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番外2 流水账

(平生幸事)番外2

吾家有儿初成长

磨叽磨叽的番外2来了

****************************

谷伍两家的小孩到了10岁就要去特定的训练营接受各种生存技能,很艰苦,也磨炼孩子的意志力,伍宝宝到10岁的时候,自然也要跟着毛毛哥哥一起去训练。


年龄相差不大的孩子都会安排在一起训练,很不巧跟伍嘉成同龄的小孩没有,他只能跟着谷嘉诚他们一起。


训练营宿舍是三人间,谷嘉诚跟韩沐伯住一起,现在多加一个伍嘉成,训练营开营第一天是没有安排训练的,谷嘉诚一手提着行李一手拉着伍嘉成先去宿舍安顿。


“呀,这是谁家小可爱啊,就你一个人呀”韩沐伯看见伍嘉成进来,一跨步就冲到了面前,手不老实的在脸上捏了两下,手//感好好,等谷嘉诚一飞脚踹过来,赶忙就放了手。


“嘉成,这个是韩沐伯,人长得就这样,也不正/经,小心不要靠太近”谷嘉诚心疼的揉了一下伍嘉成刚才被捏的小脸蛋,介绍了自己的室友。


“谷嘉诚有你这么损的吗”韩沐伯说完,又露出了大板牙很亲切的对着伍嘉成说“小嘉成,以后有需要帮忙的尽管说,哥哥一定帮你”


“谢谢沐沐哥哥,”两人也都认识,伍嘉成也很喜欢韩沐伯这个大哥哥,尤其是跟谷嘉诚在一起逗趣的时候,自然也不会在意韩沐伯掐一下他的脸了。


收拾好东西,就去吃饭,谷嘉诚把伍嘉成喜欢吃的都挑出来给他,再把伍嘉成不喜欢吃的挑到韩沐伯碗里“沐伯,你是个好哥哥”。韩沐伯很受伤,他也不喜欢吃那些东西啊,但是看着伍嘉成殷/切的眼神,一口气就给咽下去了“哈哈,嗯,很好吃”


休息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开始了魔鬼训练,操场上清一色的大小伙子,都是10-18岁的,当然14岁以下,只有伍嘉成一个。少年们看着这个新来的弟弟,呀,宝宝好可爱,好嫩,好想咬一口啊,周身都是软软肉,看到小胳膊小腿的又心疼了一下,这么个娃肯定得哭。


早上的训练先是跑圈,跑了两圈,伍宝宝就跟不上了,教官恶狠狠的跟在身边盯着他,小孩嘟嘟嘴,慢慢挪着步子向前进,跑了3圈,都想哭了,这时候谷嘉诚跟韩沐伯一人架他一只胳膊就抬起来了,轻轻松松跑了起来,教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昨天看到这个小软娃的时候就不抱什么希望了。


接下来是放松,压腿,弯腰,翻腾,做柔韧性的训练,伍宝宝的柔韧度很好,只要不是强度太大的,都能完成的很好,教官这时候又点了点头,还是有救的。接下来是谷嘉诚他们的攀爬跳跃,这个对于伍嘉成来说,没学过,太危险,就让他在一旁围观。


一上午的课程下来,伍宝宝虽然没有做多少,还是觉得骨头肌肉都僵硬了,吃过午饭,趴在床上让谷嘉诚给他按摩,舒服的哼唧哼唧的就睡着了。


孩子在家不能说都是娇生惯养,但也是家里的宝贝,来到这里,就没有谁是少爷了,都是来接受艰苦训练的,中午就算太阳再大,也得训练,首先就是站军姿1小时。


太阳好晒,脚好酸,背后痒痒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这是站了20分钟的伍宝宝的感受,谷嘉诚微微转过脸,看了一下,宝宝的脸晒的通红,脚也开始发抖了。


“伍伍,伍伍,看这里”这时候站在右边方向的韩沐伯轻轻喊着,看见伍宝宝望了过来,挑了一下眉头,就一闭眼,做了个头往后仰的动作,然后笑着露出了大白牙。


伍宝宝看明白了,眨了两下眼睛,突然身子就往后倒,还好谷嘉诚也看明白了,马上过来扶住,要不然摔倒地上可不得伤着了。


“带去医务室吧”教官摇摇头,这是他在训练营里见过的最弱的娃。


谷嘉诚背着伍嘉成就去了医务室,给宝宝喝了点葡萄糖补充谢水分,就带他回了宿舍。


“嘉成,现在还难受不”谷嘉诚拿来湿毛巾给他擦脸。


“撕,痛,毛毛哥哥轻点”


“以前我也是这么晒的,怎么就没事”


“你脸皮厚嘛”


“噗,来,给你抹点药膏就不痛了啊”


“我不想参加这个训练了,那么晒,全身都痛痛”伍宝宝是真的不舒服,浑身不自在,撒娇闹着不要训练了,鼻子酸酸的都想哭了。


“好好好,不参加,晚上给爷爷打电话好不好”谷嘉诚也挺心疼的,小小软绵绵的小不点就那么站在那里晒,不像他们,都是皮小子,各个耐摔。


晚上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伍嘉成又出现了,大家都过来关心这个小弟弟。


“伍伍啊,你看你这么圆圆的,现在又黑了一个色,真像个卤蛋,哈哈哈哈”韩沐伯一看小家伙又晒黑了点就打趣他。


说的很大声,旁边的少年们都看了过来,好像还挺像的,哈哈哈,一个个忍住没笑出来,但是噗嗤噗嗤的声音还是有的。


“伍伍,你看着这样好不好,以后哥哥就喊你卤蛋,啊不,卤卤更可爱。哈哈”


“你才卤蛋,你全小区都是卤蛋,你才黑”伍宝宝不干了,太伤自尊了,一转头,看到谷嘉诚也在笑,使劲拍打了几下这两个坏哥哥。


接下来的两个月知识课伍宝宝是上的很认真,毕竟是读书人,脑袋又灵活的。其他的就跑步跟练练柔韧度参加,那叫一个身/轻/体/软的,其他的概不参与,一大堆人赤膊上阵多难为情,又摔泥巴的,好粗鲁。


一到这些体能课训练就撒娇卖萌装晕,教官一个头两个大,别的皮孩子一脚踹,要不然一巴掌呼过去,但是这个小孩往你面前一站,然后扁扁嘴,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你要敢下手,就是犯罪。最后摆摆手,算了,你会撒娇你最大,上头两家老爷子也松口,随他玩吧,就这样玩过了三年。


******************************


评论(2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