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人生如初见(短篇)

“苏格,我们分手吧”

“我早就想分手了,等你这句话很久了”

“你,你太狠心了”

苏格没有回话,转身要走,沈昊拉住他的手“我不要分手了,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沈昊两只大又亮的眼睛挂着泪珠一直看着苏格,这让苏格渐渐动摇开始失去了原本的主张。内心有一团火,家族分歧,朋友的阻挠,各自的使命,不断的争吵,这种日子并不好过。

沈昊双手渐渐攀附上苏格的肩膀,抱住了他,曾经的微笑就像一场戏,曾经的互相承诺,也随之流逝,任谁也抓住不住,苏格环抱住沈昊,轻拍了两下,还是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流着泪的沈昊哭的蹲在了地上。

“cut,很好,今天收工,大家辛苦了”

听到导演喊cut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谷嘉诚看到伍嘉成还蹲着貌似还在哭,导演也看到了,摇了摇头这孩子太入戏了,对着谷嘉诚使了个眼色,就又忙自己的去了。

“嘉成,嘉成”

“呜呜,呜呜,老谷,呜呜”

“自己演戏都能把自己弄哭,你这情绪酝酿的太好了吧”谷嘉诚把伍嘉成抱到沙发上搂着他,伍嘉成吸了吸鼻子,拽着谷嘉诚的手臂,刚才哭得红彤彤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谷嘉诚,

“最近我又开始思考人生了,现在的人压力都很大,容易产生分歧,也会受到各种阻碍,更别说随波逐流,我想追求梦想的路上有同伴,同心同伴,明白吗,我想我是离不开你了”

见伍嘉成又要哭了,谷嘉诚把他一双嫩爪子带到自己脖子上,让他搂住自己,自己也环抱住他,让他感觉到自己是真实的“这是你的老谷,只是你一个人的谷嘉诚。从第一天认识你,我生命的每个角落都是你,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我们不会各自天涯的”

 爱情。就是 我们渴求着的失去的另一半自己。

/:/:/:/:/:/:/:/:
后话:前面部分是我很早时候的一个构思,不过思路暂时堵塞了,就先拿来用了。
看了第二期烧频,就想把嘉成兄弟的三首歌结合一下,可能有些逻辑思维不清楚了。
over😝😝😝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