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人生赢家谷嘉诚的婚后生活①

喜欢就赖着你.番外2

******

“谷~,老谷~老公!!!!”


“欸,嘉成,什么事”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听到最后一个称呼立马跳起来回应自己的行为在心里狠狠鄙视了他一番


“衣服拿去阳台晾一下,把球宝带桌子上,准备吃早餐了”


看着伍嘉成还在给儿子煮粥,米粒的香味扑鼻而来,谷嘉诚从身后抱住伍嘉成“嘉成,真香”,伍嘉成笑着推开谷嘉诚的脸“饿了吧你”


“对呀,想吃你了,给不给吃”谷嘉诚咬着伍嘉成的耳垂吹着气,两人都年轻,火气旺盛,早上有时候起床搂搂抱抱亲两口起了反应就自然的来一场晨间运动也不是奇怪的事,今天伍嘉成起的比较早,儿子也在一旁蹦哒,谷嘉诚自然没法再睡只能起来玩手机。


“不给吃,一大早就玩手机,手机是你情人还是老婆啊,每天都爱不释手的,儿子也不管,家里也不顾的,唔~”


谷嘉诚低头下去吻住了伍嘉成喋喋不休的嘴巴,双手揽着伍嘉成后背把人抱紧加深了这个亲吻,松开了爱人的红唇,蹭着对方的鼻尖“不许埋汰你老公”,伍嘉成抬手压住谷嘉诚后脑“哼,我才是你老公,是你男人,是你孩子的爹”


“呵呵,好好,我是你的小情人,你是一家之主”两人就在白气腾腾的厨房品尝着对方身上的味道,一点一点的说着小情话,完全忘了还有个儿子需要喂食。


“爸爸,亲亲”球宝现在会说话也会走路了,正歪歪扭扭重心不稳的跑过来,有种雪球滚过来的既视感,奶声奶气的声音就传到了两个你侬我侬的父亲耳中,伍嘉成放开了谷嘉诚,把球宝抱在了怀里亲了两下“宝宝,吃饭饭了好不好”


“好~”球宝跟伍嘉成特别亲,伍嘉成一抱他他就会笑的特别开心,搂着伍嘉成的脖子就啃脸,糊一脸口水才罢休。


伍嘉成把球宝放在餐桌凳子上给他喂粥,轻轻的吹凉了再放进宝宝嘴里,两父子笑的一脸幸福,谷嘉诚看着有些吃味“嘉成~你对球宝太好了,我嫉妒,我就不该抱他回来跟我抢你的”


“那,你最喜欢吃的,吃儿子的醋你真是长脸了,以后再说他是抱回来的,我打你啊”伍嘉成已经习惯了谷嘉诚的无赖,夹着一朵西蓝花送到谷嘉诚嘴里,还不忘数落一番,谷嘉诚把菜吃进去,咬着筷子不放,伍嘉成也不好太用力,直接把筷子留在谷嘉诚嘴里,自己撒了手。


谷嘉诚盯着伍嘉成笑着把筷子拿了下来,切了一小块煎蛋夹起来递到伍嘉成嘴里“宝宝乖,吃蛋蛋”,伍嘉成看着谷嘉诚帅脸摆着哄人的表情没绷住笑了出来,张口就把蛋吃到嘴里“算你懂事”


一旁的球宝有样学样,想伸手去抓盘子的东西,伍嘉成眼明手快的拦了下来“球宝,不可以,脏脏”,小孩拍拍小手看着伍嘉成“球宝也要喂爸爸吃饭,爸爸乖”。


看着儿子圆溜溜的大眼睛满是一本正经,谷嘉诚捏了他一脸小脸蛋“老爸喂爸爸就可以了,球宝自己吃”


小孩的精神特别好,吃饱就在客厅了玩学步车,好在家里够大,他才可以滑行不受限制,球是胖了点,但一点也不影响脚下的速度,哗啦呼啦的跑着。谷嘉诚自觉地拿着衣服去阳台晾晒,球宝也跟了过去,看着他的衣服挂在栏杆上胖手指着“拉拉,拉拉。球宝的拉拉”


谷嘉诚低头看着小家伙“是考拉,儿子,念一遍,考拉”,球宝歪着脑袋“拉拉”

“考拉。考,拉”

“考拉”

“对了,乖仔,就是考拉”谷嘉诚晾好衣服,拍拍球宝的小脑瓜“走,到客厅来,老爸带你吃鸡”


谷嘉诚每晚温香软玉在怀,吃的开心睡的放心,没事跟着伍嘉成出门买买菜散一下步,溜溜孩子玩玩手机,最好抱着孩子一起玩,伍嘉成说他的时候就可以有借口了,这是跟儿子增进感情中。


球宝小短腿踩着地滑着车跟了出去“不吃鸡,要吃鱼鱼,老爸吃鱼鱼”,听到鱼谷嘉诚整个人都不好了,儿子还一个劲的拉着自己的裤腿,谷嘉诚蹲了下来跟球宝对视着“球宝,你去跟爸爸说不吃鱼了好不好,不吃鱼以后老爸就让你在下面游泳池多玩一会好吧”


“吃鱼鱼聪明,补脑长得快,老爸乖,听话”球宝胖手拍在谷嘉诚的脑袋上,软糯的嗓音把伍嘉成对他说的话转述给了谷嘉诚,谷嘉诚两手搓着他的肉脸,觉得好玩乐呵呵的又挤压成一团“你个小孩有什么脑啊,哎哟”


