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缘,妙不可言(下)

又名,你丫的装B

剧情急转

******

谷嘉诚相信缘份天注定,时隔两年,两人出现在同一个颁奖礼上,现在他们一个是知名演员,一个是畅销歌手。


谷嘉诚皮相好声音苏演戏表情丰富多彩,磨炼一年后好运气参演名导电影一炮而红,此次正是奔着最佳男主角来的。


伍嘉成嗓音好唱歌好潜力大,形象气质佳,亲和力满分,人气飙升中,经过一年的打磨,出了新专辑,备受喜爱,这次也是冲着最佳歌手及唱片来的。


谷嘉诚在飞机上想着伍嘉成,面瘫脸上笑出了菊花朵,给你跑掉了两次,这次一定要不会放开你了,伍嘉成则还懵懂的在飞机上补眠。


航班延误,两人是最后抵达酒店的,摆在面前的只有一张房卡,工作人员不停的道歉也在协调给两人换个酒店。

“不用麻烦了,我跟小伍很熟,我们住一间就可以”


可那是大*床*房*啊,工作人员的话最后被咽在了喉咙里,谷嘉诚捏着房卡拉着伍嘉成伴随着上升的电梯已经从他们眼前消失了。


在外面不好驳谷嘉诚面子,回到房间伍嘉成甩开谷嘉诚的手,指着他“怎么又是你啊,哪都有你,我不要跟你一起住了”,手握在门把上就被谷嘉诚拉了回来,直接扑进怀里。


“嘉成,别这么生分嘛”

伍嘉成对着谷嘉诚翻了个白眼“哪个朋友见面是摸屁股的”


谷嘉诚咧着嘴“我们又不是一般朋友,再说是你投怀送抱的,嘉成,我们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你要相信这是姻缘天注定,茫茫人海中几次三番的让我们相遇相识相爱,接下来就是结婚生子走上人生巅峰”


伍嘉成眼见着谷嘉诚这么不见外,干脆动手了,左右开弓捶打几下使力一个过肩摔就把谷嘉诚放倒在了床上,一脚踩上去,居高临下的冷眼看着谷嘉诚“你这个戏精,老实点别再动手动脚的,我揍你啊,我身上可是有纹身的”


谷嘉诚握住伍嘉成的脚踝挑着眉毛“come baby,小拳拳打过来吧,再狂野点都没关系,我喜欢”,伍嘉成可没这么没脸没皮的,骂了一声拿着睡衣就跑进浴室砰的关上了门,谷嘉诚勾着嘴角,把衣服掀开,‘伍嘉成’三个字清晰的出现在了腹肌上,呵呵,纹身谁没有。


要睡觉了,伍嘉成才发现只有一张床,站在床上朝着谷嘉诚的屁股踢了过去“诶,谷嘉诚,你睡沙发还是地上”

谷嘉诚被噎着了,说好的亲和力呢,说好的友爱呢“第三个选择”

“衣柜阳台或者出门左转”


伍嘉成躺在床上辗转着,侧着身子看向打地铺的谷嘉诚,不得不说他跟谷嘉诚还真有那么点缘分,谷嘉诚一直说的那个传说他挺介意的,不过他身上的名字一直都是自己的他又疑惑了,一向有话直说,开口便问道,


“老谷,你是真喜欢我还是因为那个传说才想要跟我在一起的”真心的可以考虑一下尝试在一起,因为传说那么只能友尽外加一顿揍了。


谷嘉诚“呃,呃”了两声也没给出答案,伍嘉成笑了一下“呐,你自己都不知道了是吧,就此打住咯,以后不要再说这个话题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兄弟啊”


“不是的,我喜欢你,每次见到你都想上你”谷嘉诚话音未落就被砸下来一个枕头,谷嘉诚装死的躺了几分钟,又坐了起来语气认真“嘉成,我是真的喜欢你,传说那只能说是导火线,我不再是当初的毛头小子,我认真想过了,你是我想陪伴一生的爱人”


