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爱我你怕了吗【1】

暗戳戳的又来写东西了

不写点东西,脑子天天都在开车

桑葚啊,龟速更

***********

“爹,我不是新郎官吗,为什么要坐花轿啊”

“你会骑马么”

“不会”

“那不就是了,你不会骑马,就得坐轿子嘛,山路崎岖太阳又晒的,在轿子里还可以美美的睡一觉,醒来就到城里啦,爹这是为你着想啊”

“哦,那好的。哇,真好,还有吃的,嗯,这个红丝巾是什么啊,给我擦汗还是擦嘴的么”

////

“臭小子,你倒是快点啊,磨磨唧唧的像什么样”

“哎呀,我这个一上马,是吧”

******

砰砰村村东西相隔了好几里地,东头住着一个老大夫带着小儿子,小孩儿那是一个水灵灵,村西头老铁匠也带着一个儿子,小孩美艳艳。村里人烟稀少都出去讨生活也没剩下几人家,两家老头拾掇着就把自己儿子给绑在了一起,丢城里给他们自己过小日子去,然后就消失了。


伍姓当年很了不起,伍家老爹隐士后老来得子,族谱写着伍嘉成,在外都是叫小子昊天,这孩子也是个调皮的主,真的要上天了。


谷姓也是名门,同样的谷老爷子隐居得了小子,取名真是巧了,叫谷嘉诚,不过在外也都叫虎伽,人挺虎的,性子很老实沉稳。


两家送亲队伍的先后到了城里两老头给他们办置的新家,把人送进门,领了红包道了喜就都告辞了。


谷嘉诚送走了送亲队伍,巡视了一圈这个新家,一应俱全,看来以后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了,不,自己还得多养个媳妇,自己也是一家之主了,有点小兴奋有点小紧张,媳妇到底是什么样子呀。


伍嘉成坐了一天轿子,身子都要散架了,新房里好多吃的,仓鼠一样把自己嘴巴塞的满满的,吃饱了才有力气疼媳妇。自己终于是大人了,有点小小成就感,也要当家做主养家糊口了,兴奋的等待着,这媳妇动作也太慢了,怎么还没来。


谷嘉诚推门进来,刚好美人出浴,伍嘉成听到门开的声音,扭头看到一个男人进来,赶紧扯过衣服包住了自己,大声呵斥着

“喂,哪里来的流氓,大半夜的私闯民宅,难道是窥视我虎伽媳妇的美貌”

谷嘉诚以为自己打开的方式不正确,见鬼了啊,家里还有第三人,媳妇偷汉子不成

“小子,别贼喊捉贼啊,大晚上跑我房间,哦,难道你想偷我昊天媳妇”

“呸呸呸,谁偷你媳妇了啊,这是我家,我家,我的新家,我的喜房”伍嘉成边说还夹带动作吐着口水。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了,两人好像想起了什么,都没有出声盯着对方,两人都吞咽了一口口水,艰难不确定试探性的开口

“你是虎伽?”

“你是昊天?”


伍嘉成哀嚎一声“啊~~怎么这样,说好的肤若凝脂,貌美天仙,火辣身材,怎么看都是一身的肌肉,你还我大美妞媳妇”

谷嘉诚也不甘示弱“什么明眸皓齿,玲珑剔透,娇俏可爱小蛮腰,就一个字黑。我还让你还我小美人媳妇呢”


见伍嘉成气呼呼的坐在凳子上开始数落他爹,“骗子骗子大骗子”,谷嘉诚好笑的靠近了他“嘿,其实我也不介意你做我小媳妇的,顶多我纳妾生娃好了”


“我要得着你介意么啊,我还没嫌弃你呢,还有啊,谁是你媳妇啊,老子是男的,要媳妇也是你当,何况我还没同意呢”伍嘉成腾一下站起来,戳着谷嘉诚的胸口,谷嘉诚见过泼妇,但是没见过男孩子也能这么撒泼的,被点的不断的后退,扑腾一下掉到了浴桶里。


“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未来神医的洗澡水呢,随便喝一口都能滋阴壮阳,你占便宜啦,不用谢,哈哈哈”谷嘉诚看着叉腰笑的嚣张的伍嘉成,快速的把手伸过去一拉,伍嘉成以极其不优雅的姿势掉进了桶里


“呵呵,既然这么好功效,神医自己享用一番如何”


伍嘉成扑腾了好几下才站了起来,脚滑的又一膝盖磕在谷嘉诚的肚子上,谷嘉诚闷哼一声,你妹的,好痛。伍嘉成耸耸肩轻松站起来“让你耍流氓,不给你点教训不知道本公子厉害”


“喂,我换衣服,你出去,不许偷看”湿哒哒的衣服贴在身上真难受,想换衣服,但是谷嘉诚又站在屋里不动。


“这是我的房间”谷嘉诚撇了一样伍嘉成的身子“什么都没有,有什么好看的”说完自顾自的把衣服,还有裤子,对,还有底裤一起脱了赤条条的穿着新衣服,伍嘉成一开始瞪着眼睛,又马上捂着,嘴里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不打架了只是暂时的,谷嘉诚在擦着他的宝刀,伍嘉成不知从哪里搞来一盘臭豆腐一个劲的在吃,谷嘉诚受不了这个味“靠,什么味啊,馊水一样,还有人吃”


