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月圆之夜(上)

今晚看微博,我好开心,感觉好幸福,我能继续焚,我就这么容易满足

下面开文

****************


月圆之夜(上)

中午睡觉起来,伍嘉成各个房间转了一圈,发现就只有5个人在宿舍了。谷嘉诚在客厅沙发上玩着手机,房间里三小王子玩着游戏。

谷嘉诚见他一直在转悠着,伸手就揽着他的腰拉到沙发上,另一只手还不停的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

“老谷~,你在干吗啊?”伍嘉成伸着脖子问谷嘉诚。

“嗯....公司说要我删掉微博上的黑历史,我在删微博”谷嘉诚头也没抬的说道。

“哦”伍嘉成慢吞吞的停顿了一下“凡凡之前也删了一些,我见这两天磊磊的也少了一些,现在是你在删”说着一转身两手趴在谷嘉诚结实的胸肌处,嘟着嘴巴“那我跟嘉嘉是不是也得删掉什么黑历史啊,嗯~~”说道最后鼻子嘴巴都皱在了一起。


谷嘉诚抬起头盯着伍嘉成,盯的伍嘉成有点头皮发毛,正想着是不是要撤退或者说点什么的时候,谷嘉诚放下手机,双手环抱住他,亲了一下那让人动心的大眼睛,勾了勾嘴角“嘉嘉是不是有黑历史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嘉成是没有什么黑历史的......我的嘉成一直都很黑啊”

“哎呀!!!打你哟”伍嘉成反应了一下才顿悟过来,拍打着还在坏笑的谷嘉诚。“你什么时候这么坏了啊!!”


这时候三个嗷嗷待哺的小王子们出来“嘉成,宝宝们要吃饭!!!”

“.......”谷嘉诚跟伍嘉成对眼看了一下愣住了,这么好的默契?

“好的哟,你们等一下,今天中秋耶,我给你们做伍仁月饼吃哈”回过神说着,也不等回答就跑到厨房准备去了。


最近的事情搞的乌烟瘴气的,他们心情并不好,但他们知道他们小队长的心情可能更复杂,大家也就避重就轻,嘿嘿,今天团圆夜,大家就都开心一点嘛,三个小孩眼睛咕噜噜的转着,谷嘉诚瞥了他们一眼也没说什么。


伍嘉成在厨房做着馅料,深呼一口气,打起精神,好好过节。

可是这个时候,“小伍爸比~~~”一个萌萌的还在变身期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还顺便从背后被熊抱了一下,可怜的伍嘉成被吓的小手一甩,整个还在搅拌的馅料全部豪气的挥洒了出去。

“嘉zia!!!!不要撒娇,你要是饿了就先吃点别的,”伍嘉成被吓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咬着牙对挂在自己背后的焉栩嘉说着。

“哦”焉小嘉嘟嘟嘴就出去了“人家想要爸比爱的抱抱呢”


伍嘉成深呼吸一口气,拿出了一袋面粉,又来事了“小伍葛格~~~~”静凡的声音响起,背后再次被挂上一个热乎乎的物体,嘶啦一下,手上用力过猛,面粉袋无情的被撕裂开来,里面的粉纷纷向着自由的世界奔跑。

“繁凡!!!不要撒娇,你想吃就再等会,出去跟弟弟们玩”伍嘉成觉得自己的牙齿好酸,咬不动了。

“好吧!!”郭小凡撅着嘴出去了“人家想给你爱的抱抱嘛”


伍嘉成看着厨房一团乱,想着是不是做不了了,就把刚才被面粉跟馅料弄脏的碗筷拿出来先清洗一遍。


家里小孩多事就是多,“加成儿”伍嘉成背后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可是靠的太近,温暖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跟敏感的耳背上,哗啦啦,手里的盘子在争先恐后的做着自由落体的运动。

伍嘉成都要抓狂了“磊磊!!!!!你要干吗”或许是伍嘉成怒气的声音反倒吓到了赵小磊同学,呆呆的看着伍嘉成“我,我只想问你要不要帮忙”

“不用了,你乖,磊磊,出去玩哈”伍嘉成尽量让自己微笑着,谁知道他都要怒发冲冠了。


看着满地狼藉,伍嘉成绷不住了大喊了两声“谷嘉诚,谷嘉诚!!!!!”

谷嘉诚听到喊声忙跑过来“诶,来了,嘉成,怎么了?”

“管好你儿子,不要让他们过来捣乱了”伍嘉成咬着酸酸的牙齿说道。

“哦”转身出去,拎着三个要跑路的家伙“都站着,背着墙,不许说话,靠直了”然后又跑到厨房去安慰伍嘉成。

“嘉成,今天过节,要不,我们出去吃吧,自己做,你累,嗯?”温温柔柔的揽着伍嘉成的腰肢,低声对伍嘉成说着。

“嗯,也只能这样了”无奈的看着一地的荒乱,也只能出去吃了。


走到客厅,看着三个捣蛋的死小孩“真是死小孩,怎么说你们呢,去换衣服,出去吃”

“哦也”一阵欢呼,齐齐出发吃大餐去了。


吃火锅。5人围着一起吃着火锅好不热闹,这段时间大家都瘦了不少,这下也不怕了,就放开肚子吃着,一个个争抢着食物,嬉闹声不断传出,让人不禁感叹,年轻真好。差不多吃完的时候,伍嘉成拿出一个五仁月饼,切成了4块。

“咦,小伍爸比,五个人啊”“怎么才四块”“不给谁吃啊”

“哎呀,就你们话多,呐,我们是一家人,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记得啊,你们都是我跟老谷的宝贝,亲爱的弟弟们,有什么事情都有我们顶着,不用担心,不用害怕的。喏,这一块给嘉嘉,我们最小的宝贝,吃吃吃。这一块给凡凡,我们的大宝贝,给你吃。这一块是磊磊的,我们的乖宝贝,哈哈哈,拿稳咯”

“加成儿,你这是激动话唠了”

“我跟老谷是家长么,我们分着吃一块就好了,等着明天老谷再买吧”伍嘉成一边说一边分着月饼“哦,大伯说为了我要买一打五仁的,哈哈,快跟他视频一下,让他直播吃月饼”.

好主意,焉栩嘉拿着手机就微信视频给大伯了。


“哟,哥儿几个聚餐呢”

“大伯”五个声音一起喊着,吓着屏幕对面的韩木泊一跳。

“沐沐,说好的一打五仁月饼的,来,直播吃吃吃,哈哈哈”

“吃就吃咯,看着哈”说着还真的拿出了月饼吃了起来,“唉,有红酒配着就更好。卤卤,你那边有红酒不,来几口”

“你知道我不能喝酒的啦”

“嘿嘿嘿嘿,不能喝酒,哈哈,好吧”坏心眼的撇了一下屏幕对面的谷嘉诚,韩木泊很不厚道的脑补了。

几个人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了一阵就准备收工回家了,三个小孩要去灯会凑热闹,谷嘉诚就想跟着伍嘉成,不要那三个超级灯泡,看着伍嘉成唠叨的叮嘱了小孩几句,就拉着人走了,过二人世界去。


************

想开车,晚一点吧,现在还早,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