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神神秘秘你有毒

激情短打,听歌快乐,回复快乐


********

伍嘉成最近一直在忙自己的首张专辑,他老早就想好了专辑名称,一个人在窃喜预告发出让一大票歌名粉丝们呐喊尖叫。


谷嘉诚也不是看不出来伍嘉成的小兴奋,趁着在北京的空档晚上装作悄咪咪的潜进书房,果然被伍嘉成逮个正着。


“老谷,你干吗,在家还偷偷摸摸,书房这几天是禁止无关人员出入,里面都是商业机密,是你男朋友我的大业,要是泄露出去会影响到我的”


伍嘉成说的一板一眼,谷嘉诚也配合着,撞了一下伍嘉成肩膀谄媚的口气问道自己小男友“嘉成,透露一下嘛,专辑叫什么名,我这好心痒啊”


“呵呵,你猜呀”伍嘉成神秘一笑拖着谷嘉诚去客厅,不让他一直继续留在书房,谷嘉诚跟在后面一巴掌拍过去,伍嘉成微恼的转头要教训谷嘉诚,谷嘉诚勾起迷人的笑容,竖起右手。


“嘉成,give me five”


伍嘉成楞了一下,冲到谷嘉诚面前挂到他身上,谷嘉诚好笑的托着他屁股抱着这个大猫,大猫空余的双手掐着谷嘉诚俊脸“说,你是不是偷看了,你怎么能破译的”


谷嘉诚一脸恍然大悟的笑着,伍嘉成就知道自己被坑了,恼羞成怒的摇晃着谷嘉诚“你居然使诈,你太坏了,又骗我,每次都是这样坑男友,不跟你好了”


“我的天哪,我真的猜对了吗,这么默契吗,哦,天哪,天生一对有木有,爱到骨子里血液里了有木有,真爱无疑了是吧”谷嘉诚立马进入戏精模式,把一脸惊讶不可置信转成欢喜表现的淋漓尽致。


伍嘉成被谷嘉诚逗乐了,轻拍了他两下肩膀,笑着搂上谷嘉诚脖子蹭他脸颊,看着谷嘉诚那白嫩的耳垂又咬上一口,“瞧把你能的,奥斯卡都欠你一座小金人了,那你猜我的主打歌是什么名,猜对有奖哦”


谷嘉诚在那一口下来早就浑身僵硬直到中部挂挡了,抱紧伍嘉成顺手捏了两下那肉感十足的屁屁“管他呢,我才没你这么神神秘秘的,我要的都是直来直往”


说着,谷嘉诚抱着伍嘉成就往卧室大床方向走去,把伍嘉成直接抛到柔软的床垫上,两腿分开跪坐到伍嘉成身上,开始动手脱衣服。


“喂,谷嘉诚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不过就动手,还是不是君子了,你就猜一下嘛,看看这下的默契怎么样嘛,谷~”


伍嘉成要推开谷嘉诚,谷嘉诚不依,两人就打闹起来,伍嘉成最后被压制动弹不得便实施撒娇战略,一般都很有效的,谷嘉诚最受不住他撒娇的,可这次似乎无效。


“哟,你不是要跟我玩神秘嘛,还让我猜呀,猜不到离婚咋办,我可害怕了,你要的神秘我可给不了,但是这副明晃晃的躯体是可以全部给你,来吧,当做新专礼物送给你了”


谷嘉诚是真猜不出来,专辑名称纯属按照对伍嘉成的了解瞎蒙,伍嘉成不说他也不会特意去打探,等着伍嘉成给出来的惊喜不是很好么,他相信伍嘉成不会让人失望。


“谷嘉诚,你好烦哦,不想跟你睡了”


“呵呵,这由不得你,哪个让你跟我玩神秘,我就是不猜,你把大爷伺候舒服了,我再猜”


“滚...唔,放嘴”


“安静一点宝贝”


谷嘉诚又回去拍戏了,伍嘉成每天好心情的给自己的新歌做预告,谷嘉诚每日都会在微信里跟伍嘉成聊天,笑笑的回复几个表情,心道,这融合到血液里的爱情啊,小孩子的那方总会想寻找一些爱情中的“缺失”,即便没有也会给你创造,给两人的爱情添砖加瓦增加乐趣。


零点过五分,伍嘉成分享了新歌,谷嘉诚看到了没有立马转发,细细的品味着歌曲,心里一个劲的夸‘我靠,这歌太洗脑了,太好听了,一定要介绍给剧组人听,我靠,嘉成太厉害了’,原来伍嘉成的行为早已告诉他歌名,两人对话都还带着歌词的意境,这不就是两人的模式。 


内心如此喷发,面上还是没有太大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按照本人风格回复顺带怼意。


“发个新歌整的神神秘秘的,早放出来不就完了”


“你有毒”


看着伍嘉成的回复,谷嘉诚笑的不能自已,他能想到伍嘉成看到转发的表情,一定是嘟着嘴哼一声心里埋汰他嘴硬害羞不敢明着表扬,接着会觉得自己幼稚笑出来,最后装出高冷的样子打字回复他。


这个,有些事有些话嘛只有两人懂,那就是两人的生活,让他人无法介入。


**************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