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听说我被黑道少爷睡了(上)

有年龄差,OOC算我的

*****

伍嘉成醒来发现四肢被禁锢着动弹不得,翻了个身睁开眼整个人都呆了,这不是自己的房间,还有谁能告诉他抱着自己的这个老男人是谁啊,伍嘉成十八年来从没想过会跟除了他哥以外的男人抱着睡在一张床上,重点两人都还是光溜溜的,扭动了一下身子全身酸软无力,难以启齿的地方还隐隐作痛,伍嘉成脑内立马出现了脸红心跳的画面,屈指可数的机会爆了粗口。


伍嘉成一时也没想出所以然来,又见男人翻了个身,吓的赶紧跳起来快速穿好衣服,抽出钱夹,把里面的所有现金都拿了出来放在桌上,又留了张纸条,顶着断片的脑子就开溜了。


谷嘉诚就是被伍嘉成称为老男人的那个人,中午醒来躺在床上回了一下心神才起身,看到桌面上的钞票还有纸条开始怀疑自己二十八年人生是不是出了差错,纸条上的字明显就是有人误会了什么‘睡了你不好意思,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谁对谁负责,这钱就当留宿费,后会无期’


手里颠着伍嘉成留下的一千块,谷嘉诚面瘫脸上勾出了戏谑的笑容,爷好歹也堂堂上市企业的老总,这个被睡费是不是太低了点,想起了昨晚两人相遇的情景还有那个咋咋呼呼可爱又话多的小家伙“呵呵,伍嘉成”


谷嘉诚作为一家几百号员工公司的大老板是很忙的,深夜加班回家没想到还撞到了醉汉,下车去查看,那人却晃悠悠的爬起来还钻进自己的车里,看着副驾驶上的一滩烂泥,谷嘉诚伸手推了推“喂,你有没有事,要去医院吗”


那滩泥过了一分钟才抬起头,笑嘻嘻的“哈哈,吓到你了吧”,谷嘉诚内心靠了一声,直接把人推了出去,屁股着地咚的一声谷嘉诚听着都有点痛,那人更是摔懵了傻乎乎的坐着,醒悟过来又爬上车,圆圆的眼睛怒瞪着谷嘉诚“喂,你有没有公德心啊,信不信我让人收了你个小白脸”


看着这人还能嚣张,谷嘉诚冷着脸“没事就滚下去”,黑脸的谷嘉诚挺恐怖能唬人的,要是放平时伍嘉成估计会有所顾忌,现在可是醉汉,俗话说的酒醉壮怂人,不仅不怕,在谷嘉诚要再次推他下车的时候手快的把车门关上,倾身靠近谷嘉诚,口吐酒气“帅哥,晚上空虚寂寞冷吧,出来艳遇打炮的吧,不用找了,你看我怎么样,包你满意”


谷嘉诚皱着眉头,自己一向洁身自好,从来不去招惹这些不三不四的人,更别说一夜情找炮友了,冷冷开口道“如果你需要男人,我不介意送你去那个地方”,谷嘉诚锁上车门发动着车子,伍嘉成愤愤的锤了一下车窗“主动上门的,可以车震耶,这么过瘾你都不来一发,你还是不是个男人啊,我不够可爱吗”,伍嘉成还在胡闹的时候,车已经在K市有名的某店停下了。


“下车!”


伍嘉成眯着眼睛往外瞧了两眼,看着进出都贴在一起的男人,转过脸,眼里星星都沾染上了雾气“呜呜,你这个禽兽,居然辣手摧花残害祖国的花朵,这里是火坑啊万人枕啊,爸妈不要我了,哥哥不要我了,现在你也不要我了,我就这么讨厌吗,你们一个个都是混蛋,坏蛋,王八蛋,人面兽心,丧心病狂”


听着伍嘉成哭着在那骂,谷嘉诚脑袋都大了,暗骂自己事多,当时直接踹下去就得了,无奈的瞧着人,这一身的名牌运动装,看上去还挺幼的,说话软软糯糯貌似跟这里出入的不是同一类人,瞥见上衣口袋露出了钱包脚,谷嘉诚拿出来一看有身份证还有学生证“谁家破孩子怎么没人回收啊”


楼下停好车,谷嘉诚直接把人扛了起来,伍嘉成难受的直拍他后背,进了家刚放下,伍嘉成捂着嘴就往卫生间跑,吐完了自己在浴缸放了水直接就睡了进去,谷嘉诚从来没见过这么自来熟的人,脱了衣服也站在花洒下冲洗着,看着挂在浴缸边熟睡的人,谷嘉诚浴巾给人一裹抱回了房里。


伍嘉成手长脚长却不重,谷嘉诚这种臂膀有力的随便就能抱起来,把人抱在怀里颠了两下,少年看着就像刚出炉的小麦馒头,蒸腾着发出自己的香软的味道,还热乎乎的让人想咬上一口,不过谷嘉诚现下可没这心思,最近累的够惨的,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睡觉。


家里客房没有收拾,干脆把人丢到自己两米的大床上,头一碰到枕头马上就要睡着了,身边的伍嘉成却不停的翻滚着,谷嘉诚一脚压过去,手也搭了上去,低低的吼着“睡觉,再乱动丢你出去”,伍嘉成蠕动两下也渐渐的睡了过去。


