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影帝与小管家(16)

都快忘记情节了,有了思路继续写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

**********

“嗨音站”音乐节目组找谷嘉诚做导师,顺带意思他可以推荐人参加,言下所指之人就是伍嘉成。谷嘉诚也有意让伍嘉成多参加这种节目,为以后正出道打好基础,也就顺水推舟的给伍嘉成报了名,以他的了解这档节目还是有良心不作妖的。

 

伍嘉成一开始还责备谷嘉诚自作主张,谷嘉诚怼他一句“矫情”后,又乖乖的去参加节目,他虽然不想混娱乐圈,但是他喜欢唱歌,想在舞台上表演,让跟更多人赞同他的音乐,既然这次谷嘉诚给了他这么好的机会也就没理由在浪费,把想唱想跳的都在舞台尝试了一遍,很是过瘾。

 

这档音乐节目的导师都是大咖级别,所以关注比较高,选手实力都不错,节目播出后大受欢迎,吸引了大批粉丝,有了之前的铺垫伍嘉成更是人气暴涨,压力之下开了一个微博,偶尔发发相关动态,只是节目结束之后,伍嘉成又像消失了一样,因为谷嘉诚要进组了,他得跟着。

 

谷嘉诚有意让伍嘉成进娱乐圈,也做好了打算让老韩带着他,最近邀请函很多都送到他这里,老韩是老油条了,有他把守伍嘉成一定不会吃亏,为了不影响伍嘉成发挥,节目录制期间谷嘉诚让公司给他另外调派了助理过来打理事务,如果干的合心意就留下,毕竟伍嘉成活动多起来根本顾不上这边,哪想,节目一结束,伍嘉成又回到小管家的岗位上来。

 

没有了日常训练排练,伍嘉成是美美的睡了一觉,起床准备给谷嘉诚做早餐,再收拾行装准备一天的行程,早已在沙发上看剧本的谷嘉诚看见人走下楼朝着人打招呼。

 

“睡的好吗,我以为你要中午才醒呢,一会我就出门了”

 

“这么早就出去吗,你怎么不喊我,要是来不及给你收拾怎么办”伍嘉成急匆匆的要跑回去收拾又被谷嘉诚喊了回来。

 

“小张跟着就行,你在家吧”

 

谷嘉诚话音刚落,大腿就被人抱住了,伍嘉成张嘴就哭,好不委屈的,边哭边说自己是小白菜没人爱,说谷嘉诚始乱终弃、喜新厌旧、表里不一,谷嘉诚吼了他一声才停止哭声。

 

“小张只是在你比赛期间任职,明天就走,再哭我真的不要你了啊,鼻涕都蹭我裤腿了,哭起来真丑”

 

伍嘉成嘟嘟嘴擦着眼泪,抬着头一本正经看着谷嘉诚“你不要我,我就放你黑照爆你黑料,全网黑你”

 

谷嘉诚掐着他脸“我这种不混娱乐圈就只能回去继承十几亿家产的怕你啊,小样居然敢威胁我,信不信我哪天拆了你电脑,再把里面的东西曝光呢”

 

听到电脑,伍嘉成立马恢复正常,不哭不闹,电脑里太多宝贝了,他信谷嘉诚说得出做得到,他要硬来自己也不是对手,又在谷嘉诚的威严下乖乖的去做早餐,然后可怜巴巴趴在窗台上看着谷嘉诚跟别人出门。

 

看着谷嘉诚的车走出小区之后,伍嘉成折返回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他已经很久没有营业过自己小蛮腰的微博了,粉丝都留言各种猜测他是不是退圈了,伍嘉成烦躁的抓抓头发,自从参加什么节目之后,就没有多少闲暇时间,还剩的一些图都是百忙中抽出时间在夹缝中拍的。

 

伍嘉成静心下来稍微精修了一下谷嘉诚的盛世美颜,然后发博,又舔了两张谷嘉诚新出锅的硬照,一拍桌子决定以后再也不去参加什么活动节目了,不说工作差点丢了,就连花痴YY爱豆的时间都快没了,太可怜。

 

发完图伍嘉成也准备去更新一下同人文,很久没写都长草了,粉也掉了不少,留言倒是挺多的,追着更新那些坑,伍嘉成先浏览了一遍网站里的帖子,发现好多发帖ID他都不熟悉,这些人发的帖子基本都是谷嘉诚的真人CP粉。

 

谷嘉诚的新剧是双男主的青春剧,剧组刚官宣就招来一大票粉丝围观,各家粉丝及CP粉,伍嘉成歪歪嘴角,这都什么事嘛,什么都没出来就开始脑洞大开,看一张合照都能YY多重情节,怎么不去写书出版呢,多浪费才华。

 

现在娱乐圈的风向,男男CP更受欢迎,毕竟追星粉丝女性占据绝大部分,加上腐文化的渗透,只要两养眼男的站一起,那就是一篇文章甚至一本书,加上官博的文字有意无意带着暧昧,更加影响了某些爱好者。

