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3)

题目待定,长短待定

多多评论,发散肚叽思维,(づ ̄ 3 ̄)づ

******

12

与谷嘉诚相处了一个月,伍嘉成深刻的认识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说好的高冷男神,可远观不可亵玩,气质冷冽,寒冷若冰、不食人间烟火,少言寡语。


狗屁,都是屁,谷嘉诚每天都是笑嘻嘻的,一言不合就怼自己,做饭时候指手画脚,还偷菜吃,还骗他的同情心去喂小区的那只柴犬,以至于每次那只狗见到他都流口水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洗完澡毛发蓬蓬的又使劲揉他。


而且他大老爷们还吃软糖,只有霸道总裁的人设没有崩,趾高气昂的指示自己做事还发出嘲笑的声音,伍嘉成对谷嘉诚的仰慕之心渐渐崩塌。


为此伍嘉成晚上还梦游般的站在谷嘉诚床前疑惑了半小时,硬是把谷嘉诚看醒了,差点没一个台灯丢过去。伍嘉成也悄悄的拉着老韩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老韩翘着二郎腿笑了笑“老谷没出道我们就认识,性子是慢热清冷一些还是好相处的,出道后迅速蹿红,加上他本身就懒得去应酬,越发让人觉得冷冽,地位加上这样的性格,自然在外就是高冷的人设让人不易接近了”


“可是我跟他不熟啊,我们刚认识”伍嘉成皱着眉头看老韩,老韩看着伍嘉成那小鹿精灵般的眼睛,忍不住上手揉了一把他小脑袋。


“他当你是自己人才会表现出熟络时候的状态,以前也给他找过私人助理,一天不到就把人赶走了”


伍嘉成听了心里窃喜,男神居然中意我,面上也美滋滋的“呵呵,那真是荣幸了”,不过很快老韩就打破了他的美梦。


“小伍,韩哥当你亲弟才告诉你,谷嘉诚是个闷骚,最喜欢冷不丁逗你这样软萌的小家伙,最大的成就感就是逗到你哭,啧,这怪癖让媒体知道那可真是上头条了”


伍嘉成撇撇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谷嘉诚,真不愧是影帝。


谷嘉诚接了一部电影,即将开拍,要在剧组连续呆一个月,伍嘉成听说只有一个礼拜是在影视城,其他时间都要到户外。


于是,在出发头两天就开始收拾行李,谷嘉诚在一旁看剧本偶尔抬头看着他忙碌进出的身影,小身板还挺灵活的。


最后,两个28寸的大箱子满满当当的都是谷嘉诚的行李,关不上还一屁股坐下去压,看着自己收拾的成果心满意足的拍拍手洗澡去了,临走还不忘交代谷嘉诚赶紧洗洗睡,明天要出发了。


谷嘉诚等伍嘉成睡下,悄悄的打开两个箱子,衣服鞋袜,现在是春季,居然还带了冬季的,还有营养品,护肤品,常用药品,谷嘉诚揉了揉太阳穴,最后留下一个大箱子,也没忽略旁边装满零食的小箱子。


早上起来谷嘉诚顺手就拿着伍嘉成帮他搭配好的衣服穿上,黑色合身牛仔裤,灰色卫衣,还有一件迷彩外套加墨镜,到了客厅看到正在等他吃早餐的伍嘉成,一改以往的青春活泼形象,穿了一套西装加小皮鞋。


“哇,老谷,你这一身是又帅又青春,真好看”


“呵呵,你这是夸我还是夸自己”谷嘉诚把贴着自己的伍嘉成拉开,坐到饭桌上吃饭“你穿这样是要去出席宴会?不跟我去剧组了?”


“我这样穿不帅么,我当然跟着你呀,我是你的贴心小棉袄”


“还是别了,这天怪热的,劝你还是换回平时穿的”


很快,这句话就的到了应证,当伍嘉成上下来回跑看还有没有忽略的东西时,手脚都不好活动,眼珠咕噜的转着,又跑回房间换了一套运动服,青春靓丽活泼再现。


“咦,箱子呢”临出发伍嘉成发现行李箱都不见了,疑惑的看着谷嘉诚。


“司机过来先送去机场办理托运”谷嘉诚面色不改的说着,伍嘉成不疑有他的点点头,拎着小化妆箱,装好谷嘉诚跟自己的重要证件背上双肩包,跟着谷嘉诚一起出发。


接送机的人很多,伍嘉成算是第一次亲身经历,出发的时候还好,走贵宾通道过了安检就直接登机了。抵达后接机的粉丝把机场都占去了一半,几名保镖围在谷嘉诚身边挡住那些想要亲密接触以及送礼物的粉丝,老韩半搂着伍嘉成跟在后面快速的去了停车场,谷嘉诚一上车,立马把他塞进去,关门。


车上,看着伍嘉成呆呆的坐在那里,谷嘉诚拍拍他大腿“吓坏了吧,以后见多了就不奇怪了,这些网友们还是很乖的”


