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拜年拜年(弈棠)

过年啦,皇宫内一片喜气洋洋,最欢快的要数小皇子北堂棠了,他能收到很多红包还有各种稀罕玩意。

早上他碰到入宫给太后拜年的北堂墨染,这个位居王爷有钱有势的多年单身老狐狸,每次都是假惺惺的扮演好叔叔的角色,尤其对北堂棠跟狼外婆似的,也都是有求必应。

“皇叔过年好呀,棠棠祝你做个快乐单身狗,大吉大利,拜完年了发红包,还要礼物哦”

北堂墨染悠悠的摇着扇子,嘴角保持着微笑,心里已经骂了千百次,小兔崽子又来坑我“皇上有什么好的都给你了,你还会缺什么礼物呀”

“是这样的,听说西域商贩送了你一套夜光杯,皇兄最近喜欢喝葡萄酒,您是不是可以送给我,我借你光送给皇兄哦”

年前就去他西郊庄园搬了一大桶葡萄酒,那可是珍藏,现在又要那稀罕物夜光杯,真是狮子大开口了,连皇帝都搬了出来。

“呵呵,你让太监跟着去取就是了”

北堂棠随后跑去跟太后拜年“母后,新年好,棠棠祝您岁岁平安,越来越年轻,永远这么漂漂亮亮的,也一直疼爱棠棠,给棠棠最好吃的,拜完年啦,母后,红包红包”

看着欢快的小儿子,太后刮了他一下鼻头“你这孩子嘴巴就是甜,拜年当许愿啊,给你大红包,快长快大,乖乖的啊”

“咳咳”坐在一旁的北堂弈出声示意北堂棠看他,北堂棠笑嘻嘻的走过去,搂着他的脖子。

“哥哥,狗年狗屎运哦,祝您身体健康,多子多孙,万岁万岁万万岁,红包”

北堂弈轻轻打了一下北堂棠伸出来的手“怎么说话呢,狗屎分你一半好不好,呐,红包给你”

“这么小啊,其他都给你嫔妃了吗,他们都还没给我呢”北堂棠嘟着嘴摸着那扁扁的红包,撒娇的摇着北堂弈的手臂。

北堂弈戳了戳那鼓得像金鱼的脸颊

“朕是你的,江山也是你的,还嫌弃么”

评论(25)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