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今日皇帝发布会的直播

1.介绍人物

我是北堂棠,是北堂弈的弟弟

北堂棠很在意他哥,也在意洛飞飞

一开始对洛飞飞可能有一点意思

后来发现

他哥对他的才是爱情(对,我们的故事就是这种情节)

站兄弟吧,站的稳吗


2.你们没有会员的可以联系我,我联系小伍送你们

(是送小伍给我们?不是的话你就憋说话,知道你跟小伍无差别)




3.一上台就谷嘉诚自动站在伍嘉成身边,两人还是人从人的站姿,你想过女主的感受吗,那或许真的不重要的



4.导演上台,谷嘉诚主动往小伍身边靠,跟女主隔开一个人的距离。


5.大转盘北堂弈名字旁边是躺棠


6.我喵喵是见证了谷嘉诚嘴里说着‘不爽那是假的’那个吻戏,谷嘉诚从心并且小手不只所错,面部表情一丝呵呵。



全程下来,两人还是黏在一起

是的咯

谷嘉诚的弟弟伍嘉成

北堂弈的弟弟北堂棠


如我最初所想,糖糖维护哥哥跟女友的感情,跟女一只是闺蜜关系,主要还是帮哥哥。

突然又想到,不是两兄弟争女人,而是那啥那啥了。皇帝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