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大灰狼与小黑帽

童话故事
(也当送给小嘉嘉迟到的生贺了😚)
……

森林西边住着活泼可爱的伍嘉成,村东边住着他的几个小伙伴。今天小伙伴嘉嘉生日,伍嘉成要去给他送生日礼物。

伍嘉成把自己收拾好,生日礼物装在篮子里,挎着就出门了,他要在天黑之前穿过树林赶到东边小伙伴房子里,因为森林里有大灰狼。

生日要喜庆一些,他就选择了花格子衬衣,一条绿色的裤子,很环保还跟森林特别搭配哦,想了想以防万一要绑东西又在裤子上挂了一根醒目的黄色绳子,最后还戴上了那顶用了很久很久都舍不得丢的黑色帽子。

秋高气爽,天上飘着一朵朵各种形状的白云,微风拂过青草花儿都羞涩的摇曳着,伍嘉成一蹦三跳的唱着歌儿走在森林小道上。

前方路被挡住了,一看是头🐺哦,伍嘉成天性喜欢小动物,带毛的更喜欢,他过去拉了拉大灰狼的尾巴“欸,大灰狼,你怎么这么懒还在睡觉,我已经够懒了,你比我还懒就太可怕了,天气这么好,一起起来运动呀”

大灰狼抬起眼皮“哪里来的小黑帽呀,干什么去,穿的这么花枝招展的”

伍嘉成愤愤的咬了一口大灰狼满嘴都是毛,吐了一会“我不是小黑猫,我叫伍嘉成,我去给我朋友过生日”

大灰狼慢悠悠的爬起来,抖了抖身上的毛变成了人型,跟磊磊描述的一样,白帽子绿色內衫红外套蓝色裤子,怎么看装扮跟自己这么像啊,哦,记起来了,镇上十字路口有的,那个叫红绿灯。

“你就是那只可怕的大灰狼啊,我有小虎牙我不怕你的哦”伍嘉成咧开嘴露出了可爱的虎牙,就差‘嗷呜’一声了。

无视他的威胁大灰狼一把摘掉他的黑色帽子“这个帽子太久了,不要带了,这样多好看”

没了帽子,伍嘉成瞬间炸毛跳起来“不可以烧点它,他是我唯一的帽子了,我真的咬你啊😠”

大灰狼压着的炸毛,从衣兜拿出发带套在伍嘉成头上“你看,这样舒服多了吧,透气😊”

伍嘉成摸摸脑袋,嘿嘿的笑着“是挺好的,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叫谷嘉诚,今天我不吃你你也别咬我好不好😳”大灰狼又开口了,伍嘉成很疑惑的

“为什么不能咬你呀”

“你知道毒蘑菇么”

“懂的呢,那个颜色特别鲜艳的就是了,上次我不小心摘回去还煮了,幸好黄鼠狼偷了去吃……”

“可以了可以了,你看我们今天颜色是不是特别鲜艳啊,就是有毒,所以都不能吃😓”

“哦,这样啊,那我们都不要吃了,不过我得走了,我还要给我小伙伴过生日呢,等久了他们该着急了”

“诶诶,别走啊,森林里好多不长眼没脑子的大灰狼哦,他们不懂什么是有毒的,说不定会吃了你哦😝”

“那怎么办呀😔”伍嘉成好为难看看天看看地看看谷嘉诚

“嗯。我带你回我家,你把这个脱了就好了😍”大尾巴狼不动声色的挥着尾巴,伍嘉成觉得这只狼太好了,就跟着回了家。

森林另一头的嘉嘉跟磊磊一直站在门口等着伍嘉成“磊哥,凡凡不在,小伍哥说要来陪我过生日的,还要送礼物的怎么都没见啊😞”

赵磊垫着脚也望着“嗯,可能有什么事情吧,我看他唯一那条绿色裤子很松,经常他都要提着走,万一穿不上就肯定出不了门咯😜”

“那我们等半小时吧,还不来,我们就自己吃蛋糕了好不好,留一块给他😄”

“人还是没到,我们拍个自拍吧,加上蛋糕,这样小伍哥就不会说我们没准备了😜”

“好,拍好了,你把花裤子脱了吧,一年就穿一次的别弄脏了😒”

“好,磊哥,你这头发我给你吹吹吧,哎呀你外套压着我四季花了,花瓣颜色都染上了😱”

磊磊嘉嘉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也就不再讨论伍嘉成怎么还没到了。

森林深处的房子里,大灰狼正在诱导小黑帽把那身衣服脱了,等着吃大餐呢😛😛😛。

……

评论(2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