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人生赢家谷嘉诚的婚后生活②

喜欢你就赖着你。番外篇

*******

球宝很好动,谷嘉诚在健身,他就跟在一旁有样学样,跑跑跳跳的玩出汗就把衣服脱了,光着小肥肉莫名兴奋的满屋子乱串,还在做饭的伍嘉成菜刀一丢,追着人提溜起来唠叨着压着把衣服套上,当时很好玩的跟伍嘉成猫捉老鼠,结果第二天光荣的生病了,一直喷嚏打不停,蔫蔫的窝在伍嘉成怀里不撒手。


医院儿科今天人不多,一会医生就给检查好,嗓子发炎有点低烧要吊水,伍嘉成抱着人让谷嘉诚把裹在衣服里的小手拿出来,刚抽出来小孩就搂着伍嘉成脖子“嘉成,不打针,痛痛”,伍嘉成把手拉下来握着放在嘴边“球宝乖,我们打完针就回家,就能吃好吃的还能到幼稚园找小朋友玩哦”


小家伙嘟着嘴看着伍嘉成,又看看医生手上的针“嘉成,不要打针针,我吃药也能好的,你看球宝白嫩嫩的小手这针扎进去会出血的,还有啊,这个爷爷那么老,他不眼花吗,看的清楚吗,要是扎到其他地方怎么办,当然也不能让那些小姐姐扎,他们手都不稳,老爸平时感冒你就让他喝水也没让他打针呀,刚才外面小哥哥都哭了,一定很痛的,打在我身痛在你心,球宝心疼你,老爸也会心疼你,嘉成爸爸我们不打针针了好不好,我们回去喝水就好了”


“呵呵,小伍,你家球宝跟你小时候一样啊,当年你也是一口气说了几分钟,老韩都想扎自己手了”,听了老医生的话,伍嘉成把刚要对谷嘉诚说的‘我是不是以后少说点话,还有这孩子哪里学来这些’憋了回去,讪讪了笑了笑。


最后还是哄着并答应以后随时可以睡大床的条件小孩才闭了嘴,但是针刚扎进去,小孩那哭叫的声音让伍嘉成有了新的认识,原来当年自己也是这样啊,真是难为他韩老爹了,养儿不易啊。


吊完针回家,谷嘉诚接手抱过睡着的球宝,球宝睁开了眼睛嘟囔着“老爸我要睡大床”,伍嘉成噗嗤一笑“这是说梦话呢,老惦记着大床。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喊你老爸,喊我嘉成,就因为跟你姓谷么,这么一想我觉得好生气哦”


谷嘉诚看着皱着眼睛鼻子的爱人,低头亲了一下安抚着,他当然用了点小手段了,但是不能告诉伍嘉成。


当初球宝说话利索了可是对两个爸一视同仁的喊‘老谷’‘嘉成’,而且还屡教不改,伍嘉成是舍不得打舍不得骂,那乌溜溜的眼睛无辜看着自己,自己就妥协了,毕竟当初自己也是用这一套让韩沐伯妥协的。


谷嘉诚可不一样,家里一直都是长幼有序,在球宝第三次喊‘老谷’的时候,勾着嘴角抱着手臂围着小孩转了两圈,小孩小手拽紧背带裤仰着脑袋软软的说道“你,你要干什么,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你要想清楚后果哦”


谷嘉诚笑了笑“小子知道的还挺多的”,拎着小孩放到腿上,屁股肉多打不坏,打完没有安慰直接端到门外“不许哭,我们家不欢迎爱哭的小孩,还有想清楚了再进门”,小孩扁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着门关上了。


谷嘉诚靠在门后玩手机,果然没多久小孩就拍门了,天黑害怕了。


“说什么,没听清楚”谷嘉诚从猫眼看了一眼也挺心疼的,让伍嘉成知道非得扒了自己的皮,但是也做到这一步了忍一忍就好。


“老爸,老爸开门”


“想清楚了?”


“老爸,不喊名字了,球宝想清楚了,放球宝进去,球宝怕怕,老爸”再后来小孩又喊的时候,谷嘉诚总有办法收拾他,最后也就习惯习惯的一直没有再喊名字了。


生病的小孩特别黏人,晚上要搂着睡,白天也要抱着,好赖一个礼拜也全好了,又给送去了幼稚园,两口子这才觉得是自己的时间。


谷嘉诚心疼伍嘉成这段时间一直照顾着生病的儿子,主动做了饭菜又收拾屋子,坐会沙发上伍嘉成贴心的给他按摩着,谷嘉诚搂着伍嘉成让他躺在自己腿上,低头亲上去,手也不老实的往衣服里面探


“嘉成,我都一个礼拜没碰你了,今天好不好”


晚上都是带着儿子睡觉,在儿子生病的时候两人自然不能放任自己独自干点那啥不是,伍嘉成也就默许了并回应着谷嘉诚的亲吻,尽情释放着情意浓浓的爱欲。


搂着睡在沙发上的两人灵敏的听到密码锁的声音,能知道密码的也就是家里的几个人而已,谷嘉诚坐了起来,伍嘉成也半躺着穿着衣服,门打开了探进来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嘉成,老爸,球宝回来了”


伍嘉成疑惑的看着谷嘉诚,又看看挂钟,这才2点,不应该是在幼稚园的吗,谷嘉诚当然也是一脸懵,小孩跑了进来


“咦,嘉成你门在干吗,怎么脸还红红的,是不是生病了,球宝带你去看医生”


