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1)

题目暂定、长短待定

多多评论,发散我的思维

******

明星的出场总是那么靓丽光彩,这跟他们的造型师有很大的关系,圈子里常言道不要得罪造型师,不然你都不知道自己会以何种面目出现在大众面前,显然这个话还是打趣的成分大。


谷嘉诚,26岁的年纪连续三年蝉联百鸟奖影帝称号,名气大,演技好,尤其长得帅,他的头号粉丝,经常惊天地泣鬼神的把他的美貌形容的天崩地裂。


人总有小爱好,例如谷嘉诚经常会对他的造型师指手画脚,出道5年已经气走了5个造型师,现在又一份辞职信在他手里,这个忍受了他三年摧残的造型师兼好友也愤愤离开“谷嘉诚,你丫的,要不是你是我兄弟,老子早把你那毛给拔光了”


谷嘉诚对此不屑一顾“兄弟,新婚愉快,努力点,不要让弟妹有机会找别人,你再回来找哥哭”,可想而知,附送给谷嘉诚的是两根竖起的中指“迟早有人收拾你”


造型师没了,经纪人老韩自然会去给他找,没到几天就带来了一个叫伍嘉成的小青年。


伍嘉成也是在回学校拜访导师的时候巧遇的老韩,学校附近小咖啡馆里两人愉快的交流一番,就最终确定了工作。


伍嘉成任职的是谷嘉诚的私人助理,衣食住行外加造型完全一手包办的全职管家,这可就省了老韩很多事情了。


那天去谷嘉诚家,刚好他出去锻炼了,老韩熟练的按着密码锁带伍嘉成就进去了,屋里很干净,伍嘉成满意的点点头,一旁的老韩从冰箱拿出来水果“呵呵,钟点工上午才来打扫的,以后你就知道谷嘉诚是有多邋遢了”


“呵呵,韩哥,你这么说你老板真的好吗”伍嘉成接过老韩递过来的苹果,大口的啃上了,真甜。


“他可不是我老板,我工资不跟他拿,以后是你老板,这个人不是外界传言那么高冷,还是很好相处的,你别担心啊”


谷嘉诚回来就看到两个不速之客坐在自己家客厅上吃喝,还外带愉快的聊天中。


看到有人进来,伍嘉成抬头看去,一个浑身是汗的大帅哥,这可不就是这家的主人谷嘉诚嘛,白的发光。


谷嘉诚也瞅着伍嘉成,嘴巴塞得满满的像个仓鼠,再看到他身边的行李箱,心里大概有了数,嘴上却说道“老韩,这小孩是谁,哥不收留陌生人”


“熟人”


“哦?是仰慕哥的才华还是美貌的粉丝?”谷嘉诚低头凑近伍嘉成“想要签名还是合照,你是老韩走后门带来的,满足你的小心愿”


伍嘉成皱着眉头,吸了吸鼻子“臭”


“哈哈哈哈,谷嘉诚看你臭美的,谁谁都稀罕你啊”老韩毫不客气的打击着谷嘉诚,哪知伍嘉成却面露难色连忙摆摆手“韩哥,不是的,我是说汗臭”


“啧啧,小伍你这率真的个性才是真的杀伤力大啊”老韩拍着伍嘉成的肩膀,转头看着谷嘉诚“这是伍嘉成,很能干的,以后你的管家还有造型师,好好相处,你看你们名字都那么的有缘分”


谷嘉诚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我知道,不过这年纪是不是小了点,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


“年纪大你是找妈还是找爸啊,力气大当搬运工么”老韩毫不客气的堵了回去,谷嘉诚瞟了一眼老韩“啧,你这可太护着人了啊”


“你放心,在危险的时候,我是可以抱起你跑的”伍嘉成向谷嘉诚伸出了手“以后合作愉快,老板”


“呵,挺有自信的啊”谷嘉诚勾着嘴角看着面前的伍嘉成,长得很秀气,身材修长,细胳膊细腿,也伸出手回握着“哟,这小手挺软的,晚上还可以给哥按摩了”


谷嘉诚调戏的言语还有动作,让伍嘉成收回了自己的手,一脸无辜的看着老韩,老韩一巴掌拍谷嘉诚后背上“你丫的,正经一点,把人吓跑了,以后出门你就裸奔吧”


“裸奔?”谷嘉诚站起身就脱了上衣“你们没看过我的身材是有多好,嘉成,你也看看,八块腹肌,要摸一下吗啊?”


