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喜欢你就赖着你(17.结)

现代军人身份背景,讲述生活琐事^_^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

“你们刚才接吻了”谷爷爷坐在椅子上一脸严肃的看着两个小辈。


“是的,爷爷,我跟嘉成在一起了”谷嘉诚握着伍嘉成的手毫不犹豫的就坦白了,伍嘉成也回握了他一下。


“胡闹,真是胡闹,两个男人怎么可以在一起,你这个不孝子怎么有子嗣,怎么接手家业啊”谷爷爷拿着拐杖就往谷嘉诚身上招呼,这可吓坏了谷妈妈,伍嘉成挡在了谷嘉诚面前“爷爷”,谷老爷子瞪了一眼伍嘉成“伍宝,你一直很乖的,怎么也跟着毛毛胡闹啊,爷爷对你很失望”


“爷爷,你干吗说嘉成,我们又没有做错,我们就是喜欢对方怎么了,跟那些不喜欢的女人在一起,不是害人害己吗”伍嘉成心思很敏感,刚才爷爷说了重话,谷嘉诚担心他会多想,就对着自己爷爷顶了回去。看着爷孙两箭弩拔张的,伍嘉成不好插话,谷家爸妈也不说话,韩沐伯自然也不好开口了。


还在睡觉的宝宝突然大哭了起来,伍嘉成赶紧抱了起来,谷嘉诚撇了一眼“这个就是我跟嘉成的儿子,叫球宝,我们有后”


球宝长的圆乎乎的,眼睛跟伍嘉成很像灵活聪慧笑起来更像,其他地方却又跟谷嘉诚小时候有几分相似,抱出去说是他两任何一个人的儿子可信度都很高。


“哼,你们才在一起多久,能生出五个月大的儿子来,分开,立刻分开,我就回去给你们找两姑娘好好跟人家谈恋爱,哎哟,气死我了,两个混球,怎么就误入歧途了呢,再胡闹我真的打断你两的腿”


看着老爷子气呼呼的要走,伍嘉成走了过去刚想说话,怀里的宝宝就对着老爷子不满的咿呀大喊了一声,吓了老爷子一跳,谷嘉诚忍不住笑了“爷爷,看到没有,你吼嘉成,小子对你不满意了”


“哼,也是个小混蛋”


谷爸爸拍拍伍嘉成肩膀也跟着的走了出去,韩沐伯站在谷嘉诚床前“这是医院,注意点,别给人说闲话”


等病房里只剩下了两人,谷嘉诚抱着伍嘉成“嘉成,坚持反抗一切恶势力”,伍嘉成拍拍谷嘉诚脑袋“好啦,可以的,你有病先吃药,我来就行,你老公很强的”


“←_←”


伍嘉成并没有多想,让一个传统老人家看到自己孙子跟男人睡在一张床上亲嘴,是谁都不好接受,那一拐杖没有打下来已经是很优待他们了。


谷家爸妈对两个小年轻在一起倒也能想得通,两个都是好孩子,最主要谷嘉诚什么都能听伍嘉成的,伍嘉成又不娇纵,对待谷嘉诚也是极好,但为了避免站队,收拾了东西说跟老战友约好的就远程徒步去了,韩沐伯很忙老爷子自然也抓不到人。


伍嘉成带着球宝回到了谷家,给老爷子泡了最喜欢的茶,老爷子哼了一声没理会,伍嘉成也不在意“哎呀,爷爷,你说我绑架谁好呢”,老爷子一愣,有点耳熟,顺手就把放在沙发上的宝宝抱了过来感觉这样比较安全,伍嘉成笑了笑,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水就逗孩子


“球宝,喜欢跟爸爸说话吗”


“咿呀”


“球宝,爸爸教你说话好不好,等你学会了就可以跟老爸聊天了哦”


“呀呀呀呀”,这孩子倒是真喜欢跟伍嘉成一起,伍嘉成怎么逗他都是笑哈哈的,直流口水。


看着伍嘉成一直跟婴儿说话,老爷子憋着自己摆上了棋盘,伍嘉成装作没看见,老爷子干脆把宝宝放在对面,宝宝哪里会动,只会乱挥手,一会还尿在棋盘上,老爷子懊恼的掐了一下宝宝的胖脸,宝宝又对着他咿呀嗷叫,这孩子就是在伍嘉成面前乖巧,其他人看心情,跟谷嘉诚简直一个模子出来的,老爷子差点信了,这是两人生的孩子。


伍嘉成跟领导请了假,中午都是自己做饭再带给谷嘉诚,谷爷爷往厨房看了一眼,伍嘉成削瘦的背上趴着一个胖娃娃,来回走动的做饭,“这男孩子还十项全能,都把所有媳妇人选比下去了,唉”。