伍嘉成抱着手站在谷嘉诚身后,看到他蹂躏自己儿子的小脸,就一脚踹他屁股上“之前你不是说很喜欢吃鱼吗,怎么现在就不喜欢了?还是嫌弃我做的饭菜啊,这结婚才半年,怎么的你就要原形毕露了吗,还有我儿子聪明着呢,什么没脑,让爷爷听到打死你”


谷嘉诚摸着屁股站起来,看着生气的伍嘉成又抓抓板寸,干脆把人抱在怀里,伍嘉成挣扎了一下没挣脱也罢了“嘉成,爱吃爱吃,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可是这连续一个礼拜都是鱼,咳,我幼小的心灵有点长承受不住了,你就不能心疼心疼我么,白天照顾孩子,晚上还要伺候你的”


伍嘉成戳戳自己的鼻子“那球宝喜欢吃嘛,爸妈也说可以吃的,我想你也喜欢吃,这不就连着做了几天嘛,你别说那些有的没的,让孩子听了不好”,伍嘉成弯腰抱起球宝“宝宝,今天爸爸给你做其他的吃好不好,就不吃鱼了”


“好”球宝想都不想就答应了,谷嘉诚心里又不是滋味了,自己还得跟儿子讲条件,伍嘉成这里都是无条件接受,怎么自己就不是爸了吗。


伍嘉成跟韩沐伯去外地参加活动,家里就剩一大一小,谷嘉诚每天都是被球宝的胖脚丫踹醒的,抓着那双作乱的双脚“喂,小子,打人不打脸啊,你还踹上了,我是你老爸啊”


球宝爬到谷嘉诚身上趴着“起床,太阳晒屁股了,你好懒,球宝要吃饭饭,球宝饿,你不起床,我就告诉爸爸”


谷嘉诚挠挠头,拎着胖球就去洗漱,又照着平时伍嘉成的一系列动作给球宝把衣服穿好,做饭,喂饭,搞掂。原本每天吃完自己就可以解放了,爱干啥干啥,但明显现在是不可行的。


瘫在沙发上玩手机,把球宝放在里头让他自己玩玩具,球宝好动,平时伍嘉成都会跟他聊天,看小人书讲故事玩游戏互动,谷嘉诚则完全不理会,静音模式,一屁股坐在他身上“老爸,别玩手机了,眼睛要瞎的,陪球宝玩啊”


谷嘉诚开了电脑刚玩一会,球宝又爬到桌子上坐在屏幕前“不要老玩电脑,会变白痴的,陪球宝玩”


这傻儿子就听伍嘉成的话,伍嘉成对他说什么他都能复制出来,都是软糯声音说着相同的话,谷嘉诚头皮一阵发麻,坐了起来抱着儿子,又看看天“好吧,带你出去玩”


婴儿背带直接挂在胸前,儿子往里一放,坐稳了谷嘉诚就大摇大摆的往部队走去,丝毫不介意形象如何,队员们看到谷嘉诚左手一奶瓶,右手一胖娃的,配上那张拽拽的脸怎么看都有违和感,总觉得不是奶爸而是带儿子出来显摆的黑道大佬,看,老子有儿子你们都是单身狗那种嚣张气焰。


看着队员们在训练,谷嘉诚看了看球宝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儿子,想学打架吗”


“像爸爸平时打你那样吗”稚嫩的嗓音一出,谷嘉诚赶忙捂儿子的小嘴,给队员们听了多难为情,虽然在床上一直都是自己在上面,那也是伍嘉成不跟自己计较爱他的表现。不过自己也确实打不过伍嘉成,偶尔想玩玩霸王硬上弓,流氓强抢妇男的桥段,都会被伍嘉成无情扼杀。在家里动手的时候球宝自然也有幸围观其中。


“咳,那你想变成爸爸那样的厉害的人吗”


“想啊,那要爸爸教我呀,你都没有爸爸厉害”谷嘉诚觉得扎心了,为什么给自己挖坑,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晚上两人一起给伍嘉成视频电话,都是两父子在说


“嘉成,没有你我晚上都睡不好,你看黑眼圈都有了”


“爸爸,球宝是不是又胖了点,你看球宝好乖哦,都有好好吃饭,就是老爸每天都玩手机,玩电脑不跟我玩,他出门还,呜呜”


谷嘉诚捂住了球宝的嘴巴,小子还学会告状了“嘿嘿,嘉成,你看我把儿子带的多好,活泼好动的是不是,想你了,爱你”


伍嘉成还没来的说话,球宝挣脱了谷嘉诚的手,两人开始了拌嘴,尽管常常是鸡同鸭讲,伍嘉成笑着看着两父子逗乐,最后还是球宝败下阵来,被固定在谷嘉诚怀里。


“球宝,乖乖听老爸的话,爸爸过两天就回去了哦,来亲一口”,伍嘉成嘟着嘴巴,球宝直接亲上了手机上面,离开屏幕上全是口水,谷嘉诚嫌弃的用餐巾纸擦了“那是手机,不是爸爸,小笨蛋”


“谷~,爱你,么么哒,亲一个”伍嘉成这些把嘴更加靠近了屏幕,谷嘉诚也对着屏幕亲了一口“爱你,嘉成,等你回来”


球宝看着笑的甜甜蜜蜜的爸爸,还有傻兮兮的老爸,搞什么呀,那是手机屏幕,又不能亲到人,大笨蛋。

********

评论(5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