 

谷嘉诚不太理会这些,在这个圈子久了什么不知道,只要不是太过分他都愿意配合宣传,更何况,自己什么都没做,就是两人一起摆拍宣传照而已。

 

伍嘉成虽然爱好谷嘉诚,也YY谷嘉诚,更是写他的同人文,可故事里都是虚构的,之前还看到有粉丝写他跟谷嘉诚的,他都臊的不行,现在明晃晃的两个真实的人就放在他眼前,作为唯粉花痴粉,伍嘉成决不允许别人YY他的爱豆跟别人有染。

 

伍嘉成打起十二分精神,进组之后一定要时刻跟在谷嘉诚身边,绝不给别人染指他的爱豆,要杜绝一切的可能性,谷嘉诚回来之前伍嘉成早早在门口等着,看到人就笑眯眯的迎接,还客气的谢谢了人家小张哥这段时间辛苦了,却没有留着别人吃饭。

 

谷嘉诚有些好笑的看着伍嘉成,只当他没吃药犯病,自己该干吗干吗去,只是晚上睡着后不够踏实,睁开眼就看到伍嘉成,此时正撑着下巴看自己睡觉,眼睛贼亮,见他醒了还笑眯眯的。

 

“老谷,去剧组拍戏,我可不可以跟你住一间,这样方便照顾你”

 

谷嘉诚实在有些头痛,这有病吃药好不好,半夜来问这个事,哪次不是住一间了,有些火气的推开伍嘉成那张小脸“半夜不睡觉,明天精神不好就不帅了,黑眼圈神情憔悴,报道会怎么说,你现在就指着开始黑我了吗”

 

伍嘉成被推的一屁股坐到地上,听到谷嘉诚说话,连忙起来,手给谷嘉诚揉了一下脑袋“好好好,哥,你睡,我不问了,别生气哈”

 

整装待发,两人出发去了机场,进出都是VIP通道省了不少麻烦,在酒店遇上剧组人员,伍嘉成又是礼貌的跟人打招呼,谷嘉诚象征性的点点头,回房间在走廊上遇见了另一个男主角乔尼,看样子也是刚到,助理还拉着几个行李箱。

 

谷嘉诚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到伍嘉成全身炸毛的状态,扭头看了一眼,还是那个笑眯眯的小可爱,自己幻觉了不成,这是对方伸手过来打招呼,这是要在一个剧组呆最久时间的合作演员,谷嘉诚自然也是礼数周到回握着。

 

对方一看就是个开朗的个性,又顺便寒暄了两句,门面还是要的,谷嘉诚也没理由直接走人,伍嘉成在一旁看着适时的插了一句“这里人多,还是去了片场再聊吧,哥,人家乔哥刚下飞机也累了,先让人休息吧”

 

谷嘉诚点点头,乔尼看着伍嘉成笑了笑,又对着谷嘉诚笑着道别,带着助理朝自己房间走去,伍嘉成也刷了房卡把谷嘉诚推进门,谷嘉诚好奇的盯着伍嘉成看,伍嘉成有些心虚的抓抓衣袖“明天就要开工了,好好休息吧”

 

每到一个剧组,伍嘉成都要跟谷妈妈报道,事无巨细到工作人员,吃住环境,甚至帮谷嘉诚带了多少条内裤都说,还经常打小报告,谷妈妈倒是很乐意跟这小助理交流听他絮絮叨叨,以前那些助理可都是谷嘉诚说什么就跟她报告什么的。

 

谷嘉诚倒不介意,毕竟身处娱乐圈环境又常在外,父母多惦记一些是正常,老人喜欢聊天,伍嘉成也喜欢说话正合适了,再者给伍嘉成找些事做好,免得没事就盯着自己让人心里拔凉,但还是摆出不满的脸色戳着伍嘉成脑门说他叛徒,小白眼狼。

 

聊完事挂了视频,伍嘉成就开始收拾明天谷嘉诚需要的东西,然后上网。

 

这是伍嘉成的习惯,每次有跟谷嘉诚合作的艺人他都事先查阅人家的简历信息,今天他确实是全身戒备状态,因为乔尼性别男爱好也男,他爱豆长的那么帅那么吸引人,难免会被这人顶上,头号目标出现,伍嘉成已知,又开始着手另外的合作演员详情。

 

第二天乔尼在片场总感觉一道炽热的目光追随着自己,找着空挡四处观望也没发现可疑人物,嗯,也还是有的,就是谷嘉诚的那个小助理老喜欢朝自己的方向看,是自己魅力太大了吗?

 

谷嘉诚也发觉伍嘉成的不对劲,一直瞧着别人,难道自己不是那个最靓的仔吗,捂上伍嘉成的眼睛就往别处拖走,这孩子不仅喜欢盯着美女姐姐看,还喜欢盯着帅哥看,要不是仗着长的可爱一点,说不定早被人打了,想着,谷嘉诚更加用力的拽着伍嘉成走,要好好给这个小管家上上课。

*********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