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人生赢家谷嘉诚的婚后生活③-3

补充一点点

喜欢你就赖着你。番外终

*****

谈了心以后,谷嘉诚跟伍嘉成两人更加黏腻了,为了防止球宝再一次把家里的家当‘不小心’都带走,伍嘉成除了两张信用卡之外其他的全部锁了起来,急的小孩直跺脚挂在伍嘉成身上苦口婆心大半天。谷嘉诚也说到做到,周末都推掉应酬陪伍嘉成跟球宝,这周应了球宝的要求去游乐园玩。


球宝也快7岁了,上了小学一年级,期中期末考试都得了第一名,开家长会的时候谷嘉诚可长脸了,心里暗自称赞自己‘有其父必有其子’,当月还给员工多发了奖金。作为小孩的奖励,额外允许他多睡两晚大床,周末再带他去游乐园玩一天,甜品任吃。听到这些伍嘉成一脸鄙视“谷嘉诚,你这个傻爹”


按照两父子商量出来的惯例,周五是可以睡大床的,周末早上小孩是在伍嘉成怀里醒来的,精神气十足,左右把两个爸爸摇醒了,推着他们去洗漱出门。伍嘉成把小孩养的很好,胖乎粉嫩跟个白汤圆似的,光长肉了没长个看着跟五岁孩子一般高。


别看他人圆胖腿又短,跑起来还是很灵活的,谷嘉诚撞了一下伍嘉成的肩膀“嘉成,看,汤圆在滚动很快成元宵了”,伍嘉成噗嗤一下,那画面感太强,全身的小肥肉都在抖动。


把能玩的都玩了一遍,这次谷嘉诚大发善心的把他扛在肩上“老爸对你好吧,你可要坐稳了,摔下来变成肉饼可不关我事”


“略略略,老爸,你太矮了,我好多东西都看不到,我们去坐摩天轮好不好”伍嘉成听到小孩埋汰谷嘉诚就想笑,但是转弯很快,自己还比谷嘉诚差那么一厘米的,似乎没有资格笑他,但又不甘心的掐了一下球宝屁股,弄得球宝一脸茫然“嘉成,你怎么能当着你男人的面吃我的豆腐呢”。


上了摩天轮小孩兴奋的站在凳子上趴着窗子往外看,伍嘉成跟谷嘉诚一左一右的坐在旁边护着他免得摔了,小孩看到什么都新奇,指着这里说,指着那里讲“老爸老爸,快看,我们家公司的大大的牌子哦,就是看不到我们学校”


谷嘉诚也往外看了一眼“嘉成,你看球宝就是随了你,话多,自己一个人都能说半天不带重复,希望长大能慢慢像我靠拢,我们只需要一张帅脸跟冷酷的表情就可以了”,伍嘉成本来也是在看风景,听谷嘉诚一说转向人正襟危坐。


“我儿子当然随我,小孩活泼不是很好么,你别给我添乱给他灌输什么霸道总裁的思想,对着你一个面瘫已经够我受的,小心我把你扫地出门”


谷嘉诚装作很害怕的抖了两下,逗的伍嘉成乐的大笑,一旁的球宝又喊了起来“哇,快到最高处了呀,球宝有点怕怕了,嘉成抱抱好不好,呜呜呜”


小家伙话还没说完,就被谷嘉诚拉了下来,直接塞进伍嘉成怀里,自己也欺身而上,双手搂住伍嘉成后背亲上了那人嘴唇,伍嘉成跟谷嘉诚谈恋爱的时候从来没有坐过摩天轮,他们不信那些传说,但不代表不可以浪漫一次,在最顶端亲吻,伍嘉成也揽上谷嘉诚脖子回应着这个爱的缠绵的一吻。


这可是苦了在怀里的球宝,啥都看不见了,这跟他原本要亲伍嘉成的计划完全不符,再以他多年的经验判断,他老爸肯定又在吃嘉成的口水了,两人松开了对方的嘴唇,鼻尖还厮磨了一番,伍嘉成怀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亲完了?儿子不要了?宝宝要生气的”


伍嘉成吐了一下舌头,把怀里的肉团拉了出来,也好在是伍嘉成怀里软乎乎的,要是在谷嘉诚那硬邦邦的肌肉上球宝非得要他几口,坐在伍嘉成怀里搂着两节小藕臂“这是本宝宝第一次坐摩天轮耶,你们还如此伤害我幼小的心灵,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伍嘉成跟谷嘉诚对视了一眼,两人低头同时亲上了球宝的两边嘴角,球宝双手捧着胖脸蛋“哇,你们套路我”


“呐,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就都在一起了”


谷嘉诚把两人都搂进了怀里,笑的一脸幸福


“我们是爱你才套路你”


END

*******

暂时写到这里了,灵感来了或许会写小学、初中的

评论(2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