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给我起开(短)

(本来是昨晚想到的,编辑着就睡过去了)

*********

忙内焉栩嘉的一张酒//店//合//照发出来,微博首页炸开了花。


照片是这样的,三人间,一张床上空的,中间一张床躺着两个人,发微博的本尊,还有一个洗完澡头发蓬松的伍嘉成,两个人都露出了可爱的猫咪笑容,照片背景是隔壁床的在刷微博的明显不知道自己已经当了背景版的考拉谷。


叮咚,隔壁房间的微博提示。

“磊哥,你看嘉爷在作/死”

“呵呵,我先把门开了吧”


哥两迅速的微博下面回复着。


爱刷鞋的郭老师:嘉爷,我们等你

会唱歌的三石师傅:嘉爷,我们等你

你嘉哥低音炮:不要等你嘉哥了,嘉哥要睡觉觉了


谷嘉诚刷刷刷微博,一抬头觉得自己以后要少刷微博了,真的。


隔壁床本来是伍嘉成的,现在多了一个大型生物,手长腿长年龄最小又鬼畜的焉栩嘉,他的嘉成看样子快睡着了,平躺着,好安静,好可爱,睫毛还时不时动一动。


错了,关注点不在这里啊,焉栩嘉跟他的嘉成盖一张被子,趴在伍嘉成身边刷手机,脸都要贴在伍嘉成脖子上了,还吃吃的笑了出来。


“小渣渣,你怎么跑嘉成床//上去了”


“我床湿了,嘉成哥让我睡这里的”


“逆子”谷嘉诚一起身,快速的端着焉栩嘉的两边胳肢窝,放倒地上,再推出房门,关上。


“呜呜,你怎么能欺负小孩子呢,开门,我要跟嘉成哥睡.....觉”焉栩嘉没拍门,但是嗓子有点大,基本隔壁几个房间都能听到,大家很默契的竖着耳朵,都没有开门,之前是郭子凡跟两嘉成住就作死过,半夜被谷嘉诚丢出来,现在又到一个,他们家小孩真不省心。


“小伍爸,小伍哥,老谷欺负小孩,老谷你就想跟嘉成哥睡....觉,你这个色考拉”焉栩嘉还是没放弃的嗷了一会,想把伍嘉成吵醒。


“嘉爷,门没关”赵磊实在听不下去了,对着外面喊了一声。


“嘻嘻,磊哥,凡哥,兄弟来了”


“哼,小样”


“果子盘,你还不是被丢出来过”


“欸,我那是到了半夜,你这才刚入夜,我比你厉害”


都是半斤八两,有什么好比较的,赵磊看着这两小子又无油盐的争吵,想着,要不然下次我去吧。


刚才谷嘉诚拖焉栩嘉起来的时候,被子也掀开了一些,有点风让伍嘉成哼唧两声,随后就感觉到一股温热靠了过来,一会把自己抱在了怀里。


“嗯~,嘉嘉,我不是你的加菲猫,你不要搂这么紧”


“我不是嘉嘉,我是诚诚,我喜欢搂着你”


“谷?嘉嘉呢”


“哦,他说想跟磊哥子凡聊天,就去他们那边了,乖,我们自己睡”


三张床,两个人,睡一被子。

****************************

评论(3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