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爱我你怕了吗【20】

****

西门带着人赶过来的时候,虎伽跟昊天已经掉下了山崖,只有一众江湖人在四处搜索,看到一批人马冲了过来,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着来人。


“人呢,兵器谱呢”西门开口问到


“呵呵,来晚了,他们是宁死不屈,被我们打下山崖了,兄弟准备下山搜寻,一起来的,到时候可以分一杯羹”这些人以为西门他们也是过来抢夺兵器谱了,毫不在意的说着。


这时一个身形高挑一脸冷艳的女子看着众人,一字一句的说着“你们杀了他。我要你们给他陪葬”,说完没等众人反应就有无数条毒蛇窜了出来缠着众人,也有高手跳到高处躲避着,可惜来人也都是高手,一个个的拦截了交战开来。


看着满地的尸身,冷艳女子又开口道“小友,召集人手沿着山壁往下寻找,务必找到人”,离开的时候身边一位侍女洒出一把磷粉,内力一催,顿时熊熊火焰延燃烧着。


毛毛身上的伤也处理好了,就叼着竹熊带着良友去找寻昊天他们,好几天了都没有动静,昊天的气味毛毛很熟悉,但是这山里很邪门,很多气味都被中断了,找寻起来还是比较有困难。


山洞里,虎伽上身缠满布带躺在石床上,他已经昏迷了好几天,一个小身影来回走动着,最后停在石床旁“虎伽~相公,太阳都晒屁股了,你都睡了好几天了,可以起床了,你看你都长肉了,再不起来我拿你去喂老鹰咯”


那天两人从山上摔了下来,也不知道磕碰砸了几回抛来抛去了好几次,最后终于躺平了,昏迷了一阵的昊天被身上的重物压醒了,是虎伽趴在他身上,费了好大的劲才让两个人坐了起来,之前有虎伽护着,昊天受的伤不是很重,一撅一拐的驮着虎伽走进了一旁的山洞。


给虎伽处理了伤口,又给自己上了药,昊天才开始打量起这个山洞。


这里还是半山,却不知还是不是原来掉下来的那个山头,正好是一块凸起的地方让他们着陆了。山洞口是一小片草地,往里就比较宽敞了,还有点点阳光撒下来,光线足够好,这里的东西基本都是石器制成,石床石凳石凳,锅碗瓢盆,具体来说如果忽略那厚厚的灰尘,你会认为这里是有主人的,再往里走是一处活水温泉。


温泉左侧有个小洞,昊天惊奇的发现居然是个冰库,里面很多食物简直不可思议,右边布满的荆棘,昊天有一丝胆怯没有过去探究。


虎伽身上外伤很多,昊天都给他上了金疮药也包扎好了,有几天时间就可以恢复,受伤比较重也是导致昏迷不醒的就是最后的那一掌造成的内伤,虽然无毒,但是劲道十分之大,对于没有内力的普通人来说就只能硬扛。


有吃有住,没人追杀,昊天的心也算是放下了,每天都给虎伽换药,再喂食汤水。昊天自己身上也有伤,小身板也是摔的挺狠,一开始上药的时候痛的都哭了,看着昏迷的虎伽又把声音咽了下去,好在有一处温泉,每天泡上一个时辰身体倒是恢复的很快,虎伽身上伤口多不宜移动,昊天就每天打来温泉水给他擦洗。


白天还好,阳光都能照射进来,没事就坐在床边跟虎伽讲话,讲故事,唱歌。到了晚上,风透过洞口吹的呼呼响动还有怪异的鸟叫昊天就会十分害怕,第一晚上还跳进来一只花纹大猫,硬是把他吓得全身僵硬整晚都没敢睡,大猫也只是很温顺的在他脚边蹭了两下就睡下了,第二天晚上大猫又来了还是一样蹭他,昊天想到了毛毛,就拿了肉给它吃,最后就再也没有离开。


