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幸福话唠厨房(磊凡嘉篇)

真的太喜欢这次的厨房了,看了两遍,听力大涨了。

下面就贴一些五甜的讲的一些话吧。


********************

①第一道菜的时候:


伍:我们要吃了哦,你们想不想吃,想吃的回复1,只能扣1(宝宝撒娇又傲娇),没有2。


谷:想小伍喂他吃的请回2(惹,笑眯眯还望了一眼)


②凡凡:蛋炒饭


厨房名字【郭老师不在刷鞋的时候都在干什么 】


凡:郭老师不在刷鞋的时候都在干什么  你们满意吗,我特别满意。

伍:子凡我都觉得你不用加油了,粉丝都叫你加油,你都不要加油了   

谷: 对对对,千万不要加油


磊:帮手帮手子凡,我来了     

伍:子凡你选谁来帮你

凡:我选两个吗 (伍:1个)  磊哥吧,磊哥的厨艺

凡:磊哥,你帮我拿一个胡萝卜然后切成肉丁


磊:what?            

凡:难到你了吧

磊:胡萝卜在哪,胡萝卜是红的吧(伍:好了,已经是磊磊了,你们满足了,磊磊已经上去了)


伍:恶魔天使炒饭  那你们两个谁是恶魔谁是天使  

 磊:对,我也一直想问这个问题 谁是恶魔   

凡:呵呵,黑的一个是恶魔

磊:恶魔是磊啊。

伍:凡凡是恶魔,因为子凡今天穿的是黑色磊磊穿了白色。恶魔赵磊嫁给我嫁给我(磊:我是娶人的好吗)


(伍:凡凡娶我,凡凡娶我,赵磊娶我)

凡:还有多长时间啊,好累啊。

磊:我来吧。

伍:到底是磊磊在做还是你在做啊 

伍:22222,2是黄桃还是火腿啊。(谷:我的还没来呢.)哈哈哈,真的来了,33333。老谷,你这个3的魔咒不要再说了,好可怕。

嘉:子凡,米饭你有没有洗啊,有没有洗啊

名字:金玉满堂结良缘


③磊磊:辣椒炒肉

厨房名称【赵师傅的毁菜时间】


伍:吃多辣的?微辣打1,巨辣打2  (嘉:甜的打3.333333)真的有3啊,焉栩嘉

伍:老谷老谷,你来念。有朋友说让老谷做蒸鸡蛋羹。

老谷会做什么菜,你老实交代吧,你会什么,你有什么秘密武器没拿出来的啊


磊:辣椒炒肉一般的少年

伍:谷嘉诚,多说点话,听到没有


名字:绝对好吃的小炒肉

凡:一定要配上我的饭吃


磊:哎,配上子凡的饭吃

嘉:好辣哦,好好辣哦。一点都不甜,一点都不咸。

磊:嘉哥,你不会配合我一下说甜吗?

嘉:你甜我就说

伍:磊磊棒棒哒


④嘉嘉:油焖大虾

厨房名称【黄金主厨你嘉哥】


伍:你想毁大虾还是毁小虾就看你了。(让模仿一个人)

众人:又是模仿老父亲。

谷:无话可说摇摇头。


磊:老谷不否认啊,有人说逆子啊,哈哈哈

伍:直接先给个帮手吧,怕他炸厨房。

磊:嘉哥我来当帮手啊,能不能为嘉哥破例一下。

嘉:锅里这是这是水还是油啊(一脸懵逼)

伍:嘉嘉,我觉得你长大了,先靠自己,行不。

嘉:有帮手了,磊磊磊磊磊,(伍:我在他旁边他不选我,他选磊哥,)(孩子大了,伍好无奈)


伍:嘉嘉你帮忙一下嘛。(磊没事没事。)

嘉:最厉害最实用的帮手之一,你值得拥有。

嘉:这个是葱吗?

伍:这个是葱吗,这么有哲学的问题,呵呵。

磊:有加十分啦。快谢谢人家。


嘉:谢谢大家。

磊:有个头被我炒没啦。

凡:感觉磊哥好会做啊,嘉哥成助手了。

(画外音:小伍,豪斯酒店,三缺一(老谷笑的)


名字:焦炭大虾

伍:长大了,会创作了。

磊:打分打分,务必十分好吗

嘉:这个我能吹一年,这个真的哈哈吃,黄金主厨不是吹的。




评论(1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