睡到半夜伍嘉成被热醒了,蹭开了浴袍又胡乱的翻滚了几下就到了谷嘉诚怀里,谷嘉诚习惯裸睡,也喜欢抱着东西睡,正好有个软绵光滑的大型抱枕,手脚并用的就圈在怀里,伍嘉成就被这么抱着睡了一晚上,酒醉的早上自然浑身乏力倍感不适。谷嘉诚也确实是太累的,以至于伍嘉成早上起来的时候自己一点知觉都没有。


坐在公园边等着家长领回去的伍嘉成无精打采的45度角仰望天空,本来还创景毕业了就跟喜欢的校花表白,再献上自己的初吻,从此开始自己的初恋之旅。


现在呢,伍嘉成狠狠的踩着脚下的青草,断片的脑子里隐约还记得那人倒水给自己喝时的温柔声音很有磁性,早上又观察了一下那屋,装修简约大气不失贵气,家具装饰都是高档货,一看就是注重生活质量的,但是这也改变不了自己失身给一个有钱老男人的事实。


伍嘉成他们家是在黑道上混的,父母早些年就离世了,他是跟着大十岁的哥哥长大的,哥哥以前对他很照顾,嘘寒问暖还陪着他写作业,后来慢慢的帮会的事情越来越多,哥哥都去忙了基本没有时间理会他。


伍嘉成性子有些小调皮,但并没有黑道上一丝丝的恶习,在学校人缘好学习好,成绩好了老师会表扬这样哥哥就会多注意自己,偶尔也会去惹事,这样哥哥就不会不管自己了。


但是他哥哥好像永远不能明白,只是给他钱给他保镖给他保姆给他一切自己认为最好的,迷糊中伍嘉成又想起了昨晚那个男人,都他妈混蛋。在吃着披萨的谷嘉诚突然打了一个喷嚏,起身就去房间找了件背心穿上。


赵磊带着人找到伍嘉成的时候,伍嘉成靠在凳子上都快睡着了,赵磊拍拍伍嘉成的脸“嘉成,嘉成”,伍嘉成看到那一头标志性的银发,也不顾屁股还痛跳起来就在赵磊身上“哥,你怎么这么久才来,我都要饿死了”


早上赵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伍嘉成从公共电话亭打出去的,说自己在某某公园忍冻挨饿的,要是不亲自来接他就离家出走,坐在车里,赵磊看着欢快吃着早餐的伍嘉成,温润的脸冷了下来“夜不归宿,威胁人,能耐啊你,是不是平时太惯着你了”


伍嘉成一听就吼了回去“我不这样能见到你吗,一个礼拜没见你两次,昨天家长会你都不去,你有没有想过你还有一个弟弟,爸妈不在了,你就把我丢寄宿学校,跟你男朋友打炮的时间都比见我多,我早上不打电话给你你还不知道我在哪呢,昨晚我被人家睡了你知不知道”,越说越委屈伍嘉成就哭了,赵磊听到最后皱着眉头把伍嘉成的衣服拉开往里瞧。


“真的被睡了?男人还是女人”赵磊小心翼翼的问着,伍嘉成身上干干净净的还带着自身淡淡的香橙味,一点欢爱的痕迹都没有,面色如常,赵磊这种久经沙场的一眼就看出来,这哪能被人睡过,自己美美睡了一觉还差不多,脸上还有口水印呢。


伍嘉成把衣服拉好,瞪着赵磊“你这是什么反应啊,我还会骗你不成有钱拿啊。你不是应该拔出枪‘谁他妈睡了我弟,老子一枪崩了他’你怎么做大哥的啊,有点气势好不好”


赵磊冰封的俊脸上笑了开来,搂过伍嘉成“好了,不生气,你告诉我那人是谁我找他去”,谢谢他去,这句话赵磊没有说出来,毕竟收留了自己的弟弟的人应该感谢一番的。


“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看着赵磊电话响着,伍嘉成撇了一眼“又要去忙了是不是,还是你男朋友找你,去吧去吧,我都习惯了一个人也OK的”


听着伍嘉成故作轻松的口气,赵磊心疼了,脸贴上伍嘉成头顶,温和的说着“嘉成,你在哥心里是最重要的,是哥忽略了你的感受,你一直很懂事我以为不说你能懂。现在道上不安生,我要把势力坐稳了才能给你安枕无忧的日子,以后你有什么心事就跟我讲,哥都满足你好不好”


伍嘉成转过身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赵磊“真的?那我不要住学校,我要回家住”,赵磊点点头。

“那每天晚上你都要回来陪我吃饭”

“恩,我尽量”


“我昨晚真的被人睡了”

“我知道了,那人帅吗有钱吗”

“帅啊,要不然我早上还不直接蹦了他”


“什么年纪,干什么的”

“你查户口啊,我怎么知道干什么的啊,跟你一样年纪的老男人,还白的发光”

“呵呵,我还没到三十好吗”

“都一样,哎哟,哥,我屁股是真的痛,你不要再问了”


回去赵磊给伍嘉成擦药看到那屁股蛋上那一片淤青,屁股确实应该痛,摔的呗,小白痴。


******

人物关系的设定,最初是因为看小伍跟磊哥语音直播的双人图想到的

接下来嘛,看情况^_^

评论(5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