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一篇结)


…………
达尔文进化论说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道理大家都懂,作为一名半条腿迈进国外研究生大门的高知识分子谷嘉诚来说,深谙此话的道理,并一直牢记于心中且在生活中很好的运用。

谷嘉诚25岁的年纪,长得帅,有肌肉,爱打篮球、爱买鞋、怼人功力九成九,有一大票的迷妹网友,还有一个让他瞬间变怂的家养小野猫。

伍嘉成24岁,青春活力,爱吃爱说爱唱歌,日常有些迷糊,没事就喜欢拍打他们家那只老对他流口水的柴犬。

要说这两人还蛮般配的,一个帅一个可爱,一个爱说一个爱动,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人如漆似胶甜甜腻腻,通常都是伍嘉成说谷嘉诚执行,伍嘉成看着谷嘉诚磨洋工又会把他挤走自己动手。

STOP,那边蹲在角落拿着话筒鬼鬼祟祟叫软肚叽的有你这么编排我的么,别以为你是嘉成身上那块肉我不敢对你怎么样,照样揉圆搓扁你,无辜的眼神只有嘉成对着我才有用。

大家好,我是谷嘉诚。最近听说很多网友看了我转发微博的文案后说我怂,说我双标,说我求生欲强。

肤浅、愚钝,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怎么差别这么大呢,有你们这群网友我觉得帅的档次被拉低了几个层次,你们懂不懂,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给你们讲讲历史,当年可是嘉成追的我,哥哥完全符合他当时陪姐姐看偶像剧里面的霸道总裁,没办法谁让我帅气又多金还高冷呢,一下就把嘉成的心俘虏了,你们当时是没看到嘉成那小表情,简直可爱出宇宙。

当时嘉成漂亮的眼睛闪闪的(狼看到肉的样子),小脸蛋也泛着一丝红润(兴奋的),小手放在身后不安分的缠绵着(以后有人可以欺负了,还很耐打的样子)这些都没逃过我的眼睛,不过呢,当时我还年轻挺腼腆的就没有主动跟他说话。

一个月高风黑的晚上,我在篮球场打球,帅气拉风的三分篮十个没进一个,就听到角落带着甜糯的噗嗤一声笑,笑了还想跑,我大步一迈把人给拉住,半个旋转身,我一手揽着他腰身,一手按住后脑勺霸道的吻了上去,虽然最后脚软的害的两人摔地上,但是那天我们以后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后我发现嘉成真是太优秀了,能说会道唱歌跳舞做饭都行,对于我的美貌赞誉有佳,最重要对我好啊,掏心掏肺的,我完全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真是为他痴为他狂为了咣咣撞大墙,从此我的霸道总裁形象在他面前消失匿迹,只能在你们面前显摆。

嘉成很喜欢笑,笑起来很好看,但是他说我笑起来更帅,哎呀,真是过奖了。嘉成心地善良柔软很容易感动,看电视泪点都特别低。

起初我会安慰他逗他笑,某一次我突然发现,嘉成哭起来更可爱,鼻子红红的,眼睛泛着泪光让人想犯罪,还有嘴撅着,啧啧,注意你们的口水,想别人家的男人算什么呀,真是的。

我妈心疼他,不厌其烦的叮嘱我别弄哭他,我是答应了,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呀,嘉成哭,我宽厚的怀抱就有了用武之地。

你们说我怂,任打任骂,一个眼神就给吓住了。没听过吗,打是亲骂是爱,我妈甚是同意,还特别又加了一句,拳打脚踢真正爱,我当然听妈妈的话。

嘉成任打,他开心就好,骂,我看心情,什么叫做欺负你们小伍小可爱了,朽木不可雕,这是情趣,他骂我,我怼他,他怼不过我就会炸毛,小猫咪炸毛老可爱了,我能兴奋一整天呢。

当然嘉成也有不想理我的时候,他说过爱我才唠叨我,突然不念叨我不给我眼神我心里就没底,怕怕,这时候我就犯蠢逗他咯,你们就说我忠犬,自家男人自己不疼,留着给别人趁虚而入吗,多少人盯着呢。

我的爱可不是单箭头,光看当初是嘉成追的我就知道了,只不过在一起之后我想给他更多的爱而已,嘉成经常会给我煲汤、在我忙的时候帮我录球赛,掐着点帮我抢限量版球鞋。

呃,尽管那些汤的材料我勉强还算能接受,球赛十之八九也是我看过的,到点手忙脚乱经常会踢到电源开关,但这满满都是爱啊。

还有人家都拿着一袋软糖站着你面前,还生气就真的不绅士了,那可是你爱人,你得大度的微笑,抱着人安慰着,没事,那人就会甜甜一笑回抱着我亲上两口,真甜。

我们工作挺忙的,分别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的节目都是跟女生配对的,他节目是时常被拉CP,挺担心他被吃豆腐,而且我们没有探班这种说法。