老爷子心情复杂,他是真喜欢伍嘉成,就跟谷嘉诚一样当成亲孙子,发生这种事情自己也就真是骂两句,也冷不下脸对他恶语相加更谈不上赶他出去,只能不理他,跟小孩子一样置气。


“爷爷,吃饭啦。”伍嘉成抱着宝宝坐在桌子面前,笑着喊着老爷子,老爷子胃口好,已经到了饭点,自然要吃饭的“宝宝,爸爸告诉你,爸爸只给家里人做饭哦,以后也会给球宝做,现在宝宝只能喝奶,不过这么多菜太爷爷不来吃就剩下了,要不给球宝吃好不好”


“咿呀咿呀”


“先给你舔一下好啦,你别乱动乖,要抱不住你了”


“啊呀啊呀”


老爷子起身走到饭桌,板着脸“怎么带孩子的,这么小怎么可以吃饭,噎到怎么办,自己不会就请保姆,瞎搞,别折腾到孩子”,看着老爷子拿起碗筷吃饭,伍嘉成把奶瓶给球宝抱着,自己也陪着一起吃,吃完了就端着谷嘉诚那份准备送去。


“伍宝,你脖子上是什么,怎么锁骨也有,还有你的腰怎么了”老爷子瞧见了伍嘉成身上的吻痕,还有刚才盯着厨房里的伍嘉成,发现他时不时的就摸一下自己的腰,忍不住问道


伍嘉成下意识摸了一下脖子“没,没什么,不小心扭了腰,爷爷我先去医院了”


昨晚给谷嘉诚洗澡,谷嘉诚又耍流氓抱着人到处乱亲,两人推搡着一不小心脚底打滑,伍嘉成护了他一下被撞到了腰,本来没多大事,晚上球宝又不好好睡觉,折腾到半夜,伍嘉成没能休息好自然腰酸背痛了。


可在老爷子这里又不一样了,老爷子是过来人,伍嘉成不说他也知道是吻痕,再加上腰痛,那不就是很明显的两个小年轻办事了嘛,谷嘉诚是说到做到的人,肯定是生米做成熟饭来威胁自己了,真是小混蛋,还是病号就对人下手,流氓禽兽。


谷嘉诚如果睡了女人,那他就要对那个女人负责,同理,谷嘉诚现在睡了伍嘉成,那么老爷子也会要谷嘉诚对伍嘉成负责的,再加上有了孩子,自己要是不答应,那岂不就成了只要孩子不要娘的坏人了。


老爷子也懊恼伍嘉成,怎么那么好欺负,也太宠着谷嘉诚了,什么都依他,这次还让他随心所欲,居然就这么给谷嘉诚吃了,看样子自己不答应还真不行了。


谷嘉诚出院回来就把球宝安置在自己的户口下,看着别扭的爷爷,谷嘉诚蹲在他面前“爷爷,你也很喜欢嘉成不是吗,也承认了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让嘉成进门啊,你也不想我们一直没名没分的吧”


老爷子还在为自己的乌龙别扭着,谷家爸妈跟韩沐伯也来做他的思想工作,儿孙自有儿孙福,多个孙子还赠送曾孙,又说外面找的不孝顺你都没地哭,既然这么中意就同意两个孩子了,免得他们为难。


老爷子没有说话,戳了戳球宝的脸蛋“球宝,你有两个爸爸哦,同意吗”


球宝响亮的回答了“咿呀”,还拍着胖爪子,谷嘉诚在一旁抖动着眉毛。


其实老爷子别扭也没几天也差不多想明白了,为什么一直不答应他们扯证呢,伍嘉成能陪自己聊天,下棋,还会做饭,要是跟谷嘉诚结婚了,两人就要搬出去在自己的小窝过着一家三口的小日子,就没人陪自己了,自己那孙子的德行还不知道啊,占有欲超强的,怎么允许自己男人都陪着他爷爷呢。


“那你们结婚了也要经常回来家里住,伍宝也要经常陪我聊天下棋,这个胖小子嘛,也顺便带过来”


伍嘉成抱着球宝也蹲在爷爷面前,柔声说着“爷爷,你放心,我跟老谷不搬出去住,我们跟你一块住”


“嗯,住几天可以,一直住嘛,不方便,你们小年轻的动静大,我老人家受不了”


被老爷子这么一说,伍嘉成整个人都红了,谷嘉诚虽然觉得可爱,但又忍不住怼他爷爷“您真是人老心不老”


“谷嘉诚,你再这么跟你爷爷我说话,小心我反悔啊”


韩沐伯见啥事都说开了,笑着捏着老爷子的肩膀“那老爷子定个日子吧”


“10月4日好了,刚好中秋,月圆人团圆”


“咿呀咿呀”

***********

END

(番外待定)

评论(5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