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他们的关系怎么会变呢

微博不回复无所谓,这种日常才是真。

你趴着,我跪着,你读我的,我念你的。

我们知道的梗,我们相似一笑。

爱的拍打,像个孩子一样抢着艾派,一起打闹。

我了解你的睡觉穿着习惯。

我不想爆料你的小秘密给别人知道,那是我的小可爱。

我不是不在线,只是你在我旁边让我安心,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你神游。

知道你不爱拍照,我就给你多拍几张,不见了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是你收着还是我收着。

围围巾,我知道给你怎样才好看才温暖。

穿上短睡裤,知道你有盖东西就放心了。

我们不需要太煽情的话,我们的情话是属于我们独有的小秘密。

你是第一名,我很欣喜给你颁奖,为你披上披风,享受背后拥抱你的气息。

我们早上起床第一眼都能看到彼此的笑脸。

我们的爱,未完待续。

真的,甚好甚好

!!!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