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天使吻过我的脸(日常短.结)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Angel,谷嘉诚的Angel现在就住在他房间里。

      谷嘉诚的Angel 圣洁、良善、正直、体贴、温暖、也会撒娇。


     “老谷~,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我掀被子啦,我给你煮了小米粥,还有糖心煎蛋哦,不起来,等下嘉嘉就吃完了”

     “好好好”谷嘉诚一边说着,一边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反身压在自己身下,顺便吃了一点小豆腐。

 

      "老谷~,你这里唱错了,音调是要上转的,还有这个节奏到这里,你的步子要这么走,跨过来”

       “好,我试一下”谷嘉诚语调上扬,左右脚跨步,双手一使力一把抱上那副柔韧的身体,让他双脚紧紧扣住自己的腿。完美


     “老谷~,你们打球回来啦,快喝点绿豆汤解解暑,哎呀,凡凡,你先洗手呀,磊磊,你坐着,我给你端,嘉嘉,不要站在空调下面啊,等下感冒”。

     “嘉成,你坐着自己喝,别忙来忙去的”谷嘉诚左手拿碗,右手揽着那个嘴巴一直不停的人坐在了沙发上。


     “老谷~,今天老师讲的你别在意,不要放在心上,她们也不是说什么都是对的,你一直都很努力,表现的很好,我跟凡凡磊磊都感受得到的。”

    “嗯,嘉成,我有点累,肩膀借给我一下”谷嘉诚也不等回应,就靠上坐在自己旁边的肩膀上,尽管这个肩膀有些单薄,但却给他很安心的感觉。


       “很好,很好,就是这样,别动,哇,苏格拉底这个定妆效果太棒了,看这个角度,看这个笑容,还有这个眼神,简直太完美了。”一旁的摄影师不断在夸奖着谷嘉诚饰演的苏格拉底的角色定妆照。

      “谷嘉诚啊,今天开挂了?”大家也都很好奇。

       "呵,天使吻过我的脸。"

        出门前他的Angel亲吻着他的脸颊“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反派”



你是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让我依赖的天使

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今天看到小木羊的老谷签名照微博,思绪胡乱了一下,顺手写了这个幼稚的文字)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