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4)

篇幅不定

大家多多评论,发散肚叽思路

******

123

伍嘉成陪谷嘉诚出席过不少活动,却是第一次陪他在剧组拍戏,伍嘉成显得有些焦虑。


看着坐立不安的伍嘉成,谷嘉诚伸手就弹了他一下额头,下手有些重,伍嘉成摸着额头皱着鼻子干巴巴的看着谷嘉诚“你干吗”


“紧张什么,你可是影帝私人所有,中心点就是围着我,别人不会也不敢使唤你做事的,Ok?”


“那我不是很闲咯,在片场大家都很忙,我一人玩手机真的好吗”伍嘉成小心翼翼的问着谷嘉诚,谷嘉诚忍不住笑了出来。


“当然可以,你那一箱零食不就是准备看戏吃的吗”

“哦”谷嘉诚说的是事实,伍嘉成也不反驳,随口应了一句。


清晨抵达影视城,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助理领着谷嘉诚一路走向化妆室,中途不少人停下来礼貌的打招呼“谷哥好”“嘉诚哥好”,谷嘉诚面色如常的点点头,倒是伍嘉成很热络的跟人打招呼回话“你好,你好,辛苦啦”。


剧组给谷嘉诚安排独立的化妆间,也是他的休息室,换装化妆花了近两小时,这次拍的是古装,看着刚做好造型的谷嘉诚,伍嘉成笑嘻嘻的围着转了两圈“哥真帅,玉树临风、俊逸非凡、貌比潘安惊天地其泣鬼神”


听着伍嘉成不着调的夸奖,谷嘉诚淡淡的撇了一眼,一手指戳他脑门上“闭嘴”,一旁的化妆师偷笑着,果然高冷话少,这小助理挺活泼的。


谷嘉诚去拍戏,伍嘉成就拎着小凳子到外面视野好的对方坐下,盯着谷嘉诚看了一阵,那边还在讲戏,伍嘉成视线收回拿出随身平板戳论坛。


前两天机场图还有视频很多都放在论坛帖子里,伍嘉成不得不佩服这些大手,那么拥挤还要跟跑拍出来却稳当的很,看着看着他睁大了眼睛,他看到了自己的图片以及有关评论。

某贴:

22楼:

这个小哥哥好面生,是工作人员吗?

———————————————


28楼:

小哥哥长的很可爱啊

———————————————


33楼:

哈哈哈,像不像只懵懂的小猫跟在主人后面啊

————————————————————


34楼:

仔细看,韩哥还拉着他的手呢,到底是谁啊

————————————————————


50楼:

指路视频戳链接:我老公帅毛 

————————————————————


52楼:

哟,跟谷嘉诚一辆车,经纪人都不在呢

————————————————————


58楼:

呵呵,该不是影帝带出来的小情人吧

————————————————————


61楼:

52.58楼是黑,大家举报,不用理会

————————————————————


伍嘉成关了这个帖子,又打开另外一个,还是有说到他的,这个已经扒出来他的身份。


151楼:

据酒店前台姐姐描述,这个小哥哥是毛毛的私人助理,还是造型师,他喊毛毛哥来着

————————————————————


157楼:

不知道你们兴奋什么。希望做好本职工作,不要勾引我毛

————————————————————


158楼:

楼上有病吧,我毛性别男爱好女,动不动就想的别人那么坏

————————————————————


170楼:

坐等你们马上被打脸,这个小贱人居然离我老公那么近,滚

————————————————————


178楼:

158.170黑粉,@ 管理员,删评论,叉出去

————————————————————


188楼:

晦气,挥散。上次发布会的顺毛不会就是这个小哥哥做的吧,太棒了,我毛终于不高冷了

————————————————————


189楼:

果然是我家毛毛啊,助理小哥哥都这么可爱,我都忘记舔我毛的美颜了

————————————————————


199楼:

我靠,好楼层,要中奖了,撒泼打滚求QQ求手机求微博啊,要小哥哥每天都爆料毛毛生活日常

————————————————————

.....


离开论坛,伍嘉成开了平板镜头仔细瞧着捏捏自己的脸蛋,二十岁的青葱少年是蛮可爱的,还挺嫩,呵呵,正在臭美电话开始在背包里开始不停的震动,伍嘉成拿起一看来电显示立马接通了电话。


“麻麻~”


对方听着这软糯甜甜的嗓音顿了一点,小心的开口“找一下谷嘉诚”,伍嘉成一听,看着正在通话记录,又翻看手机背面,心里哎呀了一下,却也脱口而出了,对方不可察觉的一声轻笑。


“您,您好,是谷妈妈是吧,我是谷哥的新助理,我叫伍嘉成,哥他去拍戏了,您有什么事可以交代我,或者一会我让他给您回电话”


“呵呵。没什么事,晚上还拍戏吗”谷妈妈也没在意,继续温和的说着。

“晚上不拍,下午就可以收工”

“那晚上打给我吧,先挂了”

“恩恩,好,谷妈妈再见,谷妈妈拜拜”


挂了电话,伍嘉成莫名兴奋了一阵,握紧拳头在胸前挥舞着,脚还跺了几下,爱豆妈妈好温柔哦,随后又呼了一口气,立马又打开论坛发帖【跟爱豆妈妈通话是种什么体验】。


上午伍嘉成就在看谷嘉诚,看女主,看论坛中度过,中午放饭,谷嘉诚却没看到伍嘉成,跟着坐在一起的程乐乐开口问道“谷哥,那个小帅哥是你新助理?”


