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看啥啊

日常脑洞,勿上升真人

我天,居然在tag刷不出来

************

周五,谷嘉诚用了回家看爱人孩子的正当理由跟导演请了双休,坐着飞机回到北京。


伍嘉成一个星期在埋头苦干自己的第二首新曲,都不出门,看到谷嘉诚给自己信息说回北京,才穿戴好出去买个菜,顺便在楼下等谷嘉诚,谷嘉诚见到人的时候惊呼一声“嘉成,你变白变胖了”


伍嘉成无语,斜眼给谷嘉诚一个眼神自己体会,转身回家,谷嘉诚笑呵呵跟着回去,开门就跨过几只小猫,来到一直肥硕的斗牛犬身边,弯腰抱了起来。


“哎哟,狗儿子诶,爹可想你了,专门回来看你来了,感动吗”


哪里敢动,谷嘉诚角色的需要,最近练身臂力惊人,十斤重的狗子随便抱,狗子艰难的扭头看向另一个供自己吃喝玩乐的爹,那爹微笑抱臂靠在房门口。


“这么巴巴跑回来,直说你想我了会死啊”


谷嘉诚自然是想念伍嘉成的,十天没见四舍五入就是一个月没见了,这不是特意请假回来的嘛,把儿子往猫堆一放,笑着走到伍嘉成身边。


“嘿嘿,我想听你说你想我嘛”


伍嘉成随他抱着,现在是宅男反抗对于谷嘉诚这个肌肉男来说是不会成功的,双手挂在谷嘉诚脖子上,送上一吻。


谷嘉诚也不客气的回吻,吻的动情便开始扒拉伍嘉成的衣服,伍嘉成意乱情迷中瞥见对面几个儿子孙子瞪着眼睛看着,立马制止了谷嘉诚下一步动作。


谷嘉诚疑惑看着面色绯红的伍嘉成,衣衫凌乱,香肩裸露胸前一片大好景色,有些心猿意马想继续,伍嘉成捧着谷嘉诚的脸转过去。


“观众太多了”


谷嘉诚也看的一惊,吼,四只猫一只狗直愣愣的盯着他们这副活春.宫,瞪了一眼“看啥呢,你爸爸每天伺候你们,现在还不能让他照顾我一下了”


“噗,你傻不傻啊,跟他们较劲,一会要溜你狗儿子呢,晚上呗”


谷嘉诚自然是应允的,又抱着人亲亲啃啃一番才出门,伍嘉成把狗绳栓在谷嘉诚裤腰带上。


“看新闻没,看紧了,是你儿子”


“想用儿子栓住我吗”谷嘉诚揽着伍嘉成肩膀,一语双关。


伍嘉成挑挑眉没说话,谷嘉诚摇了两下伍嘉成肩膀,抵在人额头上


“我就还真吃你这套”


*************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