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10)

我没熬夜,我乖乖睡觉的^_^

*********

123456789

几个月的电影拍摄结束后谷嘉诚有一段空闲时间休息,等着后期制作完再路演宣传,期间只接了两支广告,闲下来被伍嘉成拖去逛超市一次,不小心被围观后就再也没出门,在家想跟着学做饭又被伍嘉成无情的推出去还怼,你能干啥。

 

最近也没球赛看,实在没事干的谷嘉诚就观察起他的小管家,伍嘉成已经毕业,除了围着自己转偶尔也会跟同学聚会,最多的时候就是研究菜谱、对着他的笔记本电脑敲敲打打,一看到谷嘉诚靠近,就全身猫毛竖起,进入红色预警戒备。

 

谷嘉诚心里冷笑,小样,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尿性,我看你什么都玩,比我那群网友还厉害,总有机会我会抓你小辫子的。

 

终于在一个阳光静谧的午后,谷嘉诚的魔爪伸向了伍嘉成的电脑,那天下午伍嘉成跟同学出去聚会,家里只剩下谷嘉诚跟那电脑独处,高冷的影帝也开始了一贯不屑的偷偷摸摸。

 

谷嘉诚蹑手蹑脚上楼进伍嘉成房间方觉得自己忒傻,自己家用得着跟做贼似的么。放松了僵硬的肌肉大摇大摆的走到书桌前,短胖的肉爪碰到电脑盖,犹豫了一下,偷看别人隐私可不是他的作风,一会又心安理得起来,青春期的孩子家长要监督随时注意动向,抑制不住兴奋的打开,小崽子,居然加密。

 

晚上伍嘉成回来时谷嘉诚坐在沙发上正刷手机,伍嘉成看到饭桌上中午留着的饭菜一口都没动,推了推谷嘉诚肩膀“你怎么不吃饭啊?”

 

谷嘉诚慢悠悠的说着“管家光顾自己快活去了,金主都不管,哪能吃上饭啊”

 

伍嘉成丢了一句“饿死你算了”,还是认命的的拿着饭菜去热,再端到谷嘉诚面前“吃吧,金矿大人”,谷嘉诚也是饿了,端着大口又不失优雅的吃着。

 

谷嘉诚吃饭,伍嘉成看到茶几上的剧本,都是一些综艺节目,早上老韩才送过来的,随手翻了一下,《就说吧》《你脸红了吗》《豆包不逼逼》《肚叽还是腹肌》等等。

 

“你看中哪个了,说话你不太爱啊,脸红这个太亲密了,呃,你女友粉会狂吃醋的,瞎比比不适合你,腹肌你有八块,参加完节目九九归一简直完美”

 

谷嘉诚哼笑了一声“再说吧,具体还要老韩去谈”,放下碗筷接着说“房民今天给我发了一个邮件,有个电影角色推荐给你”

 

伍嘉成倒是直截了当就拒绝了“不去”

 

谷嘉诚坐直了身体,勾着伍嘉成下巴来回转了两下“小伙子天生丽质,男女通吃,多少人眼巴巴的等着大导演推荐呢,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捷径,干吗不去,鲜花掌声粉丝金钱美女”

 

“不喜欢娱乐圈,我就想做你的造型师做你的管家,把你打扮的花枝招展去吸引别人,给你做饭喂胖你就好了,还是你想辞退我不好意思开口,哪里你不满意的,我不改还不行吗,要不晚上给你暖床成不,全身马杀鸡?”

 

伍嘉成在校期间就没想过进娱乐圈,只是安心的学习,那次试戏只是意外,现在在谷嘉诚身边感觉特好,更加不想去混那趟浑水,谷嘉诚以为他是在意陈自的事情“有哥做你背后的男人,别人不敢欺负你”

 

伍嘉成皮笑肉不笑的“那真是谢谢哥了”,说完没再理会谷嘉诚,转身上楼,回了房首先看自己的电脑,蹲着看外壳,再拿着鼠标看看有没有指纹,开盖熟练的输入密码,上了微博,消息数字一直在上升变化,自己最近没发什么微博啊,怎么这么多消息。

 

特别关注有个小红点,谷嘉诚发了微博。

 

配文:爷也是有烟火气息的

配图:谷嘉诚的大脸自拍,背景是厨房,还有自己忙活的身影。

 

一看就是刚才拍的,自拍还是去年了,真是难得,虽然角度一直是个谜,也糟蹋了那张美颜盛世的皮囊。

 