“嗖”一下,伍嘉成撩起一块丢向谷嘉诚,谷嘉诚挥刀一甩,豆腐稳妥的飞向外面的垃圾筐,命中。伍嘉成闷头吃完,又喝了水,嗅了两下发现确实味道不太好,在桌面果盘里翻找了一下,捡了两片叶子含在嘴里,又从柜子里拿了一些药水喷洒在空气中,飞快的扑向了床上。


谷嘉诚也上了床,伍嘉成警觉的瞪了一眼“看什么看,这屋里只有一间卧房,我不睡这,我睡哪,又不会吃了你,没二两肉,都不够塞牙”


伍嘉成用脚想把谷嘉诚往外面踹,“谁知道你是不是衣冠禽兽,半夜对我起不轨之心”,谷嘉诚被踹的都掉床下了,赶紧爬回来,双手往回推伍嘉成威胁到“你这身板,信不信我马上弄晕你,把你这样那样的,嗯?”


君子动口加动手,伍嘉成不甘心的扑上谷嘉诚,两人就开始了在床上翻滚,伍嘉成摸索着在床头拿到一个药包,往谷嘉诚口鼻上用力摁,没一会功夫,谷嘉诚就晕了过去,伍嘉成推开谷嘉诚反身骑在他身上,一脸得意,两手捏着谷嘉诚的脸,

“让你跟我斗,立马让你倒,我才把你哪样都行”


谷嘉诚一晚上睡的很痛苦,被下药迷迷糊糊的,还时不时有重物压在身上,跟鬼压床一样,又不时被勒住脖子,想哭也哭不出来,好不容易到了早上才睡着,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打开门走到院子,就看到一个小身影蹲在地上倒腾着一些药草。


谷嘉诚仰头看了一下太阳,屋里除了自己还剩下的就只有那个凶悍的小子媳妇了,谷嘉诚走过去用脚点了点伍嘉成的屁股,“喂,小朋友”,伍嘉成被吓了一跳没蹲稳,身子就像前倾扑在了药草上,趴在地上咬咬牙,抓了抓拳头,快速的爬了起来,嘴上就开起了暴雨梨花模式,


“喂什么,大叔,有点礼貌好不好,我有名字的,我叫昊天,我已经15了,不是小朋友,还有你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小心我给你下药,让你瘫一辈子你信不信,这么懒这么晚才起床,让你养家,乌龟都饿死了,一点自觉都没有,我屁股很娇贵的,踢坏了你赔啊,还有啊,你这样我可以到县官那里告你家.暴的啊,你是要吃板子的”


伍嘉成噼里啪啦的说完,才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真是讨厌,好不容易才穿一次白衣服呢,都给弄脏了。谷嘉诚被这一通说的有点语结,这破孩子,自己哪点大叔了,才20好吧,不过从外表看谷嘉诚比较成熟,起码22,伍嘉成比较稚嫩,不高于14,所以这么一拉扯起来,差距还是挺大的了。


“好,媳妇儿..”看着伍嘉成那还是跟小孩一样,头顶扎着个小啾啾,说话时候还跟着摆动,谷嘉诚看着觉得还是挺搞笑的,自己是真的吓到人了,那就道歉吧,大丈夫能屈能伸,话刚喊出来,就被打断了


“谁是你媳妇”

“你啊,昊天是坐花轿来的吧”

“嗯,那是..”伍嘉成有点点犹豫,谷嘉诚这下倒嘴快了

“昊天进门的时候是盖着那条红丝巾吧?”

“嗯,但那是...”谷嘉诚又把话给截了,“你看,谁家新娘子不是坐花轿,盖红纱巾进门的啊,所以昊天就是我虎伽的媳妇,知道不”


伍嘉成摸着下巴在整理这个逻辑,好像对,好像也不对“哎哎哎,我现在想不明白,以后再说,我饿了,你给我做饭”


谷嘉诚想反驳的,不过自己的肚子也适时的响了一下,摸摸肚子认命的去做饭了,谷嘉诚别看一个大男人,做起饭菜来一点都不含糊,看着对面的伍嘉成吃的整个脸都埋进碗里就知道了。


昨晚房间太暗,看人只有大概,今天仔细看看,伍嘉成长的还不赖,健康小麦色,果然还是小孩光滑水嫩的,略有小肉的清秀脸蛋,大眼睛灵动聪慧,龇牙就能看到那两颗凶悍的小虎牙,笑起来倒是可爱,小身板还没完全张开,少年的纤弱,自己一手都能提他起来。


埋头苦干中,头顶小啾啾跟着晃动,谷嘉诚扯了两下,主人马上发觉了“干吗啦,我在吃饭”


“你已经成亲了,头发要束起来,不能再扎小孩的头发,还要你穿白衣服显黑,真的”谷嘉诚用自认为很真诚的语气还有态度跟伍嘉成说着,但是伍嘉成不买账。


伍嘉成桌下直接踹了一脚谷嘉诚,又抬眼了下,人是挺白的,帅嘛也过得去,一身的肌肉,果然是打铁的“要你管,我就喜欢这么扎,我还没承认你是我媳妇呢,哼。今天饭菜很好吃,以后都你做饭啦”


看着吃了三碗饭,还有一碗汤,外加光盘政策,现在摸着小肚子一脸满足的伍嘉成,谷嘉诚心想着,貌似不太好养啊,可以退婚吗。


*********

评论(3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