人端到茶几上,塞了两盒吃的在他怀里。


伍嘉成闷闷的吃了一半,蹭到谷嘉诚身边要抢遥控器,被谷嘉诚控制住了“你是小孩,不是妈,怎么管那么宽,烦不烦啊”


伍嘉成圆溜溜的眼睛看着谷嘉诚,声音软软的“妈妈让我管着你,你不听话,你是坏孩子”


谷嘉诚瞥了一眼伍嘉成“你也不乖啊,妈妈晚上不让你吃,你还不是吃咯。你说你来我们家一年了,除了吃就是睡,你还会什么,也不会煮饭洗衣服拖地,洗澡还要妈妈帮你,上学半年就辍学,还每天叽叽咋咋的”


“妈妈说小孩玩的开心就好”伍嘉成的声音有点低,排着谷嘉诚坐在地上摸着自己的胖脚丫“老谷,我是不是让你很烦啊,你嫌弃我了是不是”


“对啊,现在这样就不喜欢,变回你的玩偶最好了没人打扰我。你平时又调皮,爱笑但也爱撒娇爱哭,我去跟女孩子约会别人都是围着你转,我一个大好青年去哪都有你这个小拖油瓶,想想还是玩偶可爱一点”谷嘉诚看着球赛也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没去注意伍嘉成。


伍嘉成慢慢的爬了起来,又吃了一个火龙果,就去猫窝把他加菲猫抱在怀里,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捏着猫猫的耳朵,猫猫很喜欢伍嘉成,身子软软的,小手肉很多摸着自己也很舒服。


回忆完毕,谷嘉诚挠着自己的短毛,好像是说了混账话了,“可是球宝,以前我也说你啊,你怎么就较真了呢,你说你小孩儿怎么就想那么多啊”


谷嘉诚每天都把伍嘉成放到水里泡一泡,每次都是没有反应,自己用力挤水的时候还脑子总会想到那软嫩的嗓门在骂他“老谷坏蛋,又掐我肉肉”


吃饭也没人抢自己的肉了“老谷你怎么跟球宝抢吃的呢”


出门打球右手跟背后也觉得空荡荡“老谷抱我,我走不动了”


作业本也没了考拉“老谷这个乌龟像你还是考拉像你啊”


变态的想着俯卧撑那个胖球坐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扑街“男人嘛要有担当哦”


就算闪到腰也没关系,可以举高高“老谷你不举怎们知道举不起来”


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还是没有反应,之前最多一天就恢复过来,啪嗒啪嗒肉呼呼的跑过来抱着自己大腿,仰着小脸又骂自己耍流氓让他光溜溜的挂在阳台上。妈妈看着也不得其法,也只能有空把伍嘉成放在腿上研究着。


谷嘉诚每天都抱着伍嘉成玩偶说话“球宝,你是听得到的是吧,你就是生气是不是,我那都是无心的”


“球宝,你不用会做饭,家里有妈妈做饭就好,我也会煮面,养的活你,你变回来吧”


“球宝,妈妈今天从外地出差回来了,有很多好吃的,你肯定没吃过”


“球宝,别跟我怄气了,回来了我喊你哥,我喊你爸也行啊”


“球宝,我再也不说你黑说你胖了好不好,你是最最最可爱的,我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最瘦,身材最棒的球宝”


谷嘉诚没想到自己也那么话唠,那么多话说,可是伍嘉成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一点生气都没有,精灵的眼睛也不会动,包子脸也不会皱在一起,小嘴巴也不开机关枪,胖手也不挠自己,胖腿也不瞪自己,睡觉也没有软肚叽可以摸了。


伍嘉成最初的到来,谷嘉诚只当是一场意外,一次活久见,慢慢相处了就真的当成了家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吵吵闹闹相爱相杀,虽然伍嘉成的天真经常毫无预警就出卖自己,但每天却也让自己过的很开心,让自己敞开心扉。


谷嘉诚觉得自己中毒了,没了伍嘉成生活都没有了意义,半夜睡觉的时候梦里难过的流了两滴眼泪到了伍嘉成身上。


谷嘉诚梦里又抱着那个软软的身子,触感极好的亲着那张小脸蛋,划过嘴唇品尝着香甜,摸着那软肚叽“球宝,球宝,你是我的宝贝球宝”


每晚谷嘉诚都抱着那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身子,身上不变的还是那个沁人心脾的味道,早上醒来却总是那个玩偶,不是自己活泼好动的球宝。


9.

谷嘉诚睡的迷糊,闻到了一阵阵的香味,好香,但不属于妈妈的那个味道。


“老谷,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你看你又尿床了,羞羞羞”谷嘉诚以为自己在做梦,耳熟的声音不再稚嫩,却是熟悉的软萌跟上扬的语调,谷嘉诚猛然坐了起来,看向房门口。


熟悉的蜜色肌肤,混合了自己身上味道的柠檬香,可爱的小虎牙,灵动的大眼睛,肉肉的脸蛋,红润的薄唇,一头顺毛,身材修长?“球宝?”


