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平生幸事(27.完结篇)

一个月了,满月了,结束了,么么哒

010203040506车07080910111213141516上17181920212223242526

**********************

“嗯~”早上,睡的迷迷糊糊的伍嘉成呢喃了一声“别闹,老谷,我要睡觉啦”

 

“嘉成,你说什么”同样没清醒过来的谷嘉诚。

 

老谷就睡到自己身后,自己枕着他一只手,另外一只手抱着自己,那现在....伍嘉成猛一下清醒,往后缩了一下。

 

焉栩嘉!!!小家伙也是睡的半睡半醒的,胖爪子趴在他胸口,时不时来回摸一下,睡衣已经敞开了,那小嘴巴像婴儿吸母乳的样子在吸伍嘉成胸前的粉红点。伍嘉成有点哭笑不得,吃得起劲小孩还咬了一下,“嘶”伍嘉成倒吸了一口气。

 

“啧,这小流氓”谷嘉诚也醒了过来,看到就一把把小孩拎了起来放到床脚,一下失去温暖的小孩睁大了眼睛就又爬回来。

 

谷嘉诚没理他,埋头到伍嘉成胸前吸允着另一边。

 

“呜呜,老谷。你干吗,你松开啦,孩子还在呢”伍嘉成脸红的刚想把衣服拉好,没想到谷嘉诚就凑过来了,伸手就要推开他。

 

“哼,臭小子吃了一边,我要吃另一边”

 

“谷嘉诚,你真幼稚,起开,别闹,大白天的”伍嘉成看到焉栩嘉睁大眼睛,也靠近了过来。


“爸比,抱抱嘉嘉”小胖手直接伸过来要抱抱。

 

好不容易推开了谷嘉诚,拉好睡衣就把小孩抱在怀里。

 

“嘉嘉,你刚才是不是做梦了”

 

“啊,嘉嘉饿了,要吃奶奶。上次公园看到小弟弟也是这样吃的,吃饱了就不哭了”

 

“呃,这个,以后不能这样了,下次你饿了,就喊爸比,爸比给你冲奶做吃的。好啦,乖乖起床吧,爸比给你做早餐,老谷,起来,给他穿衣服”伍嘉成有点哭笑不得,又不知道怎么解释,只好去做早餐了。


“为什么不能吃呀”小嘉嘉问着给他穿衣服的谷嘉诚。

 

“当然不能吃,又没有奶水”谷嘉诚也是咬牙切齿的,小子一定不能让他再一起睡了。

 

“那你也还吃呢,我都看见了”

 

“我们结婚了,我当然能吃”

 

“那我也要爸比跟我结婚”

 

“他是你爸比怎么能你结婚呢,你还这么小。你个萝卜豆丁”

 

“等我长大就可以”

 

一大一小这么大清早就争论着这种无聊又那什么的问题,也不知道都听懂没有,反正伍嘉成是很无语的了。


磊凡小哥两很崇拜伍嘉成那神乎其技的枪法,很感兴趣,天天粘着伍嘉成,又可以学枪法,还能听伍嘉成说以前谷嘉诚跟韩沐伯的糗事,以便非常时期可以用来嘿嘿嘿。

 

郭子凡这个戏精开心果还经常逗得伍嘉成哈哈大笑,赵磊也经常给他弹吉他唱歌听,这样伍嘉成在家的生活又增添了乐趣。


焉栩嘉同学经过这件事情过后,也开始认真努力跟哥哥们一起学习技能,要练就好本领保护他爸比不被别人抢去,谷嘉诚也很欣慰,小孩要长大了。当然如果他知道小家伙真正内心想法里,任何人都不能把伍嘉成从身边抢走的人还包括他在内的话,谷嘉诚就不会笑的这么安慰了。


一个月后。

谷嘉诚带着伍嘉成高调的出现在公司高层会议上,宣布了这个长久以来公司的另一个从未出现过的老板。也透露了两人是爱人的关系。

 

多少名媛心碎,以为又多一个帅气多金的钻石王老伍,谁知道一出现就把之前的钻石王老谷给勾走了。

 

公司有过接触的员工,默默打开八卦论坛,刷帖子,一把辛酸泪,一把好狗粮。


“您好,韩总,对于贵公司两大老板是恋人的事情,您怎么看”

 

“呵呵,我都不想看。咳,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经历很多事情,很好”

 

“韩总,听说他们很早就有一个孩子了,孩子是哪个的呢?”

 

“有三个好吗。咳咳,这个吗,当然是他们两个的了,你们怎么不关心一下还是单身的我呢,有好的姑娘给哥哥介绍一个”

 

“韩总真会说笑,追求您的姑娘还不排长队啊......”

 

“八卦说完了,我们回归今天的主题好吧......”


“谷~,你之前不是不让我在外面多露面的吗”关掉了电视,伍嘉成趴在谷嘉诚怀里问到。

 

“嗯,我想通了”趁机亲亲小嘴吃个豆腐。

 

“说清楚,说完整,不然不给亲”

 

“嗯,我之前认为,你不出现大众面前,至少别人不会知道你的太多身份,这样容易保护你,但是上次你在宴会上面的事情,还被绑架了,我就想,当初你的身份摆在那里,别人就不会那么侮辱你了,知道你背后有后盾就不敢对你动手了”谷嘉诚上次打听到宴会上面伍嘉成碰到的事情,就很懊恼,自己捧在手心的宝贝,怎么能被别人那么侮辱。

 

“没关系的,我知道你爱我的就行了”伍嘉成不想谷嘉诚还为那件事自责。

 

“有关系了,我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你,我要别人都知道,有我在你背后谁都不能怎么样你”

 

“你真好,谷。可是,我们这么跑出来玩了,沐沐还有三个孩子会不会不开心啊”

 

“我们开心了就好了,我要刚才的奖励”

 

“哈哈,别碰那里,痒”

 

“这里吗?还痒不痒,啊”

 

“你别,大白天的不好,手拿出来”

 

“摸摸没事,有感觉了没,好像他在召唤我进入探测了”

 

“啊!刚才不是..过..两次了啊”

 

“这么美味,多少次,都不够,哥哥疼你来了”

 

“呜呜。你每天都这样,小心精尽人亡”

 

“嘉成身下死,做鬼也风流,再说,我精力旺盛着呢,还想你给我生儿子呢”

 

“呜呜~谷嘉诚,你好烦球,你闭嘴”


*******

“夏威夷,阳光!!!”

“夏威夷,沙滩!!!”

“夏威夷,妈咪!!!”

“唉!!!!”

“磊哥太白了,夏威夷的阳光适合你,晒黑一点,要不然小伍哥都会怨念的看着你的”

“凡哥的八块腹肌好好哦,夏威夷的沙滩适合你去显摆”

“嘉爷,你知道的太多,老父亲不会让你去的”

韩沐伯回到家,在泳池旁边就看到三个明媚忧桑的小孩,一人一脚踢下了泳池。

“走,出发夏威夷”

*******************

嘿嘿,终于完结啦,呼呼,至于番外嘛,还在酝酿中。

评论(3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