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不犯规篮球

        练习课结束了,谷嘉诚看着伍嘉成每天除了看奥运比赛,就是吃,要么就是家里做散步的小运动,看那肉肉的小肚子又要出来的节奏,尽管自己很喜欢,但还是要让嘉成体力更好一些的。

     “嘉成,去打下篮球吧”谷嘉诚看着刚看完排球比赛还在激动中的伍嘉成说。

       "好的呀"立马就答应了,伍嘉成表示要去释放他体内的洪荒之力。

        打篮球,伍嘉成自然不是谷嘉诚的对手,谷嘉诚也让着他。看着身手矫健的谷嘉诚带着球,左右躲避着伍嘉成的阻拦。有点急的伍嘉成嘟着嘴,狠狠剁了一下脚,谷嘉诚愣了一下,立马球就被抢了过去,谷嘉诚作势要抢回来,伍嘉成抱着球就跑。

      “嘉成,你这样是犯规的”

     “哈哈哈,我不管,球在我这里,我就是规则,你抢到才算”伍嘉成想着,规则是什么东西呀,我又不是在比赛,死死抱着球在肚子上。

        嘿,小样,还耍赖,谷嘉诚微微上翘的嘴角昭示了主人的内心。

       一个大踏步追上去,从背后搂住了伍嘉成。

      "呀呀呀,老谷,你犯规了"

      "规则是什么呀,恩?现在你在我手里,我就是规则"贴着伍嘉成的耳朵亲昵的说着,手用力紧了紧怀里的伍嘉成,还使坏的在那软软的肚子上掐了一下“真软”

     “.........”轰一下,伍嘉成从头到脚趾头都红了,挣扎着。

       谷嘉诚可不管,就是抱着,两个人挪过来挪过去的打着不犯规的双人篮球。          

       楼上换好球服也准备去运动运动的地主家的仨儿子表示,太阳真大,辣眼睛了,还是吹空调吧。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