伍嘉成撇了一眼谷嘉诚,在谷嘉诚眼里就是瞧你嘚瑟的意思,其实伍嘉成意思是,我们当然乖啦,虽然没有参与过,但视频还是看的不少的,有组织有纪律。


到了酒店稍作休息,晚上谷嘉诚跟导演还有女主有一个饭局,在酒店餐厅门口两人就分开了,伍嘉成去洗手间跟一个中年男子擦身而过,伍嘉成呆呆的看着那人的背影。


回到餐厅跟老韩一起吃自助餐,两人挑选的位置也正好能看到隔壁小餐厅里的谷嘉诚。


“韩哥,老谷他们这次的导演是谁啊”


老韩瞧了一眼那边“带眼镜的是导演房安,导过的电影都是大制作,卖座很好,另外一个地中海是副导演陈自,风评不是太好,脾气坏经常骂演员的,不过能力不错,导过不少好片子”


“哼”伍嘉成皱皱鼻子“我哥是大咖,他还得笑脸迎人呢,那个女孩子挺漂亮,跟我哥挺配的啊”


“呵呵,小伍,我还不知道你对老谷这么崇拜啊,不过没戏了,程乐乐有男朋友了”


吃饱伍嘉成就先回房间,剧组给谷嘉诚安排的是套间,给他安排了单间,伍嘉成却以他作为私人管家为由需要就近照顾自己的老板,要跟谷嘉诚住一起,最后还跟工作人员说“我是谷哥私人的,就不浪费你们剧组的钱啦”。


谷嘉诚没过多久也回来了,就看到伍嘉成睡衣松松垮垮的满房间找东西。


“干吗啊你”


伍嘉成小跑到谷嘉诚面前,着急的说道“老谷,我们行李箱4个的呀,怎么才两个了,是不是工作人员忘记了,我打个电话问问”


谷嘉诚挡下了伍嘉成“就两个,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太多了用不上,我放回去了”


伍嘉成一脸怨念的看着谷嘉诚“说好的,这些事情归我管,你怎么又指手画脚了,我再看看缺什么,正好在市区方便可以买”


“剧组每天穿戏服,两三套便装就够了,又不是走红毯”


“那还有营养品啊,护肤品啊,这些都是给你的呀,你那么辛苦要补的,拍戏也要帅帅的才行啊,你真是的”伍嘉成说着不满意的就一巴掌甩在谷嘉诚后背上。


谷嘉诚被打也没说话,伍嘉成等着被怼被教训的话也没等到,抬头看人,谷嘉诚盯着自己,伍嘉成视线又回到自己身上,睡衣扣子开了两颗,赶忙扣起来。


“呵呵,我还以为今晚有特别服务呢”


“特别你妹,打你一顿算不算”伍嘉成转过身去箱子拿谷嘉诚的睡衣丢过去“臭流氓,洗你的澡去”


看着谷嘉诚吹着口哨去到浴室,伍嘉成拿出了自己的手提电脑。


谷嘉诚跟老韩都不知道伍嘉成是谷嘉诚多年的铁粉,遇黑会下场撕逼的那种,会写文,那是多少姑娘梦寐的与谷嘉诚邂逅的言情,也会做安利视频,有名的剪刀手,还会拍照,很多分享在微博的照片比摄影师拍的更合粉丝胃口,在粉圈有很大的知名度,是个神秘的大大。


伍嘉成不混圈,一来他不喜欢那种乱七八糟的勾心斗角,另一个他为自己的ID感到羞耻,谁让自己当初兴奋过度没脸没皮的,随便起了一个ID‘娇俏小蛮腰只为谷嘉诚’,当想再更改的时候已经是圈中所谓的大大了,还一直被误认为是小姐姐,与爱豆同款的高冷女神。


那次老韩巧合中找了他谈工作的事情,伍嘉成都没多想就答应了,但是隐瞒着自己是粉丝的事实,知道自己是粉丝,或许他们就会辞掉自己或者对自己都有防范。


伍嘉成这段时间都是围着谷嘉诚转,被他使唤,已经积压了大量的图没有修,点击大图,铺满了整个屏幕,图片上看到的是谷嘉诚结实的后背,头扬起微微向右侧,双手拂过额头,四周飞溅着无数的水滴,这张是伍嘉成跟着谷嘉诚去拍沐浴露广告时用微单拍下来的。


“哟,居然私藏老板的肉体照,小同志,你这思想行为跑偏了啊”谷嘉诚围着浴巾裸着上身走到伍嘉成身边,发现他并没有注意自己,一直盯着屏幕看,伍嘉成吓的啪的一下把电脑关上。


看着伍嘉成像只受惊的小猫,谷嘉诚给他拍拍胸口“做贼心虚么,看你吓的”


“突然有人在你背后突然说话,你也是这样反应”伍嘉成拍开谷嘉诚的手反驳道,又立马转移话题“你干吗不穿睡衣啊”


“掉地上湿了,喊你你都不理,原来在看哥的裸照,想看,现在大胆看”谷嘉诚张开双手在伍嘉成面前转了两圈,伍嘉成气呼呼的又给谷嘉诚拿了一套睡衣,抱着电脑就去外间的小床。


接下来只要是他打开电脑,谷嘉诚就有意无意的溜达过来,搞得伍嘉成什么都不能干,关上电脑蒙头就睡了“老板,晚安”


谷嘉诚呵呵笑了下也转身回到里间,睡梦中的伍嘉成不知道,他刚登陆上的论坛正好几个帖子热热闹闹的讨论着他。


******

评论(3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