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我只要你(一篇结)

谷伍//苏沈,傻傻不清楚

(上)

“老谷,这个好好吃”

“嗯,好”

“老谷老谷,这个好玩”

“嗯,好”

“老谷~,这个好好看哦”

“嗯,好”

“哎呀,没怎么都是嗯,好啊”

“嘉成你说好的就好,你喜欢的就好”

“嘻嘻,老谷你最好。啊!!!老谷,老谷,老谷~~~”

“嘉成,嘉成!!!!”谷嘉诚猛地睁开眼,他十年间不断重复的一个梦。

谷嘉诚的房间很温馨,都是暖色系,跟他的嘉成一样温暖,地毯都是红蓝相间的,因为他的嘉成喜欢,墙上还挂有各种帽子,都是他的嘉成喜欢的,两个大大的衣柜摆满了衣服,他的嘉成喜欢买衣服。

所有的东西都跟十年前一样,只是他的嘉成不在,刚才还温和的目光,一下变得狠厉。

谷嘉诚走出房间的那一刻,脸上恢复了一贯的冷漠,他是让人闻风丧胆的蛇夫座的主人苏格,他心狠手辣、凶狠残暴,是黑暗的象征。

(中)

“嘉成,喜欢这个吗”

“嗯,喜欢”

“嘉成,吃这个吧,多吃点”

“嗯,好”

“嘉成,把这些都买回去吧”

“嗯,好”

“嘉成,你平时不都是很爱说话吗,今天怎么关闭语音系统啦?”

“讨厌,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喜欢的你都知道你都说完了”

“呵呵,那嘉成来亲一口吧。嘉成!!嘉成!!别走”

“啊,老谷,老谷~~~”伍嘉成猛地在床上坐了起来,这个梦缠绕了十年。

里面的伍嘉成是谁,里面的老谷是谁,既熟悉又陌生。可是他确定没有听过里面两个人的名字。

伍嘉成现在也叫沈昊,是沈家大公子,性格和善讨喜,软萌可爱,像个小太阳一样给予周边温暖,很多人都喜欢跟他在一起。人多的时候玩的很开心,但是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总觉得心里缺失了什么,总是抓不住。

(下)

命运的齿轮在十年前就把他们紧紧的卡在了一起,这一年,22岁的伍嘉成跟23岁的谷嘉诚在转轮中又相遇了。

一边只留下清冷的气质去靠近伍嘉成,让他重新认识并依赖上自己

一边用他狠厉的手段不断的报复着当年所有参与战争的人,这十年的痛苦全部还给他们。

最后还是要面对面。

“苏格,你为什么要毁掉我的家园”

“嘉成,我是老谷,这也不是你的家”

“我是沈昊,不是伍嘉成”

“你是嘉成,你从始至终都是,谷嘉诚的伍嘉成”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谷嘉诚周身的结界控制了外围,里面只有他跟伍嘉成,他充满爱意的眼神温柔的看着伍嘉成。

“嘉成。你喜欢吃这个多吃点”

“嘉成,慢点跑,别摔着”

“嘉成,天气凉了多穿点衣服”

“嘉成。。。嘉成。。嘉成。。。不要离开我”

所有的一幕幕影像一样出现在了伍嘉成的脑海里,伍嘉成突然的睁大了眼睛,眼神清亮。

是的,他都记起来了,那些年他跟谷嘉诚过的很幸福,那一年他被人带走了,那一年被强行注入了药剂,那后来所有的以前的事情他全都忘记了。

“老谷~~”记起来一切的伍嘉成冲到谷嘉诚怀里,狠狠的哭着。

“嘉成,想哭就哭吧。我在。我一直都在,不会再离开你了”谷嘉诚爱惜的抱着伍嘉成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还是十年前的温柔宠溺。

结界渐渐消失,外面聚集了当年的参与残存者。

“苏格,放开沈昊,这次我们不会再给你活路”

“给你们自己祈祷吧,我不会让你们看到今晚的日落”看着西下的太阳,谷嘉诚嗜血狠绝的对着要对他斩草除根的人。

嘉成,我爱你,我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心底的温柔只给你。所有阻碍我们在一起的,我都会让它消失。

老谷,我爱你,我信你。

*************************

评论(2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