“嘉成,你想想平时我们的相处,贴心暖男,任打任骂三从四德,你真没感觉到我的爱意吗,”谷嘉诚说完看向床上背对自己躺着的人,可是过了五分钟,十分钟还是没有反应,倒是传来了绵延的呼吸声,谷嘉诚抓了抓头,好好表白怎么可以这样呢。


谷嘉诚悄悄爬上了床,见人没反应又偷偷贴近,还是没反应把人整个怀里圈住,单方面表白完抱着爱人睡觉,心情甚好,恋爱啊,如此期待。


伍嘉成身上有着淡淡的柠檬味,谷嘉诚被这气味吸引着,忍不住更加贴近的亲了几下,还算他是正人君子,在某些悸动有征兆之前打住了,老实的抱着人睡,早上也在伍嘉成醒来之前就洗漱完毕了,恭敬的拿着床头柜的药递给伍嘉成。


伍嘉成在浴室换衣服的时候,觉得胸口处有些痒,挠了一下,再低头一看“卧槽”,胸口原本的‘嘉成’变成了‘嘉诚’,要不要这么不负责任啊,还能自己修改,八成是中了谷嘉诚的邪了。


4.

颁奖典礼上,两人如愿的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奖项,一同在台上领奖,合照,一个笑的灿烂,一个看着笑得灿烂的那个笑的更加灿烂,近距离看着伍嘉成,谷嘉诚内心一阵骚动。


伍嘉成心想一定是早上吃错药了,才会回到房里闻到谷嘉诚身上有着别人的味道心里一阵不爽,在谷嘉诚要抱抱他时,他躲开了,语气生硬“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别碰我”


谷嘉诚疑惑的闻着自己,又回忆着自己干过什么事,卫衣的就是在电梯里遇上了打得火热的一对AO,可能那气味串到自己这里了,可是伍嘉成怎么能闻到,伍嘉成也在谷嘉诚沉默的时候找回了理智,“那,那什么,我鼻子失灵了,你身上什么都没有”


谷嘉诚勾着嘴角靠近伍嘉成,有意释放着身上的味道,一股香橙味铺面而来,伍嘉成一下软了腰,咬着嘴唇看着谷嘉诚“你是O?”

“呵呵,宝贝,你有见过这么强悍霸道的O么,别嘴硬了,我是你的A”


“戏演多了你,我也很强悍”伍嘉成悄悄的后退,靠在床边支撑着自己,谷嘉诚也跟着一步步逼近他,伍嘉成身上的柠檬味越来越重,谷嘉诚的呼吸都有些急促,面上还是气定神闲的。


“嘉成内心是很强悍,我承认,只是这身体嘛”谷嘉诚停顿了一下,伸手把伍嘉成推倒在床上,撩起他的下巴手指摩挲着绯红的脸颊,亲了一下湿漉漉的眼睛“温软如水,性感尤物”。


“你有本事别释放信息素,我们正面杠,你丫的装B的混蛋”伍嘉成嘴犟的还要跟谷嘉诚杠,身子却不自觉地扭动着


“彼此彼此”谷嘉诚像想到什么突然笑了“呵呵,嘉成,早上的药我好像吃错你的了,我现在易感期,所以作为命定伴侣,要辛苦你帮忙了”


谷嘉诚的笑容、温柔磁性的嗓音蛊惑着伍嘉成,手上快速褪去两人的衣物压在了伍嘉成身上,伍嘉成皱着好看的眉头,一不小心嘴角泄出了甜腻的声音,只一声,谷嘉诚心弦全都崩了盘,充满爱欲的眼神带着嘶哑的声音“嘉成,我爱你,我要你”


伍嘉成心里在叫嚣,全身都在颤抖,某处更是带着渴望,抬起修长的手臂勾上了谷嘉诚的脖子。心意相通的两人身体十分契合,天雷勾地火地动山摇的到达人生巅峰,床头灯映照下,谷嘉诚在伍嘉成心口处看到了清晰的‘谷嘉诚’三个字,理智完全失控了。


