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此时正好(日常.短)

*****************

出道三年后,机遇降临到五位青年身上,遇到了他们的福星。五年期间,他们成了国内外炽手可热的5人团体组合,当年的三小王子全方位面对舞台跟荧幕,小队讲专攻舞台还有他们的专职摄影师,老父亲助攻舞台以及小队长的专属平面模特。

他们有很多自己的可控时间,他们能一起开开心心的吃喝玩闹过生日,他们可以随心发表自己的心情日记在微博上与大家共享。

伍嘉成还是喜欢做饭煲汤照顾家里那几个他自认为长不大的孩子,叮咛嘱咐穿衣出行走通告,监督控制体重跟保护嗓子。

伍嘉成有时候会在某个阳光静谧的午后在家里弹钢琴。那修长漂亮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这里没人来打扰,没有舞台上的炫酷灯光,没有歌迷的掌声跟欢呼。

这里只有一个眼下有泪痣跟他拥有相同名字的男子,带着宠溺的浅浅笑意,安静的陪他弹到终曲。

一曲毕,那弹琴的可人抬起了头,笑的如和煦春风。

“老谷~”一日既往的温润软糯

“嘉成!”始终不渝的温柔宠溺

***************************

(这是我的梦,美梦)

评论(1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