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风流王爷俏皇帝(1)

奶粉没谈妥的情况下,根据奶瑶思路的姊妹篇

脑子发热就想写,没有思路了,也不怪我。

******

黄道国皇族人丁兴旺,上到还有与先帝同辈的北堂墨染,下有北堂弈、北堂棠、北堂靖三兄弟,其他的不重要就不一一列表。


北堂弈是含着玉玺出生的内定太子,先帝仙逝后自然顺利的继承大统,面上淡然与世无争,性子看似软弱,让人觉得好欺负,实际上也一直被欺负。


而与之相反的是北堂棠,那是含着大炮出生的,从小就是顽劣,是个混世魔王,爱玩爱舞刀弄枪,小时候喜欢捉弄北堂弈,长大当了皇帝也不怕他,他就拿准被北堂弈不敢对他怎么样。


北堂棠爱玩,也喜流连烟花之地,听听小曲喝喝小酒,关上门谁也不知道干啥事。京城各大琴阁头牌对外都声称自己是棠棠小王爷的红粉知己。这个无人查证,北堂棠是喜欢去那些地方,但他从未回应过此事。


好在北堂棠还是大家王爷,从小被绑在太子身边一起接受正统教育,虽然风流但不下流。在大姑娘小姐姐们贵妇人面前都是彬彬有礼,言语得体,特别笑起来让人完全忘了他曾几天几夜未曾踏出依雪阁头牌房间的事情。


他兄弟北堂靖很好奇他去那些地方能干吗,北堂棠拍拍他的肩膀“弟弟啊,那里都是温香软玉,男人去那里你说能干吗,啊?你别这么一板一眼的,哪天哥哥带你去玩玩见识一下”,说完一副玩世不恭的挑了个眉。


北堂靖悄悄的跟他的好同窗同僚谷磊咬耳朵“他那种一看就是软绵绵的,去那里难道不是被吃豆腐那种?难道人家不是因为不好生,对他释放的是母性的爱?”


谷磊一脸高深莫测“王爷,不可以貌取人,毕竟在武场上,你也打不过他,唐王可是以一敌十,威震四方的,长得又好看,哪加姑娘不喜欢 ”


天气甚好,北堂棠带着元宝公公又出了宫门,清风阁里。


北堂棠半躺在软塌上,衣衫松垮垮的随意披在身上,面若桃花,唇红齿白,五官精致,一看就是继承了上乘的基因,从小富养的贵公子。


此时的小公子正享受清风阁头牌燕羽的喂食,小王爷喜欢吃芒果,一块块切的正正方方的果肉整齐的放在盘子里,上面还细心的都插了小竹签。


“燕羽,你这芒果果然是全京城琴阁最甜的”北堂棠吃了几口,半眯着眼夸到


“奴家知道爷喜欢,特地让人从南方采购而来”小王爷的喜好不是秘密,各大头牌都会想着法子占着其中一件,好吸引小王爷来此。


“爷?听说您要娶王妃了,以后就不能常来燕羽这里了是吗”


北堂棠虽然风流成性在京城流传很广,但身份地位样貌都摆在那里,多少朝臣商贾人家巴结的对象,赶着把女儿嫁给他,只是他一向自诩尚未建功立业,暂不娶亲。


看着美人眉目低顺,一副心伤的表情,北堂棠一手撑着软塌直起身来,手指捏着美人下巴,眯着眼睛“你听谁说的”


“京城都传遍了,就是两个月前墨王爷领进宫叫洛菲菲的姑娘,”美人趴在北堂棠肩膀上柔声的说道,手指还撩着北堂棠的衣衫。


北堂棠斜眼看了一眼美人,比姑娘还要光滑柔嫩的手掌抚上燕羽的脸颊“爷就喜欢你们,可不会娶那些来路不明的女人”


被这事一搅和,北堂棠没心情的喝了两杯就回宫里,看看夜空,正是北堂弈沐浴的时辰,北堂棠聪慧的眼眸咕噜的转了两圈就朝着沐浴室走去。


北堂棠戳开了窗户纸,朝着屋里吹气,北堂弈一早就察觉,看到竹管伸进来,随手扯着一旁的袍子披上便冲出了屋子。


北堂棠就在外面等着他,北堂弈一出来便出拳直击面门,北堂弈低头躲过了一招,抬头迅速挥出右手朝着北堂棠的右边脸颊横扫过去,北堂棠反应极快双手交叉按压在肩上,下腰轻松躲过了攻击,就着反弹力起身,一个快速转身,左手并拢成剑状,指锋正好滑过北堂弈的脸颊,留下一道血痕。


两人对面静静的站了一会,


“皇兄,衣衫不整可有失体统啊”


北堂棠一脸调笑的看着北堂弈,袍子是短袍北堂弈随手拿的,打斗腰带松开胸肌露出来,两条大白腿也没遮住,还光着脚。


“你身上有胭脂的味道,你又去那种地方了”北堂弈不在衣着问题,都是男人看一下没什么可害羞的。


“听说你要给我娶亲”北堂棠答非所问的回问着北堂弈。


“我只是想让你收心养性,那些地方去过对你身体不好”


北堂棠走近北堂弈,两人的身高相差无几,面对面的直视着对方的眼睛,鼻尖的差点就碰在一起,突然北堂棠就笑了。


“除非那女人有皇兄这样的美颜盛世”


听了这吊儿郎当的口气,北堂弈皱了眉头“休得胡言”


“皇兄的美貌就连当年黄道国第一美男的北堂墨染都甘拜下风,还容不得臣弟赞美一番么”


看着北堂棠抱臂饶有兴致的打趣着自己,北堂弈动动嘴始终没有说什么,只留下干巴巴的一句。


“夜已深,回去休息吧”


“皇兄,臣弟送你回去吧,免得有采花贼闯入皇宫就不好了,你看刚才我们打了那么久都没人过来是吧,哎呀,这侍卫实在是太差了,明天让靖王爷惩罚他们”


还不是你指示那些人不得靠近,不然当人家真是吃白饭的?北堂弈如是想着却没有说出口,抿着嘴继续走,任由北堂棠一下在背后,一下在身边叽叽咋咋,后来又想,干脆让他去烟花之地算了,免得吵自己。


回到寝宫,北堂弈手快的砰就把门关上了,还好北堂棠闪的快。


“靠,谋杀亲弟啊,我这鼻子可是可以特异功能的啊,就算你门板压到了,还是一样能弹起来”说完想起来还按压了一下证明自己说的,一个人站在门口玩鼻子玩的不亦乐乎。


宫人也见惯不怪了,这个小王爷惹不得,皇帝都不敢惹,只要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就好,直到那人说累了,让他贴身侍卫来背他回去便可安然无恙。


************

评论(4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