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嘉成兄弟

2018年2月6日

今天中午吃饭时候又去回顾了两期少频时候的轻直播

*******

关于黄金父子档:

A、很欢乐,毫无杂质,谷嘉诚全程二郎腿面向某一个方向,那个方向是伍嘉成所在地。当时在吃油条跟嗦粉,据说不好看不出境

B、只要是伍嘉成的弹幕,谷嘉诚都念,平时没见你话这么多的

C、知道接下来的周六大直播是自己主持,可劲的跟伍嘉成告知互动,不停强调吸氧吸氧吸氧,还人工呼吸。不听不听我不要听。

D、关于直播分成问题,伍嘉成十分配合,一个说还不都是留给你(凡)一个说给你交学费

E、感触最深的,关于(凡凡)考大学的事情,老谷接着小伍的话(你以为他#¥%%……%他那是都是借口),只能说这个语气跟我看连续剧里面老两口说儿子一个样,唠家常唠叨孩子的最佳口气,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谷嘉诚一直面向的都是伍嘉成的方向。


关于嘉成兄弟的直播:

A、谷嘉诚全程不停看伍嘉成,在身旁稍后一些的方向,这确实是个最佳角度,能看到后脑勺,看到耳朵,看到侧脸,看到眼睫毛,看到脖子,看到全身上下

B、谷嘉诚杠铃般的笑声是全场最佳,还会用嗲结尾音

C、谷嘉诚一直放飞自我,让伍嘉成找到机会跟他进行爱的拍打,随手不好打,扭过身子也要打,一手放膝盖支撑,一手打,我真想那沙发质量差一点。

D、聊天,唱歌,念顺口溜,回忆,打趣,都十分的日常。

E、伍嘉成日常夸赞认可谷嘉诚的变化,心系粉丝,满满都是爱,谷嘉诚日常应和,你说的我都认同,你灌的鸡汤我都喝,你数落的我全盘接受,你夸的我笑容满面。

F、最后总结,伍嘉成是爱笑的男孩子,谷嘉诚是爱逗他笑的男孩子


******

评论(2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