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汤圆,你吃不吃

圆圆的节快乐呀,无逻辑小片段

********

元宵节,伍嘉成好心情的煮了十颗汤圆,出锅没多久谷嘉诚回来了。

伍嘉成端着汤圆走到客厅,谷嘉诚坐在沙发上,伍嘉成勺子装了一颗就递过去。

谷嘉诚抬头几秒钟,定定的看着伍嘉成的眼睛,对方是一脸的殷切,谷嘉诚伸头张开嘴巴,把汤圆吃下去。

伍嘉成瞪大眼睛,动作僵硬的用勺子从碗里再拿出来一颗递过去。

谷嘉诚皱皱眉头,顺手把碗端到手里,两分钟就干掉一碗,擦着嘴

“嘉成,这汤圆太甜了,以后放些醪糟煮,个头再捏小点的更好吃了”

伍嘉成先是一楞,再嘴角垮了下去,鼻子皱在了一起,眼睛蓄着雾气,最后全身炸毛的扑到沙发上,掐着谷嘉诚的脖子怒火冲天的摇着

“谷嘉诚,死老谷,你给我吐出来,我让你给我吹凉,你居然吃了,你不是不爱吃吗,还全部吃光,吃完了还嫌弃,这是家里最后的存货了,我跟你没完了今晚”

谷嘉诚今天也是脑子热,平时他不喜欢吃的东西伍嘉成就喜欢威逼利诱逗他吃,谁知道今晚他是自己要吃的,还要自己给他呼呼冷,多大的人了。

很快意识到犯了错的谷嘉诚亲亲抱抱了几分钟,拉着伍嘉成出去看烟花,顺带买了一袋糯米粉回来,亲手捏了猫狗的汤圆,给呼呼冷了,喂进了那宝贝口中。

*******

我都不想汤圆的,你们老说汤圆快乐,一翻我的存货,糯米粉都过期了,哎哟喂。

评论(2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