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不可不说(短.结)

1.

伍嘉成小时候就知道,大声哭出来让楼下的谷嘉诚哥哥听到,他就会跑上来,抱着自己举高高,温柔的哄着自己,给自己讲笑话,还有好多吃的。后来长大了,谷嘉诚哥哥身边出现了漂亮姐姐还有大哥哥,伍嘉成每次都是远远的看着,晚上就躲在被窝里哭。


2.

谷嘉诚喜欢运动,喜欢打篮球,相反伍嘉成更喜欢在室内唱歌弹钢琴,但每次谷嘉诚打比赛伍嘉成都会到场,看到那些漂亮姐姐殷勤的给谷嘉诚递水送吃的,谷嘉诚都会随手丢给他“嘉成帮哥拿着吃完,别辜负女孩子心意”


3.

谷嘉诚每次出去运动都会拉上伍嘉成“你这么胖还不爬坡”,爬坡后还要跑步,汗津津的回到家,伍嘉成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谷嘉诚就来了

“你挡什么挡,小身板啥都没有,哥不稀罕”

“你回你自己家去洗”

伍嘉成看着谷嘉诚那一身的白花花的肌肉就觉得碍眼,洗完谷嘉诚凑近了坏笑“嘉成,哥有点霸气侧漏了”

好一会伍嘉成才反应过来,看向穿着自己内裤的谷嘉诚那猫咪头已经鼓囊出了3D感,气的一拖鞋丢了过去。


4.

谷嘉诚跟同学聚餐喝多了,酒醉的他就往伍嘉成家里去,进了门直接扑到床上就不动了,伍嘉成一边数落着给他扒了衣服擦着身子,谷嘉诚一个翻身直接把伍嘉成压在了身下,嘀嘀咕咕的“嘉成,你现在怎么都不哭了,哥哥都没机会抱你了”


5.

谷嘉诚带着耳机在沙发上老谷瘫,伍嘉成喊了两声没见回应以为他睡着了,天人交接思量了许久,蹲下附在谷嘉诚耳边轻声呢喃“谷嘉诚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

谷嘉诚咧开了嘴角“嘉成,哥只是带着耳机,耳机可没放歌”

伍嘉成惊吓的想跳开,被谷嘉诚抓着扯到身上“嘉成,你可终于开窍了”


6.

伍嘉成穿着宽松的白衬衫靠在窗台上看书,阳光.少年.迷人,谷嘉诚走近把睡着的人抱到腿上,伍嘉成睁开露出猫咪的微笑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嘉成,初吻不是这么简单的”

谷嘉诚一手托着伍嘉成的后脑,嘴唇压上加深了这个吻,舌吻。


7.

伍嘉成跟他的谷嘉诚哥哥交往了,两人却也只是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就再没有进一步动作了。谷嘉诚在微信跟朋友聊天被损张嘴就爆粗口,被伍嘉成指责了“你怎么可以说粗话呢”

“嘉成,我就不信你不会说粗话”

伍嘉成自信自己从来不说粗话,人家是小可爱,谷嘉诚却是个老狐狸,两人打赌,赌局就是只要伍嘉成爆粗口谷嘉诚哥哥就给可以抱他。

隔天谷嘉诚带伍嘉成去动物园“哇,嘉成,这是什么动物啊,看着好蠢”

“这是草.泥.马”

“什么?你再说一次”

“草.泥.马”

谷嘉诚听到这句扛着伍嘉成就往家里跑“嘉成,今晚你就是哥的了”


8.

天气热,谷嘉诚都是洗冷水澡,出来直接就扑到床上压着伍嘉成

“嘉成,今天的水有点冷,小鸟受凉了都变小了”

“呵呵,热胀冷缩嘛,我刚烧了开水,要么”

“我们用最原始的摩擦生热吧”

腹肌跟屁屁间,那可爱的小鸟正在慢慢变成雄鹰。


9.

“老谷哥哥,我就要结婚了”伍嘉成一脸幸福的看着谷嘉诚

“恭喜你”谷嘉诚摸摸伍嘉成的脑袋,满脸宠溺

两人对面站着没有在说话,一直看着对方,要把对方的一切都印入脑海之中。

“喂,那两位新郎,时间到了,你们还在磨蹭什么”

伍嘉成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两手拍上谷嘉诚的帅脸“最后叫你一次谷嘉诚哥哥,明天开始就是老婆大人了,呵呵”

谷嘉诚捏了一下伍嘉成灵俏的鼻子,亲了一下嘴唇“调皮,你也只能嘴上占便宜而已”

******

评论(6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