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8)

我肥来啦,更文啦

**********

1234567

谷嘉诚拉伍嘉成去到一处僻静地方,习惯性的想揉他脑袋,看到发型又收回手改拍肩膀“怎么了?因为陈自吗?”

 

谷嘉诚温柔的看着伍嘉成,伍嘉成摇摇头眼神无辜的指着他敞开的浴袍,谷嘉诚看了一眼,又疑惑的看回伍嘉成。

 

“走光了,别人都看到了”伍嘉成糯糯的说着,不好意思的别开脸看向别处。

 

谷嘉诚听到笑了一下“真是我贴心的管家”,说着拉上伍嘉成的手就贴上自己裸露在外的胸膛“男人怕别人看什么,拍硬照早就看光了。来,感受一下,一会就当你的手给我挡住了,人家打架巴不得撕了对方,你倒好还给别人拢上,傻不傻”

 

“那你的大白腿,我也能摸吗”伍嘉成一手搭在谷嘉诚的胸肌上,一边又看着那大白腿。


谷嘉诚无语,这应该就叫做得寸进尺吧,管你是不是无辜的眼神,谷嘉诚轻踢了一下伍嘉成小腿。

 

“这个要重新谈过条件才行的”伍嘉成听完还点点头表示赞同,顺手给谷嘉诚拢好衣服,拽着。

 

“我的身手你也见过了,一会我认真起来自己都害怕的哦”

 

“我有练过的好吗,又不是软豆腐”谷嘉诚抓着伍嘉成双臂与他认真的对视着“嘉成,拍戏要身无旁物,把情感投入其中,你就是那个角色,那个角色就是你本人,你不是要去演他,而是要跟它融合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是你的切身体验、是感同身受,明白?”

 

谷嘉诚极少会说这么多话,跟自己搭戏的新人他会指点一二,但不会去说这些,而伍嘉成明显在谷嘉诚心里与别人是不同的。

 

伍嘉成听完认真看着谷嘉诚点点头“我知道了哥,你是我要抓的采花贼,不是我老板,也不是我哥,要是下手重打了你你不能事后报复我的,这是工作需要”

 

谷嘉诚有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受,现在他还能说什么,什么都不能说,伍嘉成看似小白兔,谁知道是不是小狐狸还是小黑狼伪装呢。

 

刚好十分钟时间,两人回到片场,伍嘉成对工作人员表示着歉意,谷嘉诚也点点头说可以开始。

 

伍嘉成有功夫底子,这让老许轻松很多,原本来在苦恼该如何教这么一个清秀的小孩打架呢,现在完全没问题了,也不用手把手教,伍嘉成接受能力很强,提点一二便能融会贯通,有模有样,试打的时候嘴里嘀咕着“不要太用力,注意力道,保持平衡,不要伤到老谷”

 

可,说是一回事,打架兴奋了又是另外说法。

 

镜头扫过,正式开拍,苏格正在客栈房间沐浴,听到声响手快的拿起一件袍子披在身上,抬头便是被采花贼引至误闯入房间的初遇。

 

初遇一心想抓贼,看到苏格都没多想就动手,一拳挥过去,谷嘉诚心想着,妈呀,这小鬼是在报复么,说动真格还一点都不含糊,堪堪躲过,两手准备袭胸,伍嘉成心里头骂了一句‘流氓’,双手格挡在胸前,下腰避过袭击,借力起身又扫出掌风,还得意的一笑看谷嘉诚要怎么接招。

 

初遇功夫好,苏格也不是绣花枕头,奈何身上的衣衫限制了他的发挥,两人过了十几招后苏格卖了破绽,初遇果然是初出茅庐,完全没有防备直接冲了过去,被苏格一个出其不意直接拉到身前袍子一围禁锢在怀里抱“哟,投怀送抱啊,可惜了是个男孩子”

 

初遇原本只是单纯之人,第一眼看到的是苏格衣衫不整,只有一个念头飘过,把这贼人剥了让他出糗,没想到却着了道,如今还被抱着调戏,怒火中烧使劲的挣扎。

 

挣扎中脖颈上挂着的玉佩掉了出来,只有半块,是当年苏格留给这个小师弟纪念的,苏格的半块装在盒子里,现在一看到自然能认出来,把人搂的更紧直接拖进房间,低头轻声说道“我是北堂”

 

初遇一愣,他认识的北堂只有他的师兄,抬眼定定的看着苏格,苏格对他点点头“外面有人追杀我,别出声”,果然外面一阵阵的脚步声传来,还夹杂着吵嚷的说话声。

 

“咔,非常好,可以休息了”伍嘉成原本还老实的呆在谷嘉诚怀里,一听导演喊停,连忙退了出来,拉拢浴袍,伸手拿过助理手上的衣服披在谷嘉诚身上,动作一气呵成,几个工作人员挑着眉,果然是老板的贴心小棉袄啊。

