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青春不散场

青春日记(9)

天气变冷,看到两人还是火热

******

高三艺术生班的班长伍嘉成与他同班的校草谷嘉诚是一对,在学校不是什么秘密。没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没有学霸与学渣的纠葛,当身边的人发现的时候,两人已经水到渠成的在一块了,万恶的优良基因份子,同性相吸的物理原理就这样产生了。


伍嘉成是学音乐的,可爱帅气,笑容甜甜,嗓音十分独特好听,说话带着润物细无声的软糯,尾音婉转上扬,高音能飞上去,低音能陷下来,中音缓缓流过,这一点在他唱歌的时候能得到很好的诠释。另外一个就是在作为啦啦队长在球场上给谷嘉诚加油的时候表现的淋漓尽致。


谷嘉诚学体育的,但是英文水平十分了得,从来没人敢嘲笑他英文是体育老师教的。谷嘉诚颜好身材好成绩好眼光好,最后这点是伍嘉成十分肯定的,能舍弃那么一大票大波细腰长腿的美眉来追求自己就是很好的证明。


谷嘉诚对此点头同意,其实伍嘉成也是细腰大长腿,小胸脯很软和,皮肤比女生还要好还要细腻,再有嘉成说的都是对的,就算不对,那也是磁场一瞬间的错觉。


在别人还在寻找青春期的刺激的时候,两人已经步入了稳定的老夫老夫模式的恋爱高山之巅。


谷嘉诚大伍嘉成一岁,两人名字又相同,成功的荣获与老妈对待老爸幸福感爆棚的那一声“老谷”,在伍嘉成撒娇逗趣的时候也会喊自己‘毛毛哥哥’,同学好友问他更喜欢伍嘉成对他的哪个称呼,谷嘉诚满眼带着看单身狗的同情看着对方“这个要看场合,你们不懂”


谷嘉诚跟伍嘉成身高也就一厘米的微小距离,在两人站立的时候不能亲吻爱人发顶这一点让作为主攻的谷嘉诚有一丝挫败,高冷如他怎能允许自己踮起脚尖这么痛恨身高的做法出现呢。


鉴于自身强健的体魄,壁咚的时候能轻而易举的把缺乏锻炼顺带小肚叽的伍嘉成抱个满怀,接下来接吻完全不需要考虑到是否有颈椎这一选项,眼鼻口都能毫无差距的对接上,在一次眼镜严重妨碍了两人的时候,谷嘉诚又开始对于近视一事略微不满,以后只要有伍嘉成在的场合,眼镜一律消失。


伍嘉成细长柔软的是手指非常适合弹钢琴,只要谷嘉诚想听,伍嘉成都会如他愿给他弹奏,例如,今天你要嫁给我,梦中的婚礼。长时间的练琴,手指也会疲惫,谷嘉诚会用上自己稍微短胖的手指给伍嘉成按摩,最后握成拳头完全包裹到自己手里,放到自己左心上,开始细语交流,让弹琴变成谈情。


谷嘉诚打篮球很厉害,绝对的校队主力,运球,转身,过人,三步上篮,命中,有人可挡无人能敌,三分篮也是长项,每次帅气的落地,球场周围都会起伏不绝的抽气声伴随着伍嘉成的男高音‘老谷好帅’‘老谷最棒’‘谷嘉诚我爱你’,谷嘉诚毫不吝啬的对着恋人抛了一个媚眼,伍嘉成回以一个标准么么哒(づ ̄ 3 ̄)づ。


这么旁若无人的虐狗周边同学是十分想把两人拉出去烧了,但是看到伍嘉成那笑眯眯的可爱虎牙,又看看谷嘉诚一脸的高冷,都怂了一下。


有人给伍嘉成啦啦队员的彩带让他挥舞,伍嘉成皱了下鼻子,从身后拉出一把绿叶茂盛的树枝挥舞着“这才够帅气拉风呢”,呵呵,同学脑袋都青青一片的时候,伍嘉成疑惑的看着周围,有点背后凉凉的,嗯,是天气变冷了,一会给老谷多穿一件校服。


作为美食天下的G市人吃货的本性没有隐藏,伍嘉成喜欢吃,谷嘉诚喜欢陪着他吃,两人拉着小手走街串巷的品尝着各种美食,尤其是火锅,两人都是来者不惧。


也有伍嘉成称不上不喜欢吃,但是很疑惑谷嘉诚喜欢的——鱼。‘你会吃鱼吗’‘你喜欢吃鱼吗’‘你为什么喜欢吃鱼’一系列问题问的谷嘉诚忍不住发笑,揉着恋人柔软的毛发,他没有什么特别不喜欢吃的,但是有很爱吃的,例如软糖,例如伍嘉成。


伍嘉成知道谷嘉诚喜欢吃什么,逛街看到某糖也会带回来给他,谷嘉诚说他的嘴巴像软糖一样柔软香甜,时常伍嘉成也会把嘴唇凑近谷嘉诚嘴边让他吃。


谷嘉诚吃的多,但是也锻炼,腹肌胸肌那是旋转式点赞。伍嘉成吃的多,疏于锻炼,刚傍上身的腹肌瞬间就离开了他,留下萌萌哒的软肚叽,伍嘉成揪着肚皮‘等高考结束了,我就把你甩掉’。


谷嘉诚看着郁闷的伍嘉成,伸手把人抱了过来,摸上了那软肚叽,咬着伍嘉成细软的耳垂声音低沉“这样很舒服,软软的很好,跟我腹肌一贴紧,我们就合二为一了”


伍嘉成是猫系动物,自己喜欢猫,跟着谷嘉诚一起去买了一只回来,每天都撸猫,猫就跟高冷时候的谷嘉诚一样,每次伍嘉成闹它,都是保持一副高冷且眼里带着生无可恋的气质,偶尔给伍嘉成一个眼神‘撸够了没有,放开本猫’,虽然如此却也没有表现出厌烦,甚至都没有去撕咬过伍嘉成的试卷作业本,最后还是跳到谷嘉诚腿上,这让伍嘉成很抓狂,谷嘉诚笑着顺了一把伍嘉成的毛,又摸了一把猫背脊“臭猫”


高考结束了,大家到教室缅怀了一下这个困倦了三年的教室就带着书本疯狂的冲到球场挥洒,伍嘉成却还是留在了教室,午后的阳光洒在教室窗户边上,伍嘉成眯着眼睛就像他养的那只mu一样,享受着,谷嘉诚走到他身边,坐在了桌子上,伍嘉成往后一靠,头枕在谷嘉诚大腿上


“老谷,毕业了怎么办”


谷嘉诚笑笑捋了一下伍嘉成贴在额前的碎发,满眼都是宠溺,一手勾着对方手指,一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学校毕业了,恋爱还在进行中,我们的青春还在继续”


*********

一直不是很都懂校园文怎么写,之前就写了青春日记偶尔的记录着

这个也可以当做是系列的完结了

评论(2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