昊天在洞口周围都撒了药粉以防蛇蚁之类的偷袭,也在洞外侧点了篝火,每天上半夜都会坐着守夜,他不放心会不会有其他飞行的禽兽闯进来。这些天大猫一直陪着他,就感觉好多了,一手摸着大猫的头“喵喵,你说虎伽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我这么可爱他应该舍不得的才对,是不是”


今晚有点变天,外面下着雨,昊天抱着膝盖坐在篝火边,头一点一点的,感觉一只手在拍自己,吓的尖叫了一声往旁边跳开来。虎伽半夜醒来了睁眼就连忙坐起来找昊天,动作太大闷哼了一声,捂着胸口看着四周,也小小活动了一下,发现除了胸口处,其他地方都无碍。往外瞧就看到那小身影坐在篝火边,怕他睡懵了掉到火里才拍了拍他,没想倒是吓到了他。


“小天儿,不怕,是我,是虎伽”看着一脸惊吓的昊天,虎伽柔声的喊着但是手没敢再碰昊天,听到熟悉的声音,昊天眨巴的眼睛,看向虎伽,眼眶一下就红了,眼泪吧嗒的扑向虎伽怀里“呜呜,虎伽,你终于醒了,我好担心你,我好害怕你睡着了就不想起来了,呜呜,我一个人好害怕”


看着哭的伤心的昊天,虎伽心疼的搂着人坐了下来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小天儿不怕,虎伽在这里,虎伽在这里”,哭了一阵昊天缓了过来,小心的退出虎伽的怀抱,在他身上摸摸,又仔细摸着脸,摸摸头,确认了是本人才又窝到虎伽怀里。


虎伽早早就醒了,本来想下床活动一下,没料想昊天抱他紧紧的,只好搂着人靠在床上仔细打量着这个地方,看着怀里的人原来婴儿肥的脸蛋瘦了一圈,身上原来的那二两肉也快掉完了,虎伽心疼没能保护好他,还连累着一起被追杀还受伤掉悬崖,还一直照顾着自己,低头亲了一下怀里的小人。


昊天这一觉睡的特别沉也特别的安心,虎伽醒了他心中的大石总算放下了,直到中午了才醒过来。在熟悉的怀里抱,昊天扭动了一下,睁眼就看到虎伽那张帅气的脸庞以及温柔的眼神,马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虎伽,早啊”,虎伽给了他一个早安吻“中午了,我的小天儿”


看着昊天端上桌的两菜一汤并尝了一口,虎伽很惊讶的看着“小天什么时候会做饭的,味道还不错呢”


昊天擦了擦手笑嘻嘻的坐在虎伽对面“厉害吧,作为一家之主我必须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呀”,虎伽昏迷的这段时间除了要吃药,还要补充一些汤水,昊天学着自己做,反正食材很多,每天有时间就练习做饭菜,没想到手艺还有大大的提高了,做出来的饭菜都像模像样的。


虎伽的内伤需要在修养一段时日内力也在慢慢的恢复中,其他外伤全都好了,当然洗碗这种小事不能再让昊天去做了,心疼那双柔软的小手给弄粗糙了,昏迷的这段时间再醒来,两人仿佛是过了好几年没见面了,也思念着,还是惯常模式虎伽把昊天抱在怀里,两人说着体己话。


“这么说,我们掉到这里是幸运的了”虎伽听着昊天给他杂七杂八的描述着从头到尾的事情,“那你的药哪里来的”


“呃,那个洞外面有很多草药,都是去那里采的”虎伽去看过洞外面,确实有一条小路,只是很小,不小心就会摔下去何况昊天还怕高,看着虎伽疑惑的眼神,昊天解释到“我用绳子绑着自己的,然后走过去,一开始不好走,慢慢的也就走习惯了”


虎伽皱着眉拉出昊天的手,手掌还有绳子的痕印,又撩起他的袖子,一道淡粉色的伤疤“这是第一次不小心摔了撞到了,还好草药没掉,后来缺药又去了一次就很顺利了,真的,没事了,你看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


