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小段子(5则)

忙碌的一天,就来两个小段子了

*********

1.

“嘉成,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呀”

“谁”

“我自己呀,这么可爱怎么能不喜欢呢”

“你说的对,但是这样我们就成情敌了”


2.

“嘉成,跟我在一起,做我男朋友”

“为什么呀”

“我这么好,你值得拥有”


3.

“老谷,帅字怎么写啦?”

“你看我啊,看了就会写了”


4.

“老谷,你最近很喜欢玩水啊”

“是啊,热嘛”

“那你把碗洗了过后再洗一下被单吧”


5.

“嘉成,你的存钱罐怎么那么容易满啊”

“我在想你的时候就会丢一块硬币进去”

评论(1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