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幸福话唠厨房(谷伍篇)

老谷腹黑无人能敌

儿子助攻无所不在

*******************

①老谷:蚝油西兰花

厨房名称【50道诚味】(脑洞开的好大哦,各位自行想。)

伍:我已经看到有人了。老谷做西兰花。老谷西兰花,不用看了,老谷,来

(画外音:五十道成味道,哪个成,嘉成的成是吧)

谷:做西兰花要不要可乐啊。

伍:要把老谷炒一下,哈哈哈。

磊:老谷给你送鸡腿来啦

谷:菜谱?不怕,我做菜从来不靠谱。(对,你靠的是嘉成)

伍:老谷说他做菜从来不靠谱,这是段子手耶。

伍:小心小心,你会做吗,你还是看下谱吧,你都不靠谱了

伍:叫小伍帮忙,这种菜就不需要我来帮忙啦。(交代XZ去帮忙)你起码把步骤告诉他,他不愿意看菜谱,怎么办嘛

伍:对对,谷,有人说让你自由发挥啊。可以啊。

伍:好多人说,小伍你上啊,我觉得真的不需要我指导、就让给他自己来。你别说老谷带上这个围裙还挺好看的。

伍:老谷,你行不行啊。(谷:马上搞完了。)我过去看一下你们到底什么情况。

伍:(对XZ说)你都帮他做完,让他自己发挥一下。

(画外音:老谷唱一首,拒绝再玩。)

谷:呵呵。伍:唱了第一句。谷:拒绝再唱。伍:拒绝再唱

伍:够了,你放那么多干吗。

谷:香炸。

伍:快点快点我都忙不过来,走开。你来炒好不好(谷:可以可以我来炒。)  自己来吧,我让给你自由发挥。 炒完就可以了是吧,油放太多啦。

谷:粉丝让我加油,哈哈哈。

(画外音:有人说老谷的黑暗料理只有小伍能拯救。)

磊:看怎么拯救了啊

伍:来来来,给你来结束。来来,炒起来,别闻啦。不是炒的,哪有人这么炒的。

谷:啧。我觉得我差不多夺冠了。

伍:差不多差不多,说我吧。

谷:好。川味跟粤味的混搭。高度,首次跨度成功。

伍:搬出去给大伙吃。

名字:川菜跟粤菜的首次高度合作。

伍:有点辣哦,焉栩嘉(还是小嘉嘉?)少吃点。

对老谷的菜还满意吗?

来来来打分打分,给我打分。


②小伍:番茄炒蛋

厨房名称【话唠厨房】

这里老谷是做了小伍的带班主持。


谷:等一下有个问题,你们喜欢放糖还是不放糖。

伍:我做的是发糖的(才不管你们选什么,哈哈哈)

谷:好像粉丝并不在意放不放糖。

谷:粉丝说让小伍小心手指。

谷:小伍。(伍:哎。)有人叫你豪斯酒店见。

凡:你一直说了好多遍了。

伍:你已经说到现在了,哈哈

谷:有人叫我去,去帮忙,我去帮忙谁来主持。

伍:你能帮啥,啊,谷嘉诚。

谷:我来捣乱。(伍:你能帮啥。)

伍:对,你来捣乱的。

(画外音:老谷开机啦。)

磊:有人问凡凡困了吧

凡:我还等着吃菜呢

谷:这刀工跟我有的一拼啊。

伍:hohohoho.

(老谷,让你去炸厨房啊)。

(画外音小伍你在做菜的时候做下表情包。)伍:我不是做过了吗

谷:小伍,小伍。(伍:哎。)有人叫你变做菜边比表情包。

伍:来来来来。

(老谷去捣乱,有人让你去捣乱。)

磊:小伍和老谷谁的大腿粗

两人站起来来一腿(凡?嘉?)

名字:普天同庆

伍:可以吗可以吗。

谷:跟我一个名次。


③其他

水煮鱼片菜的时候:

伍:你要去干嘛?打下手(谷:打下手)哈哈去捣乱

谷:展示技术的时候到了。

伍:居然有人夸老谷刀工不错。(画外音:平时砍柴砍多了)

伍:感觉,诶,谷嘉诚,你刚刚做自己菜的时候不见你这么会切。感觉他刚刚在忽悠我,

磊:子凡有人叫你讲两句话。

凡:话话

伍:有人说老谷居家好老公。想着跟你没什么关系啊。

伍:有人说,谷嘉诚你明明会做饭

众人:都是装的,他在为难你,他在让你...隐藏的高手。

凡:小伍吃醋了。伍:并没有

伍:hohoho,老谷你(谷:微笑的看了过去)

伍:哎呀,谷嘉诚我真的对你很有意见,刚刚也不见你那么积极(谷:一听到说话就微笑看过去)

伍:怎么样,成就感有没有。(最后打分)

谷:没有。


可乐鸡翅的时候:

伍:没洗手不好意思。

画外:小伍帮手,老谷带班。

凡:哈哈哈哈,老谷的赛事主播。

谷:谷做目瞪口呆表情包(小伍伸头出去看)

谷:我应该说什么。大家踊跃问问题啊。

凡:大家已经很踊跃了啊。

谷:(评价)这刀工一看就不协调。

(画外嘲笑:老谷手指短,砍柴砍的。)

(画外音:老谷在认真窥屏)

嘉:1号主持人郭子凡开启了省电模式,2号主持人开启了静音模式

凡:老谷已经关机了

众:老父亲开机咯,老父亲开机了。

画外:想听小伍唱广东歌。

伍:我拒接再唱。


有人说老谷关机了,老谷要仰卧了,呵呵呵、

伍伍实力夸自家小孩:唯一个练过的,被我们嘉嘉秒了。


最后一道菜:

磊:老谷小伍比胳膊。

伍:比我们胳膊谁比较大

嘉:两人先前比完腿,现在比手。

(比手腕大赛,两人小爪子都伸出去,老谷先伸,两人手在空中打了一下交道。老谷想握手的,结果也握了一下,然后两人又松开滑到手腕。我看不懂了,呵呵)

伍:让一下啊,第二次伍谷手腕大赛即将开始。

嘉:老谷好像没用什么劲啊(嘉)

画外问:上次什么时候。

画外答:上辈子,呵呵。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