“你才球,你全家都球”果然炸毛,谷嘉诚迅速的跑了过去,一把脱下伍嘉成的运动短裤,低头就去摸了一把屁股,掐两下,果然还是那个手感,还是那个印记,伍嘉成头上滴下几条黑线,平底锅直接砸在谷嘉诚身上,咆哮声震慑全小区。


“谷嘉诚,你个流氓,臭流氓,又脱我裤子,掐我肉肉”


谷嘉诚已经瘫在沙发上傻笑了一天,伍嘉成搂着谷妈妈的手臂有点小小的害怕“妈妈,老谷这是怎么了,好奇怪,像怪叔叔还有他笑的好猥琐”


看着以前的小胖球变成了清俊少年,其他都没有变,还是会亲切的喊自己妈妈,拉着自己衣角跟进跟出,抱着自己撒娇,也会贴心的喂自己吃东西“妈妈。这个好吃,我喂你一口”


“可能是球宝突然长大了,他吓傻了,不怕”看着谷妈妈温柔的摸着自己脑袋,又安抚性的拍着着自己的后背,跪坐在沙发上的伍嘉成搂上谷妈妈的脖子埋在肩上“妈妈,长大了球宝还是你的球宝,还是你们的开心果球宝”


“呵呵,你不是说我们全家都是球么,怎么到这里那么乖,就会讨妈妈开心”不知什么时候清醒过来的谷嘉诚又开始跟伍嘉成斗嘴


“关你什么事,你之前每天跟我说的那些话,我可是都记得的,你今晚就去球场宣布,伍嘉成最可爱,全世界最可爱身材最棒”


伍嘉成爬到谷嘉诚身边,低下身子,靠近谷嘉诚耳边“你还说喊我爸爸哦,呵呵,什么时候兑现一下承诺”


球宝时候的伍嘉成是傻乎乎的天真可爱想让人吃两口,现在可爱中带着狡黠的目光,永恒的三部曲,按怀里,抱紧揉搓软软的身子,啃小脸蛋跟香软红唇。


“啊!!,妈妈,老谷大坏蛋又吃球宝了”


****

谷嘉诚信守承诺的给伍嘉成做饭,一勺油,一勺酱油倒入锅炉,开大火轰一下,整个脸都黑熏给了,伍嘉成大笑着“哈哈哈,老谷,没想到你也有这个时候,让你说我黑”


谷嘉诚拿着锅铲一脸卖着萌“球宝爸爸,这个可是为了你,你还笑,人家要生气了啦”

********


“球宝,你现在不是小孩了,你要自己洗澡”看着伍嘉成跟着自己进了浴室,自顾自的就脱了衣服准备洗澡,谷嘉诚连忙制止着,伍嘉成疑惑的看了过来“对啊,我现在自己洗,我没让妈妈帮我洗啦”


看着水流顺着伍嘉成修长身形的曲线滑落下来,胸腹臀让谷嘉诚整个人都血脉喷张了,为了不让伍嘉成发现异样,赶忙背过身,伍嘉成以为他是让自己擦背,顺手就给他抹了沐浴露“老谷,我给你擦背舒不舒服呀”


原来的小肉爪变成了细嫩的纤细手指,习惯性的搓了后背,又往谷嘉诚下身摸去,谷嘉诚瞬间站直了身子,拿开那双手,转身拿起花洒粗鲁的冲干净了两人身上的泡泡,扛着伍嘉成跑回了房间。


“老谷,你干吗”熟悉的大床上,两个少年


“球宝,你小时候睡觉不是最喜欢哥摸你小肚子嘛”谷嘉诚感叹道小肚子还在真好


“哦,很舒服,可是你的手别往下啊”天真的萌娃不会因为长大了习惯就会消失


“呵呵,一下没注意了”没有不好意思,却也收回了手摸在该摸的地方


“哈哈哈,老谷,你看你又尿裤子了,羞羞羞”半夜又睡到谷嘉诚身上的伍嘉成,早上醒来软软的嗓音嘲笑着谷嘉诚


“嗯”谷嘉诚这次没有赖伍嘉成的口水了,因为这次真的下半身失守


谷嘉诚坐在床上把伍嘉成圈在怀里搂着“球宝,你不会再变回去了吧”


伍嘉成歪头看向谷嘉诚“老谷,你说的变回去是变成小孩吗”


“小孩也好,现在这样也好,只要不变回那个没有生气的玩偶就行”


“那你要对我好才行”


“好好好,球宝是宝贝,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去幼稚园我们就不去,还可以跟哥一起去上学,你不想减肥我们就胖着,也不逼你洗澡了,也不掐你肉肉,也不会脱你胖次挂在阳台了,你想画考拉乌龟都可以,你想举高高哥一定举,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系统不稳定,如果你说讨厌我,不喜欢我,嫌弃我了,我就会变回玩偶,再也不回来了”


“一定不会让你有变回玩偶的机会”


“那你喜欢我吗”


“无论是球宝还是伍嘉成,全世界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

评论(2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