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人生赢家谷嘉诚的婚后生活③-2

吵架了,又和好了

****

一大早谷嘉诚睁开眼就感觉不对劲,平时都是伍嘉成的早安吻还有球宝那泰山压顶的气势喊自己起床的,今天静悄悄,环顾一周谷嘉诚内心靠了一声,冲进洗手间洗漱完毕抓起车钥匙就往楼下跑,一脚油门直接开去了韩家。


韩沐伯正带着球宝要出门就看到了谷嘉诚靠在门边,见到一老一小的走了出来,谷嘉诚热情的打着招呼“爹,送球宝上学啊”


球宝牵着韩沐伯的手嘟着嘴看着他“公公,老爸是坏人,他赶嘉成,我们不要理他把门锁好”,电子门谷嘉诚可以指纹解锁的倒是难不住他,韩沐伯拍拍谷嘉诚肩膀笑着说“小谷啊,这一大一小都回来了,我不知道还能当你多久的爹了”


谷嘉诚走到伍嘉成房间,伍嘉成一个人睡的时候都喜欢抱着被子,整个人都埋在里面,他睡的很熟,谷嘉诚进来坐在床上他也没发觉,看着那黑眼圈,谷嘉诚心里骂着自己真是个混蛋了。


伍嘉成醒来习惯的往谷嘉诚怀里钻再蹭一下,谷嘉诚很受用的温柔的摸着他睡乱的杂毛“嘉成,醒了?”


伍嘉成一下就坐了起来推开谷嘉诚“你来干什么”,谷嘉诚对伍嘉成的反应有心理建设也还是小小的受了一下伤“嘉成,别生气,你也知道我平时嘴巴就那样,别气坏了身体,跟我回家吧”


“我没生气,就是不想跟你说话,我们都冷静几天吧”伍嘉成抱着被子把头扭向一旁不看谷嘉诚,谷嘉诚站了五分钟,伍嘉成也无视了他五分钟,最后谷嘉诚叹了一口气就离开了。


到了晚饭时间,谷嘉诚又自动出现了,伍嘉成自顾自的吃,球宝盯着谷嘉诚吃,谷嘉诚拉着韩沐伯“爹,咱爷俩好久没喝两口,今晚陪您来两杯”


吃了饭谷嘉诚也不走,到了睡觉时间还是没有走的意思,韩沐伯也没赶他,倒是球宝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坐在伍嘉成房门口守着,最后抵不住困意睡着就被韩沐伯抱走了。


谷嘉诚大摇大摆的进了伍嘉成房间,刚想钻进伍嘉成被窝里就被一脚踹了出来“我今晚不想跟你打架,你老实点”,谷嘉诚无奈的自己找了铺盖打地铺。


在连续睡了几晚地板之后,谷嘉诚再也受不了这样的冷战了,不顾伍嘉成的反抗直接扑上去用蛮力把伍嘉成制服在怀里死死的搂住。


“嘉成,你听说我,我们好好谈谈好不好,你打我骂我都可以,罚我背着球宝越野跑五十公里也可以,就是不要不理我不跟我说话,我都要疯了”


伍嘉成挣扎了两下无果也由着谷嘉诚抱着自己“真难得你会主动说谈一谈,你想要谈什么”


“嘉成,是我不对,那天是我说胡话了,我们平时也都是这样开玩笑的啊,你别放心上了好不好,我们和好吧”谷嘉诚心想自己还是面瘫教官、总裁好,自己言多就必失。


“我知道你说的是真话的,是忍了很久了吧,我话多我知道,你嫌我烦是正常的,没人愿意天天有人在自己耳边唠叨,现在球宝我也带回来了,你可以自由自在的不会有人说你了”伍嘉成看着谷嘉诚认真的说着,以前谷嘉诚听他讲一上午也从来都是面不改色的还跟他嬉闹,他是从来没想过谷嘉诚会出现那种在他心里认为是厌恶的态度。


“嘉成,你话多有时候是很烦”伍嘉成一听眼神就暗了下去,谷嘉诚连忙接着说“但那是甜蜜的烦恼”


“我不是小女生,你不用说这种话哄我,我是爱你才唠叨你,没想到却成了你负担”


“不是的,嘉成,我喜欢你唠叨我,打骂我我更乐意,我那天烦躁只是你那段时间太顺着我了,让我不适应不安心,就想找个点刺激你打我一顿”


“体谅你辛苦顺着你你还不乐意非得要打骂,你有SM情结啊”


“对,在我这里嘉成对我就都是打是亲骂是爱,无理取闹是真爱”谷嘉诚举着手跟发誓一样说着,接着又委屈的表情“你那段时间都不怎么理我也不给我灌鸡汤,我心里落差很大,你对球宝就从来不会那样,本宝宝委屈,不开心,要嘉成亲亲抱抱呼呼”谷嘉诚说要亲但没敢真动嘴,这还得伍嘉成下特赦令才行。


“老谷,你知道吗,那晚我那么主动的亲近你,你都没理会我,我当时真的特别难受,你从来没有这样对我过,我会想多,是不是你在外面待久了,认识了不同的男女,被别人吸引了,就真的不要我跟球宝了”