伍嘉成不想说,上次写了帖子说谷嘉诚不食人间烟火,内心是吐槽谷嘉诚五谷不分四体不勤,字面上还是一贯太太的吹捧,说的跟仙人下凡似的,谷嘉诚这么一遭,像是打他脸,微笑的转着微博“想与你场美好又意外的邂逅,却没想到你身后已有他人”

 

他小蛮腰的大号粉丝众多,有不少常见的ID会怼他一下大家乐呵

 

——“真难得看到大大居然被爱豆打脸了”

 

——“坐等高冷女神主动出击”

 

——“我突然害怕太太不发帅照,发我爱豆丑照了”

 

——“细思极恐,大战即将开启,让黑照来得更猛烈些吧”

 

——“女神,那是嘉诚哥的小管家,还是小孩子,你有机会的,加油哟”

 

——“太太,化悲愤为力量,不要大意的更文吧”

 

伍嘉成撇撇嘴,你才小孩,你全家全小区都小孩,不过话说谷嘉诚的黑照还需要他发吗,自拍全是黑照,哪天不爽了再发,现在珍藏起来先,他可是头号粉丝,风向标,要带领大家走在康庄大道上呢,不能轻易黑爱豆的。

 

伍嘉成合上电脑下楼,在楼梯口盯着谷嘉诚看了好一会,谷嘉诚背对着伍嘉成,也能感觉到那直直的眼神,心里有些发毛,这小孩上楼又下来是吃错药了啊,今天哪里惹他不高兴了,零食都全部上缴了,自己只留下一袋软糖而已,自己最近没发胖,软糖是在允许范围内的呀。

 

伍嘉成没想干嘛,只是卡文了,过来看看谷嘉诚找灵感,哪知看着背影又神游开来,自己爱豆怎么看怎么帅,实在是没头绪,去冰箱拿了一桶冰激凌,坐到谷嘉诚身边“我可以看电视吗?”

 

谷嘉诚是在看综艺剧本,伍嘉成怕打扰到他,虽然平时都是没大没小,但都还是以谷嘉诚的工作优先,谷嘉诚终于是松了一口气,点点头,看着伍嘉成打开电视开始吃冰激凌,谷嘉诚觉得牙有点凉。

 

“现在都秋天了,你还吃这东西,大晚上的也不怕闹肚子”

 

“我胃好着呢”伍嘉成咬着勺子换台,CG卫视放着谷嘉诚的一个小采访,伍嘉成认真的看着,谷嘉诚看他咬着勺子担心磕坏牙,伸手去拔了出来,也没介意自己舀了一口来吃,香草味还是不错,看完节目伍嘉成才想起来吃,看着谷嘉诚一口一口的往自己嘴里塞,伍嘉成皱着眉。

 

“你不是说这是小孩吃的吗,你不说这个天不吃吗,你不怕拉肚子啊,吃那么多”伍嘉成伸手就把勺子抢回来,谷嘉诚吃够了也随他去。

 

“这花的是我的钱,也是我出的苦力搬回来的,我还不能吃了,你这个小霸王”

 

伍嘉成哼唧两下也没回话,吃了两口把桶放在一边,一脸认真的看着谷嘉诚“老谷,你那采访说的是真的?对象看你祖宗三代相片,还有房产、车产、银行账户,你都给呀,到时候我们开黑的账号你不会也让你对象玩吧”

 

“不然呢”谷嘉诚双手瘫在沙发靠背上,一身慵懒的瞧着伍嘉成,伍嘉成盘腿坐到沙发上,正面对着谷嘉诚。

 

“真是世纪好男人哦,”伍嘉成拍了拍谷嘉诚肩膀,一脸的真诚,星星眼,握紧小拳头放在胸前“你看我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想跟我处对象啊”谷嘉诚扬起下巴哼笑一声“看着刚断奶不久,虽然也五大三粗了,不过不约儿童”

 

“我22,你27,我们同龄好吗,你只是皮肤粗糙,长相看着比我老很多就是了”伍嘉成怼完,戏精上来就一边唱一边摇晃着谷嘉诚“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谷嘉诚嫌弃的一巴掌拍他头上按住。

 

“少皮,你又不是女的”

 

伍嘉成果然没有再胡闹,抱着冰激凌安静的吃完,洗干净勺子又回到楼上房间,谷嘉诚一脸懵逼“这么小就更年期啊,怎么这么多变”

 

伍嘉成仿佛受了刺激,打开电脑把原本的在构思的冬末至冬小清新恋爱文档全部删除,换了个大大的标题《别把男朋友不当对象》”。

*********


【谈恋爱不如饭嘉成兄弟】-砰党一路同行


评论(2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