“这个时间当然是睡午觉啊,你去哪里了,怎么是小张送你回来的”谷嘉诚抬手拦住要跳上沙发的儿子,面无表情的问道


“太爷爷说了我想去哪里都可以打小张哥哥电话的。老爸,球宝不要去幼稚园了”小孩也不介意,解释完插着腰跟谷嘉诚宣布着,谷嘉诚听到挑了一下眉看着小家伙


“一万块的学费全部都交了,你有本事找院长要回来,就可以不去”小家伙听着不淡定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是,我只爱嘉成,你是充话费送的”谷嘉诚丝毫不介意的怼了回去,小家伙一把推开谷嘉诚,坐在两人中间搂着伍嘉成的腰埋在怀里“嘉成,球宝不要去幼稚园了,球宝要在家陪你”


把小孩拉出来,摸着那圆乎乎的脸蛋“为什么不去呀,不好玩吗还是有小朋友欺负你啦”


“嘉成,你别理他,他就是耍小脾气”


“才没有”球宝对着谷嘉诚嚷嚷,又转着脸看着伍嘉成“嘉成,我没耍脾气,我是听到秘密了”


谷嘉诚跟伍嘉成对视了一眼,有啥秘密,难道外星人入侵地球,还是土豆会说话了,两人一齐看着小家伙等它解释。


球宝上的是小区的砰砰幼稚园,师资教学力量雄厚,基本也是高干子弟孩子,这里的老师清一色都是美女,能说会道笑容可掬五项全能,自称砰砰党,城管大队,谷嘉诚听到的时候心想你们咋不上天,不过他们对孩子都是很喜爱也十分有耐心。


球宝不爱睡午觉,别的孩子睡觉他就到处溜达,不小心经过办公室听到了老师们在谈论自己跟自己的爸爸们。


球宝随了谷嘉诚的肤色白白的,眼睛像足了伍嘉成灵动清澈,小脸蛋跟苹果一样红润饱满,肉呼呼可爱的紧,说话声音打着转的软糯,老师们看的是一个劲的心儿颤,居然谈论完人家爸爸的八卦过后,又谈论起了偷孩子。


谷嘉诚捧着球宝的圆脸看了看“基因确实强大,把我跟嘉成最好的都吸收了”,球宝也一脸认真“老爸,你也觉得他们会偷你家可爱的孩子是不是,球宝是你们的对不对,所以球宝不要去幼稚园了,老师好恐怖哦,嘉成,你也是这么想的吧,你宝宝就要被人偷了哦”


“宝宝啊,你怎么就认为别人一定会偷你呢,你听爸爸给你分析啊,你平时就吃的多,玩具看到喜欢我们就买,衣服还挑料子,不好的穿了容易过敏,肉呼呼的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精力充沛,人家偷你要得有相当的经济能力才能养活你,还得陪你玩,你才三岁半哦,话多的已经都要赶超我了,估计没几个人能受得了”


听了伍嘉成的一大通话,谷嘉诚点点表示认同还加了一句“你都没有嘉成可爱帅气十项全能,怎么会有人惦记你呢”


球宝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两个父亲,蔫蔫的坐下来小手捂着脸“老爸嫌弃我也就算了,嘉成也嫌弃我,不爱我了,我说的都是真的,难道我真的是充话费送的,我要离家出走让人偷了算了,不对,嘉成你把我塞回肚子里吧”


伍嘉成看着这个儿子秀逗了,乐的哈哈大笑,把人抱在怀里亲了两口“傻儿子,不用回炉重造啦,你是爸爸亲生的。不是不信你,应该是有些什么误会,额,幼稚园的老师虽然平时看咱们那眼神是猥琐了点,但是心地还是纯良的”


谷嘉诚也顺势的抱着一大一小“他们有贼心没贼胆,怂着呢,明天老爸带你去幼稚园吓吓他们”


球宝握着小拳头看着谷嘉诚“恩,老爸,我决定了明天开始跟你学功夫,这样他们就偷不走我,也不能偷走嘉成”


“不是吧,我比你老爸厉害,你居然不找我”伍嘉成一听就不乐意了,搞什么呀,自己还需要儿子保护吗,球宝听了摸着伍嘉成的脸颊“嘉成你看着就是皮薄肉嫩好欺负,跟你学只能防狼,跟老爸学,光是面瘫脸就赢了一半,打架还能耍流氓,可帅了”


伍嘉成猛地站起来,把球宝往谷嘉诚怀里丢,指着谷嘉诚鼻子“是不是你教他这些的,耍流氓,两父子都一个德行了,我根正苗红可爱贴心的儿子都给你带没了,宝宝我告诉你,你爸爸我可以打得色狼再也不能耍流氓,今晚你爷俩自己解决温饱问题,我上街找色狼”


球宝摸着下巴思考着“老爸,是不是我要跟嘉成学功夫,他官比你大”


谷嘉诚瞪了一眼小孩,拎着孩子就往外跑“当然跟老爸学,出得厅堂上得了床,打得过色狼耍得了流氓,明天开始教你,现在赶紧跟着嘉成,不然今晚没饭吃”


砰砰幼稚园的砰砰党们感觉天气变冷了,要不然怎么背后突然冷飕飕的,好像黑暗中有眼睛盯着自己,而且是三双。

********

评论(4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