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掉落手心的精灵

话唠黑精灵同胞篇,老谷视角

*****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在我2米5小床上睁开眼,呈现在我眼前的只有童话书里才有的生物——小精灵。尽管我博览群书,看到这一幕还是怀疑自己在做梦,于是我又睡下了,直到小精灵闹我起床我才相信。


我叫谷嘉诚,人们通常所说的高富帅,学识渊博,是可以出国读研的高材生;是集帅气与智慧演技一身的影帝,好几个小金人放在书房橱柜里,不过现在又多了一个小黑人。


我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说话,外界就传言我高冷寡言不易接近,普通人就这样轻易被我冷酷的外表迷惑了才招致这种错误想法,我其实是个内敛含蓄的男人,我幽默风趣的一面你们却get不到,真是你们的一大损失,我家的小精灵跟我就很亲昵,经常被逗的哈哈哈大笑,最后直接躺倒在我的小床上。


我家的小精灵叫伍嘉成,他没有翅膀但会飞,有着灵动的大眼睛,头顶一对小耳朵时不时动一下,还有可爱的小虎牙,屁股后面尾巴只有一小撮,巴掌大小肉嘟嘟的身子,软软萌萌的,我经常给他全身按摩,可能手劲大了他并不是太喜欢。


第一眼看到小精灵,哥内心沉睡已久的小公举突然醒来大声的呐喊‘哇,可爱,超级可爱,性感尤物,这是我的,我要把它吃干抹净’,一点都不矜持。


小精灵在我家入住的第一个晚上我就对他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那是一个月高风黑的晚上,小精灵已经熟睡,哥悄悄的扒开了他的衣服,还真不好脱,用哥那建国之前就成精的放大镜【1】仔细的检查了小精灵全身上下里外,小芝麻的小胸脯,豆芽菜的JJ都没放过。


不要质疑哥的动机,万一他是死对头派来的,万一身上有炸弹怎么办,所以走程序是必须的。不过很好,检查了五遍,全身都干干净净软绵绵什么可疑物品都没有,也好在睡前让他喝了点小酒,不然还不能如此顺利。


小精灵一小坨的很可爱,但是烦人的功夫也是了得,我是考拉一族,是需要睡眠的,这大清早就在耳边咋咋呼呼,受不了啊,想用被子呼他,飞的还挺快的,停在我上方软软的喊着“主人,起床啦,补药再睡了”


哥是个正常的成年男性,拍过的电影比你们看过的小说还多啊,听这台词还有音调,瞬间血液从头到脚,再回升到中部悬空的档位——凝固了,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哥就有个不符合气质的想法,把小精灵放到悬空中某物的位置上,靠,又要洗内裤跟被子了。


我不能吃哑巴亏啊,撒娇了一下,小精灵乖乖的飞到枕边就被抓住了,哥毫不客气的在他喋喋不休的小嘴巴上吸了几口,味道真不错。最后小精灵那一天都是静音状态,蹲在衣柜顶上瞪着眼睛盯着哥,小脸憋的红红的。


小家伙不愧是话唠精灵,有个专门的语音系统,我通常会跟他说英语,普通话或者昆明话,这个转换语音开关之处在他小屁屁上,那我也不是什么都会,所以每次都会多拍几次软软肉才转换成想要的语音,小精灵以为我是故意的,就会生气然后霹雳巴拉的大骂一顿,我把白花花的屁股给他拍,他又保持静音蹲在床头不说话了。


其实我是爱说话的,记者每次问我问题,我在心里都不少于一百字的小短文回答他们,但是他们给哥的人设是高冷的影帝,好吧,那我就总结性发言几个字概括了。


我就是太优秀了好多女生都追着哥,我不想搭理,小精灵以为我害羞,主动跟人家女生聊天,以至于吓到人家花容失色,再也不跟哥玩了,内心窃喜,表面还是很失落。


手机响了,我看了来电备注递给小精灵帮接,小家伙开口就是“喂,你找我爸爸干什么呀”,对方啪一下就挂掉了电话,啧啧,爸爸这个称呼可比主人好用多了。时间长了,好多女生也不在找我了,我一脸伤心看着小精灵“女仔没了”。


小精灵对哥很愧疚,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主动给哥做饭,让我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的花仙子接了地气,小精灵又给我唱歌,那嗓音唱歌跟说话时候一样好听,通体舒畅,不过我还是表示不开心,小精灵就主动抱着我的脸亲亲,像哄小宝宝一样,哥就顺势舔了舔他的小身子。


我也经常会跟小家伙玩捉迷藏,把他引到有蜘蛛网的地方让他黏在那里,听他生气了咋咋呼呼的骂哥,然后用魔法把那些都清理掉,多好,都省了请钟点工的费用了。


我从小就没有娃娃情节,不过这个小精灵特别符合我的口味,我看过育儿书,也学着给小精灵洗澡。小身子放在碗里,他不开心,好吧,就换一个盆,哥用几个手指头给他搓背,小肚皮,脚丫子,屁屁,还有小JJ,小精灵怕痒又害羞不让哥洗,哥就语重心长的跟他讲“人间灰尘大,每天都要有主人帮洗澡才能保持干干净净的小精灵”


于是,哥就按照脑子里的那个专家的手法,上下里外的把小精灵一点不落的全身都洗了两边,擦干托在手上闻着香喷喷的,又亲了两下拍拍他的小屁股“小精灵非常干净,就像个小天使”


小精灵怕冷,晚上喜欢窝在哥的肩窝里睡,说那里暖和,他睡觉会到处乱滚,晚上会滚到我中部的悬空处抱着睡,那会哥就说不出心中的滋味了,好害怕三年起步啊,早上又整个人趴在哥的脸上,手臂张开小手还捏着哥的两个耳朵,小身板凹凸有致,软软暖暖的贴在脸上,有种羊要入虎口的感觉。


我身边的同事都说我健谈了不少,我记得话唠小精灵的任务就是让人变得爱说话,这么看来,我爱说话,那小精灵不就是要离开我了。不行,小精灵这么单纯,去到别家被人吃了怎么办,我要拯救他,我要保护他。


小精灵洗了澡只穿了胖次就在屋子里飞,我盯着他眼神放空脑子一大段文字泡在飞行,小精灵停下来跟我说话,我没听到,他又跟我说,我还没回神,他急了,以为我‘旧病复发’了。


我脑子灵光一闪,有办法了,我就回到以前不爱说话的状态,小精灵的任务失败是不能到下一家的,哥可是影帝,无论表情声音都是十分到位的,我是个好人,我把小精灵保护下来了。


我跟小精灵的相处模式又回到了跟之前一样,没事我就揉捏他,我是主人他不能反抗的,只能憋红着小脸对着我骂骂咧咧,我一脸受伤的表情,他又心软了,软糯的嗓音哄着我聊天,亲亲我抱抱我。


我给他买了好看的衣服鞋子还有好吃的给他讲冷笑话,他就开心的满屋子飞,还带唱歌,那好听的嗓音在哥999平米的豪华大宅呈360度立体式环绕,真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哥的话唠小精灵伍嘉成,真是个小天使,让人爱不释手,就想一直捧在手心,我内心的小公举高举大旗继续呐喊‘这个小可爱是我的,性感尤物也是我的,哈哈哈啊哈哈’。


***********

评论(2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