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嫦娥家来了一只兔兔

中秋没啥好送给大家的,看到雪人的图有了点灵感

月饼节快乐啊,一点点心意不成敬意

*********

兔兔伍有两只灵动的长长的耳朵,奔跑起来一跳一跳十分欢脱,他有一张十分可爱的笑脸,软软的嗓子,很会逗人开心,在天界是人见人爱,各路大仙都是爱不释手的捧在手心里,舍不得撒手。

“伍伍,今天帮爷爷一个忙好不好啊”月老手上拿着红绳在配良缘,一脸慈爱的看着在啃萝卜的兔兔伍。

“爷爷让我做什么呀,伍伍帮您,不过您要给伍伍吃胡萝卜,伍伍不要吃月饼”兔兔伍听到月老喊他,抬起脑袋看着人,那耳朵动了两下,惹得月老伸手就揉了两把,真是可爱的兔兔。

“好好好,伍伍不吃月饼,那帮爷爷把这个月饼带去广寒宫给嫦娥哥哥好不好”月老递了两个月饼给兔兔,还拿着红绳绑在他手上“伍伍长的可爱,爷爷给你绑个绳子,这样就不怕有人偷你走了”

兔兔看到绳子的颜色是红色的,是自己喜欢的颜色,很乐意的就让月老绑上了,但是想到是嫦娥又有点犹豫了。

广寒宫住着嫦娥谷,是整个仙界最好看最漂亮的人,但是他性子性冷,从来不跟外人来往,原本有一个叫吴刚的,因为砍树的声音吵到他,就被他撵走了。他虽然长的好看,但是脾气很不好,谁说话大声一点,都会被他扇到南天门去,他只喜欢安静的睡觉。

“可是,可是嫦娥哥哥不喜欢别人打扰他,伍伍又喜欢说话,吵到哥哥怎么办,哥哥要是把伍伍扇出了南天门,伍伍就见不到爷爷了,伍伍就没有胡萝卜次了”兔兔很为难,他没见过嫦娥谷,但是听过不少关于他的事情。

“伍伍你心地最善良了,你看圆月之夜大家都在一起,嫦娥哥哥只能一个人,好可怜哦,是不是,你这么可爱,去陪着他,他就不寂寞了呀”月老继续哄着可爱的兔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兔兔还是答应了,拎着两个月饼蹦蹦跳跳的就去了。

嫦娥谷正一个人躺在树下睡觉,今天秋高气爽,凉快,适合睡觉,突然从天而降一只兔兔掉在怀里,嫦娥谷坐了起来,抱着怀里的香软的兔兔打量着。

兔兔两只白绒毛的长耳朵,黑溜溜的大眼睛咕噜的转着,婴儿肥的小脸蛋狠可爱,粉嫩嫩的嘴唇抿着,小屁股肉还挺多的,在腿上没磕着,此时两只肉肉的小手由于刚掉下来还在紧张的抓着自己的手臂。

“你,你是嫦娥哥哥吗”

“不,我是吴刚”嫦娥谷正无聊,看着这个送上门的可爱的小家伙一下来了兴致逗弄一下。

“你骗人,明明这么漂亮,肯定是嫦娥哥哥”兔兔伸手摸摸嫦娥谷的脸,清俊的脸上毫无表情,赶忙又收了回来。

“恩?你知道我是嫦娥还敢说我漂亮,我可是会打人的”嫦娥谷故意板起脸来,盯着眼前的小家伙,果然小家伙害怕了。

兔兔吓的赶紧抓着自己的两个耳朵挡住了脸,摇着头软糯的嗓音嚷嚷着

“啊 ,不要打,不要打,伍伍很可爱,伍伍很乖,伍伍今天是特意给哥哥送月饼的,伍伍要陪着哥哥过节,哥哥不能打伍伍,也不能赶伍伍走,伍伍只吃胡萝卜不会跟哥哥抢肉吃的”

嫦娥谷平时很不喜欢话多的人,觉得聒噪,现在听着兔兔说话觉得是一种享受,就像打球连进十个三分蓝,或者半夜都不用抢限量版的鞋子就直接进到购物车里一样。软软绵绵的声音像踩在云彩上一般很舒服。

兔兔听到嫦娥笑的声音,悄悄把眼睛从耳朵缝看出来,“哥哥,你笑了,你笑起来真好看,东海龙王的定海神针估计都要软了耶”

嫦娥谷也没去计较小家伙的用词,看着手上的月饼“我不喜欢吃月饼,你自己吃吧,吃了就回去”,兔兔犹豫了,他也不爱吃月饼的,他今晚还要陪哥哥哥呢,要是任务不完成,回去就没有胡萝卜次了。

兔兔用小手掰开了一点点,自己咬了一小口,就递到嫦娥哥哥嘴里“哥哥,你也次一口,很好吃的”,看着兔兔亮晶晶的眼睛,嫦娥谷勉强的吃了一口“不好吃”

兔兔长长的耳朵垂了下来“那等你饿了就会想吃了,哥哥,今晚我陪你好不好,你别赶我走”

嫦娥谷看着怀里的小不点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捏着他耳朵点了点头,兔兔看见哥哥点头了,可高兴了,拿着自己手上的红绳就绑在嫦娥手上

“你这是干什么”嫦娥谷拿着红绳的另一头看着兔兔

“绑着呀,爷爷说兔兔很可爱晚上会有人来偷的,绑着就偷不走了,还有这样就可以晚上都陪着哥哥了呀”

嫦娥谷笑笑帮着他把绳子系在了自己手上,低下头看着兔兔,握着兔兔的小手

“绳子绑上了,伍伍以后就都不能离开哥哥了哦”

兔兔抱着嫦娥谷的脖子“恩,那就不离开了,哥哥要给伍伍胡萝卜吃哦”

“可以的,不过伍伍,哥哥现在想吃月饼,你也一起吃好不好”

兔兔抬头看着嫦娥谷,那笑容真是把兔都吸进去了,以后天天跟这样的美人在一起,吃胡萝卜都能多吃两个了,现在一个月饼算什么,傻乎乎的点点头。

“哦,好好”

小手掰着一点放进嘴里,突然嫦娥谷低下头,兔兔就觉得唇上是软软的,回过神来嘴里的月饼不见了“哥哥?”

嫦娥谷舔着嘴角“恩,这样吃也不是太难吃,还香香甜甜的”

兔兔舔着粉嫩的嘴唇,好像是没有刚才那么难吃,于是一个月饼两人就这么分着吃光了,打着饱嗝的兔兔趴在嫦娥谷怀里打盹,嫦娥哥哥抱着兔给他拍着后背。

“伍伍,今晚不回去,以后也都不回去好不好”

“好,伍伍陪着哥哥,哥哥就不是一个人,就不会寂寞了”嫦娥哥哥的怀里睡觉很舒服,比月老爷爷家的床都舒服。

嫦娥谷看着手里的红绳,想跑也跑不了了。

*********

评论(4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