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番外3 流水账

平生幸事  番外3

吾家有儿要成长

(短小篇,预告明天终章)


*****************************

在孩童少年时代,伍嘉成一部分兴趣爱好里面就有看谷嘉诚跟别人打架这一项,用伍宝宝的话说,那动作那侧脸真是酷毙了帅呆了。自诩文明人是拒绝暴力打架的,当谷嘉诚反驳他,他却又说,你又不是文明人,打架跟我没关系啊。

 

人长的帅,家里有钱,挺容易招惹嫉妒的。刚上高一那会,女生缘好的惹人嫉妒的伍嘉成就被找麻烦了。


接地气的伍嘉成上了高中后都是让谷嘉诚骑自行车带他上学,说谷嘉诚粗人,这点浪漫都不懂,刚到学校就碰到学校里不好惹的几个人朝他们走了过来。

 

“哟,这不是新来就被广大女性同胞封为萌宠的伍嘉成么”

 

“哥哥,什么是萌宠啊”伍嘉成一脸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着谷嘉诚。

 

谷嘉诚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找茬来的,别理他们”

 

缺心眼为首的那个痞子撇了眼谷嘉诚,心里皱着眉头嘀咕怎么那么眼熟。

 

“哥哥。他撇你哦,看不起你呢,居然不认识你”伍嘉成一脸夸张的看着谷嘉诚,用双手捂住长大的嘴巴说着。


谷嘉诚叹了口气,不用想都知道伍嘉成兴奋什么,人家来找茬呢。平时谷嘉诚很低调,在学校的时间也不多,很多时候学校流传的都是他外面获奖,还有就是学校校草学霸的事情。只是伍嘉成来上高中了,才经常跟他在校园里溜达。


“喂,小子,哥们儿找你点事,跟我们走”为首的还是很嚣张的指着伍嘉成。

 

“哦哦,哥哥,他说小子是不是在骂我啊”伍嘉成撒娇扯着谷嘉诚的衣襟,一脸委屈样。

 

谷嘉诚无奈的摇摇头,决定把这些杂碎一次性干掉,以绝后患,勾了勾手指“来吧”

 

对方很懵逼,不是找你的,你说什么话啊,来吧,啥意思,讲明白。

 

所以说要多读书,伍嘉成很好心的笑眯眯解释了一番“这是我小弟,打赢他再说,你们单挑还是群殴呢,嗯,群殴吧”

 

“艹,一起上,教训他们”所以说莽夫就是这样的,一激就动怒了。

 

“哥哥,揍他们”伍嘉成抓紧了小拳头就兴奋的蹦跶了一下。


两分钟不到谷嘉诚就把那些刚才还恶狠狠的人揍趴下了,伍嘉成还没欣赏完谷嘉诚帅气的身姿,就结束了,拍拍手直接跳上谷嘉诚后背,有点不高兴的说

 

“真是的,我还没好好欣赏你的帅气的动作呢”谷嘉诚笑笑没说话,颠了一下伍嘉成往上,拖住屁股就走了。

 

“欸,好羡慕你们哦,好福气,能跟全国少年散打冠军打架哦”伍嘉成趴在谷嘉诚背上,伸了个大拇指对着地上的一群爬不起来的倒霉蛋笑嘻嘻的说着。

 

“嘉成,你该学学功夫,练练身子了,要不然连西施都打不过”感觉到在背上的伍嘉成实在太轻了,谷嘉诚淡淡跟说着。

 

“你疯啦,我干吗跟西丝打架啊”

*************************

评论(2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