谷嘉诚拉着伍嘉成的手就摸上自己的腹肌,伍嘉成触碰的一下就赶忙收了回来,谷嘉诚还不放过他,靠近他的耳边“裤子也要脱一下给你看吗,造型师是要熟悉自己的服务对象才能更好的做出造型的吧”


伍嘉成耳朵红红的推开谷嘉诚“不用,不用了”,看着不正经的谷嘉诚,老韩一脚把他踢进了浴室。


谷嘉诚洗澡出来就只剩下伍嘉成一个人在客人坐着,老韩给他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走人了,工作上的事情有公司的助理提醒,用不着伍嘉成,伍嘉成只需要照顾好谷嘉诚,跟着他出席活动给他做造型就好。


谷嘉诚还是挺好心的带着伍嘉成转了一圈屋子,让他熟悉东西摆放的位置,顺便帮他提行李箱到楼上房间,伍嘉成收拾好洗了个澡下楼,谷嘉诚正在看外卖单“你有什么忌口的没有?”


“你就吃外卖?你不怕别人送来知道了你以后来骚扰,私生来蹲?然后再有绑架勒索什么的”


谷嘉诚对伍嘉成的反应很满意,想的挺细的,低头继续拿着手机点“名字是老韩的,外面送到保安处,会有人送过来,这里安保很好”


伍嘉成“哦”了一声坐在他旁边沙发上“可是你吃外卖身体不健康的,你经常还要出去拍戏搞活动的”


谷嘉诚听着觉得有门道,扭头看着伍嘉成,洗完澡的伍嘉成清清爽爽,一件老虎睡衣松垮垮的套在身上,脸颊被水汽蒸得更加粉嫩,看上去,挺秀色可餐的“你会做饭?”


“会一些”伍嘉成点点头也抓紧了衣服“冰箱里有食材吗,要不今晚我就给你做一餐,你看看合不合口味?”


谷嘉诚抱着胳膊靠在厨房门口看着伍嘉成娴熟的动作,心想着应该不止会一些吧,目光环绕了屋子一圈,有烟火气息了。


伍嘉成的手艺很不错,做的只是家常小炒肉,番茄炒蛋,蒜蓉炒青菜,但都做的色香味俱全,两人就着两晚米饭全部都消灭干净了。


“是挺能干的”因为是老板谷嘉诚吃完就翘着二郎腿看着伍嘉成收拾碗筷整理厨房,象征性的总结夸奖一句。


吃饱谷嘉诚还带了伍嘉成在小区里散步,就一个小时的功夫,谷嘉诚也见识到了伍嘉成是个路痴的事实,好在人是机灵的,回到家见伍嘉成要回房休息,谷嘉诚伸手挡住了门,给伍嘉成来了个壁咚。


“嘉成,会按摩吗,给哥做个全身的?”


温热的气息直扑伍嘉成脸面,伍嘉成一脸镇定“老板,改天我让韩哥帮我找老师学好了,再给你按摩。现在你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活动呢,我可不想给熊猫化妆”


伍嘉成直视着谷嘉诚,谷嘉诚也盯着他,最后勾起嘴角笑了一声,收回手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伍嘉成在谷嘉诚离开后,快速的转身关门上锁扑到床上,一气呵成,天知道他刚才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跟一个男人离得那么近,居然还被影帝壁咚了,那性感的泪痣更加衬托谷嘉诚的帅气,还有那果冻一样软嘴唇,亲下来会是什么感觉,想到这里,伍嘉成摸摸自己的嘴角立马又放下,抱紧被子使劲的滚啊滚。


滚了二十分钟,渐渐冷静下来,伍嘉成搓搓脸,深呼吸,拿起笔记本电脑就打开熟悉的网页,眼带精光的开始噼里啪啦的打起字来。


*********


评论(3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