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别样情话(短)

今天直播太幸福,看到两人睡觉觉了,开下脑洞

!!!!!!!!!!!
大家都钻进了被子,关了灯,不一会就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伍嘉成怕冷的向旁边的热源靠近,睡在身边的谷嘉诚顺手的就捞进怀里。

“嘉成,还冷么”

“有点,呀,你干吗”

“别乱动,帮你捂手”

“这样会冷到你的”

“没事”

伍嘉成手被谷嘉诚抓着并捂在他胸口,感受到那强有力的心跳声,又向谷嘉诚靠近了些,脸贴上他的肩窝。

“谷,我们多久没有这样一起睡觉了”

“嘉成,还记得第一次我们睡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么”

“当然记得。在少年城,入住第二天晚上你就借口弄湿了床,然后死皮烂脸的就睡了过来,再也没走”

“呵呵,你记性还是那么好”谷嘉诚又搂紧了些伍嘉成说道

“刚才说你小黑球是说你很可爱,你正能量还是我的小太阳。”

“这么煽情刚才怎么不说,害羞啊”

“对啊,还想跟你说,帮你系围巾,并不是想绑住你,而是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会一直给你温暖,你冷到了我心疼。给你系披风,让你知道随时我都可以给你挡风遮雨”

伍嘉成虽然看不到谷嘉诚的眼神,但是已感受到满满浓情的爱意。

“哼,那你不怕被人也给我温暖,我跟别人跑了”

“不怕,你的心在我这里,我的心也在你那里。我们说好执子子手,与子同行。再说了,你现在在我手上呢”

“算你过关,你要是这一番言论直播出去,那还不得翻天啦”

“睡前情话讲完啦,要福利,嘉成”

伍嘉成亲亲把唇贴了一下谷嘉诚,谷嘉诚加深了这个不带任何情色的吻,寒冷的冬夜两人却温暖着彼此。

评论(1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