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2)

题目待定,长短待定

大家多评论发散肚叽的思维哟

********

1.

一般来说,当天有活动的话都是助理或者老韩过来叫谷嘉诚起床,然后安排吃饭收拾东西再带去会场,现在有了伍嘉成,这个任务就全权交由给他完成。


谷嘉诚还在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睁眼就看到伍嘉成蹲在床前手肘撑在床上脑袋搁在手掌上,小虎牙闪闪的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谷嘉诚倒吸了一口气抱着被子往后退,伍嘉成继续笑眯眯的打着招呼。


“老板,早上好呀”


早上伍嘉成的声音软软的也很温柔,但是谷嘉诚就觉得一阵鸡皮疙瘩,清了下嗓子“嘉成啊,以后不用喊老板,我听着膈应,知道不”,戏拍多了谷嘉诚总能想到不好的地方去,还是决定让伍嘉成改口。


“恩恩,好,老谷,好不好呀”伍嘉成倒是接话很快,就像等着谷嘉诚一样,谷嘉诚看看天花板点点头“可以,要是让你喊我谷哥,说不定你又说出一个度娘来”


“在外面我喊你谷哥,这是你身份地位摆在那,回来我就喊你老谷,毕竟我们都同居了,称呼随便一点比较好相处,是不是?”伍嘉成一板一眼的给谷嘉诚分析着称呼的问题,谷嘉诚似乎没有反对的理由。


“行,随便你吧”谷嘉诚听到同居两个字的时候眉毛挑了一下,但是说话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词的别样含义,“叫我起床,牙膏挤好了吗,漱口水装好了吗,衣服挑好了吗,早餐也做了吗”


“哦哦,都做好了,要不要帮您穿衣服啊”伍嘉成调皮的看着谷嘉诚,牙膏漱口水那些自己洗漱好顺手就弄好了,厨房现在还正熬着小米粥。


“你确定要帮我换衣服?不回避一下?”


“为什么要回避?韩哥说过了,照顾你吃喝拉撒、帮你穿衣打扮都是我的职责啊”伍嘉成很疑惑谷嘉诚的问题,这些不都是应该做的吗,但是很快谷嘉诚就让明白为什么。


伍嘉成从来没想过谷嘉诚会赤条条的站在自己面前,整个人都惊呆了,果然无实物还是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这下看到真的摆在面前,白皙,小粉点、胸肌腹肌肉感很好,往下是一个壮观有天赋啊,也不知道自己吞口水的声音是不是很明显,但又想着还好今天没有做牛排,也没用香肠做三明治,不然怎么下得了口呢。


看着脸色迅速绯红的伍嘉成,盈盈水色的眼眸几度变幻已经出卖了他内心世界,谷嘉诚好笑的看着伍嘉成的反应,拍怕还愣着的谷嘉诚“嘿,拿条内裤来,蓝色大号的那条”


伍嘉成随手拎了一条丢过去“我还有粥在煮着,你自己穿吧”,说完肢体僵硬的迅速移动出房间,一会谷嘉诚就听到‘哎哟’‘啊呀’伴随着撞到东西的声音。


谷嘉诚洗漱下楼就闻到一阵阵的香味,早餐还挺丰盛的,有粥有包子还有豆浆油条炒了小菜,伍嘉成坐在一旁玩着手机,见谷嘉诚下来了赶忙锁屏放下,给他盛粥,夹包子,照顾十分周到了,就差没往他嘴里喂。


下午有活动,伍嘉成就利用中午在家的时间先给谷嘉诚研究一个新造型,谷嘉诚也是第一次见识了伍嘉成的工具箱,一个十二寸的小箱子,打开没有一处是空的,全都是各种化妆用品保养品以及‘作案’工具。


“诶,哥这头发留了好久了,你别动手啊”


伍嘉成一上来就要把谷嘉诚那往一边留的长发给剪掉,谷嘉诚眼疾手快的阻拦了下来“不过这个鬓角可以全部剃了”


“你这高冷形象太多了,亲民一点好吗,今天是青春少年的服装发布会,我给你弄个顺毛大男孩一些,鬓角不能剃”


“那眼线画浅一点,戳到很痛的,哥的韩式大双眼皮已经够可以了,眉毛是不是再修短一点会更好看”谷嘉诚坚持不懈的指手画脚,伍嘉成双手固定在谷嘉诚两边脸上,与谷嘉诚面对面。


“我是造型师,OK?”


