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天意(短.结)

见面会结束,把女主都送走了,男人们就都回到宿舍。

洗完澡的伍嘉成拿了件外套就走到阳台,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藤椅上闭眼睛,今天说了很多话,确实有点累了。

谷嘉诚出来看到在外面睡觉的伍嘉成,走过去给他披上了外衣。

“毛毛,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呵呵,不是我们跟女生约会的日子么”见伍嘉成又准备上手拍打的时候,谷嘉诚抓住了挥舞到半空的手,握在胸前“忘不了,我们最初在一起的日子”

“一年了哦,是不是过的很快”

“我们还在一起,不是么。我们没有分开,还有磊磊凡凡嘉嘉也都在”

“是呀。谷,今天约会开心么”

“啊?”谷嘉诚一下没明白伍嘉成突然转变的话题。

“呵呵”伍嘉成仰望着雾霾的天空,又对着谷嘉诚说“谷~今天没能实现飞上天的愿望,会失落吗”

“没什么,我要跟我最爱的人一起去才更有意义”谷嘉诚抬起右手轻轻的抚摸着伍嘉成最近有点点小肉的左脸颊。

“嘉成,我今天学了手语,我教你好不好”

“好啊,今天我看了都没学会”

“来,看着我,跟我着我说,再跟我做”

“嘉成”

“嘉诚”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