虎伽细细的吻过那道伤疤,非常自责让昊天吃了那么多苦,是自己让他被迫的长大了吧,怕高还得沿着悬崖边去给自己采药,怕黑晚上还要给自己守夜,受伤了还照顾自己,一想到那由于担心害怕瑟瑟发抖的小身子,虎伽就更加内疚。


他以前是希望昊天能克服怕高怕黑,但是现在想着又心疼怕就怕了不是有自己嘛,抱紧了昊天贴着他的头发“小天,对不起让你吃了这么多苦,说好的照顾你到最后都是你在照顾我,对不起”


昊天知道虎伽一直以来都爱惜自己,宠着自己,连有权势又漂亮的姑娘都不娶也只要自己,自己对虎伽的感情也毋庸置疑,为了虎伽逼着自己做自己害怕的事情,也是心甘情愿,伸出手回抱着虎伽“虎伽,我们是夫夫,是一家人,照顾你是应该的,我不要你说对不起,也不要你自责”


退出虎伽的怀抱昊天捧着虎伽的脸“虎伽如果觉得自己没照顾好我,那以后什么事都要听我的,不能提出任何反对好不好”


虎伽看着昊天还是一如既往纯真的面庞,笑着点点头“好,都听小天的,小天是一家之主”


虎伽也彻底的在他们临时居所走了一圈熟悉了所有的地方,静静的看着那一边的荆棘,昊天指着温泉“虎伽你受伤刚恢复泡一泡温泉吧,这对恢复体力很大用处的”,边说边帮虎伽脱了衣服推他下去,自己也下了水又顺手拿着布给他擦背“你受伤昏迷的时候我都不敢动你,现在你好了,就可以洗澡了,看你身上都有异味了”


虎伽享受着昊天的全身服务擦了背,又给自己洗头,那小手的力度正好,舒服的虎伽都想睡觉了,洗着洗着就觉着身体很热,不会是这温泉有问题吧“小天,你觉得这水热吗”


昊天把身子往下面探着“没有呀,跟刚才一样呢”,被热气熏的脸红的昊天,细碎的头发贴合脸颊,清亮的眸子,看的虎伽更加燥热倾身就啄住了那樱红的薄唇,吮吸着口中的甘甜,昊天被吻得有点脚下虚浮,双手攀附上虎伽的胸膛更加贴近虎伽,虎伽把人抱住,直到吻得昊天喘不过气了才放开嘴唇。


“小天儿,今晚你煮的是什么肉”虎伽察觉到身子的变化想着不是温泉那就是晚上吃食上的问题了。


“嗯,老虎肉啊,那些肉干我都验过的,没有毒,哎呀,虎伽你身体怎么这么热啊,是不是伤口复发发烧了,我看看”虎伽心想着老虎肉,再泡温泉,可不得身子发热了嘛,昊天还是什么都不懂到处在他身上点火,拉下了在身上作乱的双手,虎伽推开了昊天“你自己泡,我有点事,出去一下”


“虎伽~”虎伽刚要跨出池子,就听到昊天略带哭腔的声音,扭头看了过去,那一脸受委屈的小模样“虎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


“那你为什么好好的要出去”


“唉,我是怕自己忍不住,嗯,对你不好”昊天之前也受了伤,还一直照顾自己也没好好休息,自己要是一下禽兽了,怕他受不住,这火气还这么来势汹汹的。


昊天也看出来了一些不同,小声的嘀咕着“忍不住就别忍啊”


“呵呵,小天儿你说什么”虎伽不走了,抱着手臂好笑的看着昊天


“什么都没说,笨死你好了”昊天没敢大声说,小声说完,把自己整个人都没入水里,就留着那小巧的鼻子跟滴溜溜的眸子在外面。


“呵呵,真是拿你没办法”

*********

评论(3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