谷嘉诚翘着二郎腿对着伍嘉成吹了一口气“我是你老板”,伍嘉成十指已经慢慢的合拢,最后还是忍住没掐谷嘉诚那张脸。


“对,你是老板,但请你尊重造型师的职业好吗,不然你要我来做什么”


“要你煮饭洗衣服暖床啊,哦,受不了啊,你可以走啊”


看着谷嘉诚那嚣张的嘴脸,伍嘉成心里默念着,就算你现在供我吃住,就算你是全民偶像,就算你是影帝,就算你有几千万粉丝还包括我在其中那又怎么样,职业不能被侮辱,直接把谷嘉诚推到在沙发上,待人没反应过来拿起剪刀就把那一撮长发剪了。


谷嘉诚都没想到这个小管家这么野,居然敢跟boss动手,现在还骑在自己身上拿着剪刀一脸得意。


“喂,你太过分了啊,要是戳到我脸怎么办,我是你老板是你衣食父母,你居然这样对爸爸,你有没有尊重过我”


“你,只管拍戏接活动就好了,这些杂碎的事情都归我管,你别占我便宜说自己是爸爸啊”伍嘉成倒是很自觉地从谷嘉诚身上爬下来,只是脚滑又整个人扑在了谷嘉诚身上,一丝香橙味这时飘进谷嘉诚鼻子。


谷嘉诚到处嗅着,最后埋在伍嘉成脖颈间,伍嘉成赶忙弹起来“闻什么呀你”


“没什么”


两人又恢复正常的坐在沙发上,伍嘉成正在苦口婆心的唠叨。


“你那花裤衩就别穿出去了”


“舒服啊,又不影响市容市貌”


“你粉丝都想烧了它知不道知道啊,还有你的鬓角,留下来吧大哥,粉丝都想哭哭不出来了,你那自拍啊,角度找好一点好吗,粉丝们都不敢拿去安利,你这爱豆有没有点自觉性啊,还有啊...”


听着伍嘉成唠唠叨叨的扯了一大堆,谷嘉诚打断了他的话“等等,你怎么那么了解我的粉丝,你也是哥粉丝?还特迷恋的那种?”


“呸,谁是你粉丝啊,你又自恋又自大,还高冷,总不听人话又喜欢驴人,我是要做你贴心小棉袄了,才去了解的,我对你不感兴趣的,我只对工作有兴趣”


伍嘉成脸红心跳的大声快速的反驳到,谷嘉诚已经习惯了他急就会脸红,也没多放在心上,但自己的管家这么说自己心里还是有些不爽,瞪着眼睛“说话注意点,有你这么吐槽老板的吗,开除你哦”


最后虽然不是很乐意,还是让伍嘉成给他搞了个顺毛的发型,对着镜子抓了两下“嘿,还真不习惯,跟你这种小男生一样了”


伍嘉成很满意的看着谷嘉诚的顺毛,伸手摸了摸,意外的柔软,这次上台不知道又能俘获多少妈妈粉了,谷嘉诚不说话的时候表情淡淡的还是挺软萌的,伍嘉成的少男心又要爆发了。


下午到时间司机来接人,谷嘉诚看着伍嘉成除了拿那个‘作案’工具箱之外,又另外扛了一个大包,看样子装扮疑是‘重型武器’,贴心的想把他拿,被伍嘉成闪开了。


“这些都是工作要用的,我经常拿的,没问题没问题,你是老板您先走”


呵呵,谷嘉诚内心冷笑了一下,那小腿都开始颤抖了。


在会场谷嘉诚又恢复了高冷的气质,对打招呼的工作人员都是微微的点头,没必要的甚少说话,伍嘉成就拖拉着自己的两件重要宝贝跟在后面,帮谷嘉诚换好衣服做了造型,接下来的工作就由助理来安排,伍嘉成拿着工作牌悄悄的溜到台前,架起自己的重型炮。


“大叫好,我是谷嘉诚”


谷嘉诚一上场打招呼,下面的粉丝就尖叫呐喊,伍嘉成原本也是其中之一,但又意识到自己只是工作人员,硬生生的把‘谷嘉诚,你好帅’给憋了回来,握紧小拳头调整镜头,用不断的咔擦咔擦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最后拍的差不多,伍嘉成又收拾好溜回后台,等着谷嘉诚下来就贴心的递上保温水瓶,带着他跟着工作人员离开了会场。


回到家,伍嘉成从老韩那里收到两张今天的活动图,拿来给谷嘉诚看


“是吧,是吧,今天的造型每个人都称赞,看看你那粉丝多激昂呀,以后相信我,我给你打扮的帅出宇宙,诶,你别走啊,今晚吃什么,你说,我给你做,跑那么快干嘛”


谷嘉诚捂着耳朵离开那魔音之地,去哀叹自己今天舞台上失去的高冷气质。


为什么伍嘉成的重型炮的相片没拿出来显摆呢,当然要瞒住谷嘉诚,他还要发微博让粉丝舔呢,可不能让谷嘉诚这么容易就嘚瑟了。

**********

评论(2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