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只做你温顺的猫(短)

演唱会的灵感,很温馨很轻快很短

*******


北京巡演结束,伍嘉成跟公司一群兄弟们简单吃个宵夜就回了酒店。回到酒店迫不及待打开微信视频,那头立马就接通了。


“谷~”伍嘉成依旧是那软甜的嗓音,笑眯眯的打招呼。


“嘉成”谷嘉诚也被伍嘉成的笑容感染,勾起嘴角回应道“今天看来也是玩的很开心了”


“当然,越玩越顺了,刚才还跟凡凡他们一起吃了宵夜,有鸡爪,我替你多吃了几个,小肚子都有了”伍嘉成豪不避讳的掀开衣服下摆拍拍肚皮。


“那真是辛苦伍老师了,我刚才可都在健身呢,吃在你身上,健身由我来?”谷嘉诚拿着手机在房间里走动,打开衣柜,那头一直注视着动向的伍嘉成惊呼了起来。


“哇,老谷,你居然穿衣服睡觉呀”


谷嘉诚听着这装模作样的声音不由得笑了出来,两人很早以前都有过这方面的采访,一个说不穿衣服睡觉是癖好,一个说穿衣服睡觉是怪癖。


“洗澡”


洗澡还真就是洗澡,谷嘉诚拿着手机进了浴室,打开花洒开始洗澡,伍嘉成盯着那结实的肌肉,白皙的皮肤舔舔嘴唇也带着平板进了浴室。谷嘉诚洗好擦干水,扭头看向屏幕,伍嘉成又瘦了,小肚子也扁平了,皮肤还是那么光滑,啧啧,真会养。


“洗了澡真是舒服,你刚才看了我多久,脑补了多少,你这个流/氓”趴在床上,伍嘉成指着谷嘉诚‘责问’


“呵呵,半斤八两”谷嘉诚耸耸肩,把剧本放到枕边靠这床头“你看了我多久我就看了你多久,怎么还不让看了”


两人相互盯着对方看了两分钟都笑了出来,谷嘉诚戳戳屏幕,看地方是锁骨,伍嘉成龇牙看着谷嘉诚仰着脖子很配合。


“我可是看了你今晚的视频,谁说自己很保守的,众目睽睽之下衣服也不好好穿,扣子也不扣好,你哪是温顺的猫,就是诱惑的小野猫”谷嘉诚喝了口水咽下顿了顿皱着眉头“谁给我白开水放醋了”


“哈哈哈哈,老谷你还这么逗”伍嘉成乐得直锤床,好不容易才缓过来,小眼神左右飘开,最后定在谷嘉诚脸上轻轻的说到“她们也只能看、只能想,你可以让他们脑补的事情具体化”


两人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该做不该做的都体验过,没有外人的时候,伍嘉成也比较放得开,不再是被谷嘉诚一味调戏的小猫咪,经常也会打谷嘉诚一个措手不及,比如现在。


谷嘉诚被这话顺的舒舒服服,伍嘉成是很善解人意的,两人异地恋不容易,这也是一颗定心丸,以往绑在一个团,总是太多约束,现在分开发展洒脱了许多,轻松自在很多,两人都十分享受这种毫无拘束的相处。


“嘉成,现在可越来越会撩了哦,小流氓气质越发浓郁啊”


“是你这个师傅教的好”


两人一会在躺着一会趴着,聊得不亦乐乎,聊着谷嘉诚的新剧,又聊回演唱会。


“嘉成,一直没问你,你的舞鞋...”新专辑出来时候谷嘉诚有关注,当时那段时间忙也没去多想,今天是把所以视频都看了一遍,忍不住想问。


“写我们两啊”


伍嘉成没有丝毫犹豫,这首歌确实是写的两人,两人最开始的时候是分开过的,谷嘉诚单方面觉得自己会拖伍嘉成后腿,要离开,那段时间两人确实都没有任何交流互动,伍嘉成理解他的想法却无法接受。歌词字里行间都是回忆也有感伤,但最后的愿望是很美好的。


“不过,老谷,你也不用自责,你该庆幸自己没有死不悔改,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思想悬崖勒马,不然你现在坐火箭都追不回我,到时候你哭都没地呢”伍嘉成一脸愤愤的戳着屏幕教训谷嘉诚,那头谷嘉诚突然嘬了一下嘴,伍嘉成立马禁言“老谷,你犯规”


“呵呵呵,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嘛,现在是绑定了,再也不会放你走了”


谷嘉诚过了一会没说话低头在倒腾


“谷,你在干吗呀”


“嘉成,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呢”


看着谷嘉诚一本正经,伍嘉成歪着头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谷嘉诚等着他说。


“神秘的隐形人穿着舞鞋问有没有信号,又追着问永不下线才算爱吗,时过境迁在你离开之后温顺的猫头发乱了,也成了诱惑的猫,看得我想给你”


伍嘉成花了两分钟回味谷嘉诚这段话,最后指着谷嘉诚“混蛋,你居然拿我演唱会的歌名来玩”


“你要先表扬我的聪明才智,表白了我的内心想法呢”谷嘉诚开始耍赖,仰躺在床上“嘉成,么么哒一个么”


“才不要,耍赖”伍嘉成也趴着,这样就跟两人面对面聊天一样“还有,你忘记了一个”


伍嘉成朝着谷嘉诚调皮的眨眨眼,谷嘉诚自然明白“treasure”


“嗯哼”


“嘉成,自己的首战曲目,加上我的成名曲,哇,原来那时候你已经注意到我了,现在居然这么明目张胆搬到舞台上来对我示爱,嘉成你变的好开放哦”谷嘉诚笑的一脸荡漾,不过很快恢复正经“嘉成,我明白你的心意,还有,我爱你”


伍嘉成‘哼’了一声,但是很满意后面谷嘉诚对他说的话,情侣间说情话是很正常,不会因为都是男孩子就不在意这些,谁让伍嘉成喜欢粘人呢。


两人聊了很长时间,也都是知道第二天都有工作,又静静的看了对方两分钟。


“嘉成儿”有些睡意的嗓音喊出的名字都还那么有磁性


“恩?老谷”伍嘉成也是糯糯的鼻音


“从认识第一年都是陪着你过生日,不知可否有幸在你演唱会舞台上为你生日献上一曲”


谷嘉诚在横店拍戏,去上海很近,他只需要请假下午跟晚上就可以,四个年头了,他不想错过伍嘉成每一个生日,他希望跟他一起过,亲口说生日快乐,而不是在毫无温度的微博上打出那四个字。


“乐意至极”


伍嘉成早就咧开了嘴,两人心意相通,工作原因不能每天腻歪,至少在重要的日子能一起度过,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他想过要邀请谷嘉诚去演唱会,但更想谷嘉诚自己提出,不是矫情也不是考验,只是该谷嘉诚提出的就得他提出。


两人又相视一笑,一个趴着一个躺着,就跟以往快乐分分钟时候一样,也隔着屏幕相互道了晚安,以及晚安吻。


*******

【谈恋爱不如饭嘉成兄弟】-砰党一路同行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