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不得不说的【赖床】

焚,当然得继续焚。开心过好每一天

以下正文

——————

         懒床是所有上学孩子的爱好,可是作为三个孩子爹的谷嘉诚也开始赖床了,这让他的亲亲爱人伍嘉成很是纳闷。

        谷嘉诚,“中华三鲜”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老板之一,天天准时准点到达办公室坐镇,严肃面瘫的脸让员工不敢一丝怠慢,打不死他们都不会相信这个严谨的老板会在家赖床?撒娇?

        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啦,是吧,无风不起浪对不,没受到伤害,就不会想到要捍卫自己的那啥来着,领土,对哒,是这样。

        伍嘉成每天都是比他们提前半小时起床,洗漱完毕,厨房在炖粥,然后就逐个去到三个小宝贝的房间,喊他们起床上学,为什么不叫谷嘉诚,因为某人总是惯性的跟着屁股后面起床咯。


         先是老大房间。开门正见那床上一只大大的熊占据了2/3的床。

      “凡凡,凡凡,起床咯”软软的声音温柔的响起。哎,我家嘉成就是温柔呀。

       “嗯~~”翻个身搂着大熊哼唧一下,没有动作了。

       “凡凡,不起床,大宝贝要去睡天台咯,小蛋糕也给隔壁小胖吃咯”继续哄着,修长的手指还戳戳那暑假养出来的肉嘟嘟的脸蛋。

        “嗯~~爸比,好困,被子也说舍不得我离开他温暖的怀抱的”撒娇的声音让老谷狠狠想吐槽了一番。可是伍嘉成吃这套啊

          "那乖乖,来,爸比抱抱好不好?”伍嘉成弯下腰要去抱他。

          蹭,一下,我靠,小子,你的动作要不要那么快,一下就熊抱住我的嘉成啊,挂在身上,你还搂那么紧,你还蹭脸,那闪亮亮的眼睛咕噜噜转着你什么意思,老谷内心不能平静,一千只脱缰的野狗狂奔而过。

          老大,凡凡,傲娇,爱撒娇,鬼主意多,也熊,时而迷糊,平时跟着谷嘉诚洗澡,聊姑娘,聊人生,聊他爸比。更喜欢粘着伍嘉成。

          两父子嘻嘻哈哈的闹了一会终于清醒了。


         再进二儿子房间,“磊磊,你醒啦?”软软的声音再次起,嗯!!早上听着这声音,谷嘉诚是浑身舒爽。

     “爸比,早安”清脆的带笑声音响起,从大白脑袋旁伸出头来,嗯,清清秀秀的小少年一枚。

       “早安,磊磊最乖了,起床准备吃早餐咯”,说着吧嗒一下,亲在了磊磊嘴角。

          !!!!!,谷嘉诚忘了,伍嘉成给孩子们的奖励就是亲亲,雅咩蝶~,谷嘉诚的内心现在是狂躁的,一千匹野马奔腾而过。

         谷嘉诚站在门口内心弹幕不断飘过,好你个臭小子,明明醒了却不起床,要嘉成亲亲才起来,哼,还有你现在对着嘉成围笑什么意思,那么甜干吗。家里的老二磊磊,安静乖巧,懂事聪明,同时也腹黑,经常不动声色,偶尔谷嘉诚也会载个跟斗。可是伍嘉成疼爱着呢。

           伍嘉成给他搭配好衣服,就出房间了。


           最后一个,小儿子嘉嘉,也是赖床最狠的那个,拖拽扯拎提,都整过一遍,还是雷打不动的闭着眼睛睡觉,谷嘉诚对此是痛感自己人生的失败。

         放眼望去,床上被一个大大的咖啡猫占据了大半,蜷着一坨窝在咖啡猫的怀里。小孩子还没张开,全身肉呼呼的,很好揉搓,很好捏,伍嘉成也是这么干的。脱了鞋,爬上床,把窝着的嘉嘉搬了出来,搓搓小圆脸,再戳戳小肚子,再掐掐小屁股,最后挠挠胳肢窝,玩的不亦乐乎。

      “哈哈哈,爸比~,痒痒痒痒,不挠”小孩终于醒了,萌萌的声音,也是萌萌的睁开的大眼睛。说着伸手要抱抱。

      “那要不要起床啦,还要上学呢,乖乖的哦”

      “嗯,那要爸比亲亲,要抱抱”

         伍嘉成一把抱住了,揉揉那睡的炸毛的脑袋。也在那肉嘟嘟的脸上亲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嘴唇上给一个软软的小舌头舔了两下。

      “呃,嘉嘉,你干吗?”

      “爸比嘴巴甜甜的,软软的,像果冻,怪不得霸霸那么喜欢吃”

         站在门边的谷嘉诚接受到了一抹来自房间里的眼刀,伍嘉成脸色微红的瞪了他一眼,谷嘉诚悻悻的摸摸鼻子。咳咳,了不得啊你小崽子,你抱了我的嘉成,还亲了我嘉成,现在还来摆我一道。家里的老幺嘉嘉,萌萌哒,但是属性很腹黑,又很会撒娇,还很鬼畜。

         谷嘉诚不禁感叹,家里为什么要有孩子这种事情存在呢,为什么还是三个呢,为什么都熊孩子呢,为什么都要跟我抢嘉成呢。综合了上述,谷嘉诚在这天早上,内心被一千匹驮着一千只野狗的野马奔腾而过,内心咆哮,老子也要赖床,老子也要嘉成亲亲抱抱才起床~~~。


————————————

评论(1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