谷嘉诚不喜欢跟人交谈但也不代表不交谈,娱乐圈水深,谷嘉诚出道以来,跟他炒绯闻的也不少,不过持续的时间并不长,都是活动或者电影宣传引起,后续时间没有水花出来也就沉积了下去。


谷嘉诚演戏跟现实分的很清楚,礼数周到,除了工作上必要其他不轻易与人交谈,在圈子里也有志趣相投的好友,但也并不多,大多是点头之交。


程乐乐在圈子里地位跟谷嘉诚是差不多级别,而且基本没有负面新闻,也不作妖,谷嘉诚倒是乐意跟这样的人拍戏,私下也可以偶尔交流一番。


即便如此,淡然的性子说出来的话让人觉得冷淡“恩,现在吃饭都没见到人”


正说话,伍嘉成就端着一个砂锅过来,热气腾腾的,一放下,就赶忙用手去捏谷嘉诚的耳朵,嘴里还念叨“烫死烫死了”


谷嘉诚歪头躲开他的爪子“这是什么”,程乐乐也好奇的伸出头看。


伍嘉成倒是先看向程乐乐“乐乐小姐你也在啊,这两天天气干燥,我炖了雪梨猪肺汤,你不介意,一起吃呀”


“谢谢小伍,不过你可以把小字去掉,叫我乐乐姐”程乐乐笑着跟伍嘉成说话,伍嘉成心里砰砰砰的,怪不得是女神,真好看,真温柔,谷嘉诚看他呆呆的就戳他一下。


“你哪里弄的,去买的?”


伍嘉成一屁股坐下来,给两人装汤“没有啊,我自己炖的,隔壁剧组在拍中华小当家,有的是材料,我就顺便借了一点”


“还有这么好说话的剧组?”程乐乐倒是很好奇了,伍嘉成拿起饭盒打开一开有鸡腿,啃了一口才说话。


“哪能,他们那个主演就是龙王三太子组合,哈哈,那几个小孩油盐啥都不懂,导演都要发火了”伍嘉成又大大口咬着鸡腿“我好心就搭把手教了他们一下,然后这个就是我的报酬,我自己煮的哦”


“瞎跑,我休息了都找不到人,早上有人找我吗”谷嘉诚敲了他一下碗,有些不满意。

“哦。有的,谷妈妈打过电话来,她说晚上你再给她回电话就好”


吃饱饭中午有一个小时休息,伍嘉成跟着谷嘉诚回了休息室,谷嘉诚靠在躺椅上,伍嘉成端着凳子到角落好靠着眯一会,谷嘉诚看过去“诶,要不到哥怀里,抱着你睡”


“想吃我豆腐,没门”伍嘉成对谷嘉诚做了个鬼脸。


下午拍戏时间不长,基本都是收尾工作,很快就要转战到其他地方,5点就收工让大家准备第二天出行。


两人晚餐是酒店叫送服务,用餐完毕伍嘉成就去洗澡然后趴在沙发上装死,谷嘉诚在跟谷妈妈视频聊天,谷妈妈那边说话的声音出来,伍嘉成的猫耳朵动了动仍继续保持趴着的姿势。


母子两也就是话话家常,突然谷妈妈提到伍嘉成“毛毛,你的新助理让妈妈看看”,谷嘉诚应了一声,就把手机镜头移向瘫在沙发的伍嘉成,电话里传来了轻笑的声音,伍嘉成立马蹦跶起来。


“谷嘉诚,你怎么这么坏”赶忙捋了一下头发笑眯眯的看着镜头“谷妈妈你好,我是小伍”


谷妈妈上午听电话的声音就觉得人年纪不大,但是看着要比自己想象的还小“辛苦小伍照顾毛毛了,他没有欺负你吧,你多大了”


“二十岁,大学毕业了哦”


伍嘉成是自来熟,谷妈妈又亲切,他就与着谷嘉诚挤在一起跟谷妈妈聊天,一直说到谷爸爸喊谷妈妈去吃宵夜两边才挂了电话。


挂断电话,谷嘉诚发觉房间里一下好安静,伍嘉成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这两天伍嘉成自己去逛街大购物,后来又跟谷嘉诚去剧组跑上跑下去做炖汤,一天都跟着在外面,聊着聊着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犯困,还自觉的拉上被子盖着。


谷嘉诚坐着思考了一分钟,把被子掀开,凑到伍嘉成身上闻了闻,谷嘉诚最讨厌别人不洗澡就上床,发现这小管家身上还挺香的。不过他现在考虑的是叫醒伍嘉成呢,还是抱伍嘉成去他床上睡呢,或者就干脆让他留在这里,反正床也够大。


如是想着,谷嘉诚拉上被子跟伍嘉成床头床尾各自睡着。

*********

评论(3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