每次出差我们都是视频聊天,我几点吃饭,吃了什么,几点上厕所,蹲了几分钟用了几节卫生纸都跟他报备,嘉成信任我,每次都是笑眯眯的。

后来实在太忙,他还很贴心的让助理小姐姐带上摄像机拍我全程的录制,回家慢慢看,然后一起讨论,看的比我还认真。

我们也会接一些浪费时间的活儿,但好歹两人能在一起工作也就没计较,可是这个公司脑残啊,我男一居然没跟男二的他配对,给我塞了一个女一,就算我家嘉成大度从来不吃醋你们也不能这么整啊,都是有家室的人怎么就看不懂风向标呢。

唉,为了赚钱以后给孩子的奶粉钱,还是硬着头皮上,这个女一从某种程度上说跟嘉成还算能扯上一点共同之处,人也单纯,对世界充满美好,眼神清澈,只是看着她只想拍她肩膀说你好。但是看到嘉成那纯真的眼睛,我就浑身燥热,有种冲动想办不到年龄不能多想的那些事情。


那天流鼻血真是意外,天气太干,而且嘉成就在不远处看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可是吓死了,后来嘉成过来给我塞了几团卫生纸就走了,走之前还拍拍女一的头,说,真可爱。

晚上回去我看到一锅汤放在我面前,全是苦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在开拍前两天跟着嘉成一起喝那个有排骨的。

看着我皱眉,嘉成搓着我的脸,一脸温和说,老谷,天气真的真的太干燥了,你又血气方刚,目前只能吃这样的。好吧,嘉成说的都是对的,是应该降火,可是血气方刚应该由你降火才对啊,这个苦瓜顶个屁用啊,不过晚上他还是给我一阵按摩,说真的,第二天就没再流鼻血。

第二天大家都打趣我,食色性也,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嘉成,嘉成笑笑,昨晚喝了煲降火汤不会影响大家拍摄进度的,其他队友呵呵的笑了,尤其是那个似乎看懂一切的老幺,未成年,你知道的太多会被灭口的。

喂,第九排那个你嘀咕什么,我家嘉成去美国那是追星,才不是生我气远走高飞呢,敢乱说话看到我这肱二头肌没有。

近期,嘉成很注重保持身体的状态,软肉渐渐的结实,看着流线型的手臂还有背部线条,真的是赏心悦目让人欲罢不能爱不释手,腹肌是还没有,手臂肌肉明显有了成效。

我虽然不缺胸肌腹肌,不过生命在于运动,我的手臂力量还有腿部肌肉可以再增强一些,以防那啥,你们懂就懂,不懂也就算了啊。

说了这么多,可能你们会想嘉成似乎还挺霸道的,我也觉得,我两的角色是对调过来了,这都是我宠出来的,想着既然在一起了就要对他好,事事顺他,听他,有一次他实在太委屈,憋了很久终于小宇宙爆发,哭了一晚上,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谷嘉诚,你这个大屁眼子,说好霸道总裁的,现在跟个考拉变异的二哈一样,天天粘着我,你别舔我,听我好好说话,你什么都听我的,要我拿主意,也不给意见,我也很累的,我也想累的时候有个人靠一会,全让你占了,我很辛苦,我都不想跟你过日子了,我们”


后面两个字我没让他说出口,全部吞到我肚子里去,爱反倒成了负担,我瞬间觉得自己有点渣,打了自己几拳,嘉成又心疼的拉扯着我的手,骂我傻,边骂还边给我揉,锤得太狠有点淤青。

嘉成的眼睛会说话,很灵动,不哭就很清明,哭了让人心疼,我抱着他亲着,那晚后我们就决定了有事大家说开来,一起商量,也不要有什么误会。

回归这次的主题,我说那些,虽然我们关系已经老夫老妻的,也懂彼此,但是该讲的还是要讲清楚啊,尤其是有你们这些嘴碎的,嘉成耳根子软,着了你们的道,我天天睡沙发受得了么,我这也是未雨绸缪。有人疼有人爱有人把你放心上给你做伴多幸福的事,还往外推,那才是真怂。


很多我不说你们也应该懂,不懂你们还怎么做我的网友,还有啊,知道自己的定位么,自己应该站哪里么。

还没明白啊,怎么这么笨,嘉成是谁的,我的,我是谁的,嘉成的,除了看嘉成是真正的反应其他都是演戏,除了嘉成的手其他都是猪爪子你们的也一样,除了嘉成,跟谁唱情歌都是儿歌。

一脸懵逼傻乎乎的张着嘴干什么,讲这么多你们也不明白,天生单身狗,怂就怂呗,他开心就好,跟他在一起不就是要宠着他要他开心嘛,宠坏了没人接手才好,就不用担心有人抢了,生活容易嘛我,防火防盗防情敌。

哎呀,还是老话,跟你们讲你们也不会懂,毕竟你们没有我这样的好运气找到像嘉成这么好的男朋友,洗洗睡吧,养足精神我还要去接我那去追星满载而归的小可爱呢。

…………
原本只是想吐槽的,没想到写完感觉自己喂自己吃狗粮了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