伍嘉成是在谷嘉诚怀里醒来的,那人的兄弟还镶嵌在自己体内,闻着空气中混合的味道,伍嘉成一脚把人踢下了床。

“你丫个装B的,趁人之危,臭流氓”


谷嘉诚被迫失去了温暖,摸着屁股嘟囔着“你不也装嘛,再说我们是命定伴侣,是爱人,早晚都要做的,你不是也乐在其中嘛”


“还敢还嘴,平时土特产网购就算了,套你也网上购,看看地上那些赠品就没一个好的,你居然还不戴了,你那傻鸟还堵着一晚上想搞出人命啊,是爱人,你怎么就不标记呢,吃了不认账么,要做渣男不成”


伍嘉成挪动一下就有液体从某处流出来想都知道那是什么,羞愤的开口就骂,再一看谷嘉诚光着身子站在床边一脸受气包的样子受训,冷笑到“还不穿衣服显摆腹肌还是显摆你那傻鸟有多大,立了大功吗”


谷嘉诚在心里建设,毕竟是自己吃错药也把人睡了,还折腾的厉害,灌人家一肚子的子孙,后来兴奋过度的睡着了忘了给人清理身子,挨骂也是应该的,再说这是自己爱人嘛骂就骂吧,也知道伸手不打笑脸人,赔笑着爬上床。


“嘉成,人家说拔鸟无情,你也不想你男人是那样的是吧,乖,不生气哈,你看看,这回信了吧”谷嘉诚指着伍嘉成心口处自己的名字,又指着自己肚子上伍嘉成的名字,伍嘉成看着几个字又撇了一眼谷嘉诚。


“嘉成,你之前只有自己的名字,说明你心里还没我,现在是我的名字了,那就是心里有我了,我们从哪方面都是身心契合,就是命定伴侣,所以答应我在一起吧,我会宠你爱你一辈子的。”


“我是男人不需要你宠,早上是不是故意吃错药的”伍嘉成戳着谷嘉诚的胸肌,虽然不着寸缕被谷嘉诚抱着,但是气势还是很有压迫性的。


“天地良心,我不是故意的,一直以为你是B,就算有信息素也对你没效用的”谷嘉诚小心翼翼的看着伍嘉成“这还有一点说明,真的是缘,妙不可言,只有身体力行方能体现”


“还高材生,净说歪理。我没打算跟男人谈恋爱”

“不用谈,我们可以直接结婚,聘礼我早就准备好了”

“谷先生,我还没答应你什么吧”

“嘿嘿,嘉成,你肚子里可是有存货哦,我现在也可以立马标记你,你就是我的人”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别啊,你可是可爱小话唠呢,你不想说话,那我们想想孩子,要男孩还是女孩,其实都还好,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也可以自己成立工作室,这样就多点时间在一起了,哦,我们婚礼你看是要西式还是中式,要去哪里度蜜月呢”


“谷嘉诚,你好烦,高冷面瘫帅哥的人设呢,什么时候变事儿妈了,我现在不想跟你讨论这些,我只想洗澡睡觉,你要再多说一句我马上走的远远的,再给你带颜色帽,再去把你名字的那块皮割掉你信不信”


谷懵懵乖巧的闭上了嘴,去浴室放了洗澡水,等人洗干净躺回床上再给人把被子盖好,看着安静在自己怀里睡觉的伍嘉成,谷嘉诚心里暖暖的,真是可爱,刚才的霸蛮其实是掩饰害羞吧,这下不能否认喜欢我了吧,总算守得云开,谷嘉诚再想着一直没有谈恋爱就直接全垒打,心里笑开了花,早知道就不等这么多年了。


伍嘉成梦见一只小猫被一只二哈逼到了墙角,留着口水盯着,最后扑了上来,抱在怀里滚啊滚啊滚啊。


古老的传说是存在的,它会出现只因为这两人实在相配都忍不住出来见证,无论分开多远多少次最后终会在一起,佳偶天成。

*****

END

评论(3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