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蛋的表白(⑤号⑥号)


(我是一个蛋,叫老谷,代号⑥,小名毛毛)

(我被neng进来9天了,其实呆在这也挺好,困了呢,可以睡,就是基础设   施差了点)

(蛋如果有WiFi跟跑步机,那我可以考虑在这里定居)

(是的,我喜欢我隔壁的蛋,它叫嘉成,代号⑤,小名WiFi,我今天终于连   上他的WiFi了!!!!!激动的我都坐起来了)

.............

“老谷,老谷,老谷~~~~”

“嘉成,我在”

“啊啊啊,你终于感受到我的WiFi了!!!!”

“嗯”

“呜呜呜,终于见到你了,这里什么都没有,他们不让我出去,我怕黑,又    没人陪我说话,还不能吃火锅~~~~(>_<)~~~~”

“嘉成,别怕,现在有我在了,我陪着你,”

“好的呀。哎哟,谁撞了我一下屁股”

“是我。”

“老谷,老谷,有你在我好开心n(*≧▽≦*)n。”

“嗯,嘉成,我们还可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人生哲学谈到诗词歌赋,我还要给你一辈子呢。”

“^_^,老谷真好~~~爱你哟”

“^_^,我也爱你,嘉成。”


真好,有WiFi,能睡觉,会聊天。蛋生真圆满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