 

这场戏结束换另一个场景伍嘉成就闲了下来,卸好妆,抱着一杯奶茶乖巧的坐在树下看谷嘉诚继续拍,这时一道阴影笼罩了伍嘉成,伍嘉成抬头看一眼又低下头。

 

“果然是小伍啊,我以为自己看走眼了呢”陈自轻蔑的看着伍嘉成“原来谷嘉诚也是这么会玩的,以为他很正经,我也以为你很纯情呢,呵呵”

 

伍嘉成不在乎别人说自己,但绝不允许那人对自己爱豆出言不逊,低沉的说道“陈导,请注意说话的分寸,我只是谷嘉诚的私人助理,还有请自重”

 

伍嘉成避开了陈自伸过来的手,冷冷的看着陈自,陈自冷笑一声“可不就是私人的嘛,这事多了去”

 

没等伍嘉成回话陈自便转身离开,他不会正面跟当红影帝杠上,只是来奚落一番伍嘉成而已。伍嘉成看着陈自离开,收拾好东西也离开了,好几天没给谷嘉诚熬汤喝了。

 

谷嘉诚下戏回房,伍嘉成正好从厨房把汤端来,顺手接了过来端放桌子上。

 

“下午我看到陈自找你,跟你说了什么”

 

伍嘉成手下没停的装着汤“没事,就是来嘲笑我两句而已,说我抱你大腿,呵呵,我跟你一样高,怎么抱大腿啊”

 

谷嘉诚挑着眉,还在开玩笑也没什么担心的,伍嘉成把碗放到他面前也没接,大爷的往沙发上一靠,笑看着伍嘉成没说话,伍嘉成没反应过来,歪着头眼神疑惑的问着谷嘉诚。

 

“作为今天免费现场教学,还有摸胸的代价,喂我”

 

伍嘉成翻了个白眼,小心的跪坐在沙发上,舀了一勺汤吹了一下放在谷嘉诚嘴边“真想拍下来发给你粉丝们看,看看他们爱豆懒到什么地步,连吃东西都要人喂”

 

谷嘉诚吃的惬意,哼笑了一声“他们可巴不得换你下来,他们喂”

 

“自恋”伍嘉成继续着手上的动作,这个投喂爱豆什么的,确实是粉丝们一直的向往,自己不正是在一步步的在实现那些粉丝梦想着的事情么。

 

伍嘉成又想的出神,吹着汤吹完就放进自己嘴里,接着把剩下的都自己吃了,谷嘉诚看着走神的伍嘉成,心想着,完了,这个小傻蛋又在胡思乱想了。

 

谷嘉诚没给伍嘉成继续出神,伸手给了他屁股一巴掌,伍嘉成回过神来,本人也没觉得尴尬,放下碗看着谷嘉诚。

 

“老谷,你这个戏的尺度挺大啊,跟女主就算了,还有跟男人的哦,现在网上很喜欢炒cp的,难怪那些小鲜肉挤破脑袋都要跟你拍戏了,是不是就想占你便宜,跟你上热搜”

 

谷嘉诚扯了扯嘴角“你脑袋瓜都装了什么啊,是不是热搜名你都给想好了,看来要给你上上课,以后不许再看那些同人网站”

 

“今天不是我,你铁定被吃豆腐的,我们两是无缝隙的贴在一起”伍嘉成义正言辞的说着,后来想到什么脸不自然的红了,捂着脸,又放下,摆摆手“你自己注意点,别被人占便宜去”。说完就一溜烟就去收拾碗筷。

 

谷嘉诚最初看剧本时就知道有这个情景,也打算跟导演商量改一下,他熟知这个圈的风向,哪知中途换人,再一看是伍嘉成,又觉得还是可以接受,那就试试呗,也就没有再去讨论更改情节的问题。

 

这个小管家抱着果然舒服,软乎乎,还香香的,其实有袍子在外,谷嘉诚借位两人身体是不会贴到在一起的,谷嘉诚这是实实在在抱着,个人解释是这样更有真实感,以至于伍嘉成没法忽略两人紧贴时对方身上的触感。

 

伍嘉成一边收拾碗筷,一边想着,如果是其他男艺人跟谷嘉诚抱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小巧的男生还好,凭借谷嘉诚结实的臂膀还能搭上,不过也要长的赏心悦目才行,要是很大块那种,想想画面伍嘉成就没忍住喷笑出来,他甚至还臆想了微博热搜名(热搜名,请读者友情提供)。

 

谷嘉诚刚准备出门到楼下健身房健身,背后一个激灵手臂泛起一阵鸡皮疙瘩,回头就瞧见自家小管家那一脸娇憨纯真的笑脸夹杂着一丝的诡异,吓得立马关门开溜。

**********

【谈恋爱不如饭嘉成兄弟】-砰党一路同行


评论(2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