谷嘉诚没想到自己的一念之差就让伍嘉成有了这么多想法,也让他没了安全感,更加抱紧了伍嘉成“不,没人比你更吸引我的”


“你是我的初恋,我们相爱我们结婚,我跟你说过,对于爱情我一向都是懵懂的,我认定了你你就是我的爱情。工作上在别人眼里我十分优秀独当一面,是那个军队里文武双全爆表的精英队长,是那个有军功的年轻中校,也是特殊部队的中流砥柱。脱掉这层,转换到了家庭角色,我只是老爹口中的伍宝,是球宝依赖的爸爸,也是你口里那个傻乎乎的小话唠,面对家庭爱情我会有所顾虑,而且一点都不洒脱”


伍嘉成说这话的时候情绪很低落,他们结婚六年了,很快就步入七年之痒环节。之前每次出任务自己离开,球宝都会抱着大腿大哭半天,谷嘉诚离开虽然球宝不会大哭,但是一天下来也是闷闷不乐的。


伍嘉成是个家庭责任感很强的人,为了更多的时间照顾球宝,一年前伍嘉成退到后方做了战术指导,半年前谷嘉诚也退伍接手了公司两人这才过了稳定的小日子。


“我们的一纸婚书根本算不上什么是吧,在国内还是无效,球宝也都不是我们亲身,没有羁绊你离开那都是随时的事情”


“嘉成,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我从来都没想过要离开你跟球宝,谷嘉诚最爱的那个永远是你,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离开你的。以后有什么想法我们都直接说出来好不好,我都听你的,绝无二意,我们好好过日子,一起养大我们的儿子,再一起慢慢变成公园遛鸟的老大爷”谷嘉诚暗骂自己那狗屁点子的同时也庆幸,好在事情发生的早,两人还可以沟通解决,要是拖得长,说不定伍嘉成就真的一言不合跟自己离婚了。


“都听我的吗,那我要求你每晚10点之前必须回到家,周末都要陪我跟球宝,饭菜你做家务事全包,我唠叨你你也不能出神,甚至我很生气的时候罚你跪遥控器电子秤,这些也都是可以的吗?”都说开了伍嘉成也知道了之前那是谷嘉诚的小变态心理作祟,放松了话题聊着。


谷嘉诚温柔的在伍嘉成耳边轻声说着“好,都答应你,在外面应酬也绝对不单独跟女人呆在一起,相信我嘉成,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低头看着伍嘉成那泛红的眼睛,紧抿的嘴唇,散发着香橙清香的身体,谷嘉诚吞咽了一声,伍嘉成自然听到了,他更清楚谷嘉诚某处的反应,耳根也犯上了红晕。


“嘉成”谷嘉诚粗哑着嗓子,咬上了伍嘉成的耳垂“我想你,想你的身体”,说完抱着伍嘉成翻身就压了上去,满室细碎的呻吟还有床榻摇曳的声音。


“嘉成,起床啦,今天公公买了你最爱吃的...”球宝活力满满的冲进来,看到床上两个爸光裸着上身抱在一起,连忙摇着伍嘉成“嘉成,嘉成,你快起来,你被老爸袭击了”


谷嘉诚在小孩一进门就醒了,探过身把小孩拎上床“嘉成刚睡着,你再吵我就丢你出去”,球宝就这样坐在床上跟谷嘉诚瞪眼睛,伍嘉成翻了一个身醒了过来,摸摸小孩的头“球宝早上好”


小孩小手搓了两下酸涩的眼睛,扑在伍嘉成身上给他一个早安吻,软软的嗓音带着责备“嘉成,你是不是跟老爸好了”,见伍嘉成点点头一脸痛心疾首“你怎么能轻易就饶过老爸呢,我的秘密武器还没发挥作用呢”


当三个人看着球宝搬出了他的行李箱,看到里面的秘密武器,脸色都变了变,谷嘉诚要去抓球宝打一顿,球宝一下躲到了韩沐伯背后,探出小脑袋“公公跟球宝说过,要是老爸欺负嘉成了,就把他最值钱宝贝的东西带走,我翻了柜子都带了出来,公公,球宝很乖是不是”


韩沐伯看着那一堆花花绿绿的存折、银行卡、房产证、公司股份、连结婚证都收了,笑笑摸着小孩的脑袋“嗯,球宝最乖了,不过你老爸最宝贝的还不是这个”


“老爸告诉你,老爸最宝贝的就是嘉成,以后你别跟我抢嘉成,这些你喜欢都拿走”说完看着儿子又得意的亲了两下伍嘉成以示所有权。


“幼稚鬼”一老一小同时鄙视的看着谷嘉诚。


两个爸和好如初,球宝幼小的心灵每天又承受着恩爱的打击,但是明显的谷嘉诚对他比以往要好一些了,球宝把这些都归咎于韩沐伯给自己的好建议,让谷嘉诚知道他的厉害手段,下次再吵架不仅人财都带走,还要把谷嘉诚扫地出门,想着就觉得心情舒畅,做梦都笑出了声。


“老谷,你说他梦到什么了,笑的这么开心,还手舞足蹈的”


“小孩就是异想天开的,嘉成,为了孩子睡的更舒服,我们给他做摇摇床吧”


“教坏小孩你,唔~”


******

评论(1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