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不是胖

喜欢傻白甜,就是这么幼稚

幸福感(日常.短结)


“小伍现在在洗澡,可爱这时候唱歌了,你们听”

“小伍,来,出个镜”

“嫑,我还要吹头发呢”

“烦凡,把你小伍哥弄过来”

“哎呀,别动手啊,我这都没弄好,乱糟糟”

“磊哥,上”

“哎呀,你们两个死小孩”

两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推着伍嘉成就到了镜头前,一撒手,伍嘉成以极其优雅的姿势扑到谷嘉诚怀里,谷嘉诚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给揽住了可爱的屁屁。

伍嘉成拱起身子就拍打谷嘉诚,

“嘉成,你的屁股,镜头”

这么一说伍嘉成才记起来,这是在直播,后面是7台机器的直播,一下脸就红了,赶紧转身,位置空间有限,一屁股就甩到谷嘉诚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小伍哥,好棒”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焉栩嘉放下作业本也过来围观了,

被谷嘉诚使坏拽着裤头的伍嘉成动弹不了,只能乖乖的坐在他大腿上,有点尴尬的开口“你,你倒是说话啊,这么无聊的直播,都不说话”

“他们看你就够了,你看弹幕”,伍嘉成视力很好,但是他不想看,谷嘉诚把桌子往前面一推,刚好够三个小孩蹲前面。

三个小孩兴奋的念着弹幕

“加成儿,伍宝宝好可爱,炸毛的小脑袋,哈哈哈”

“小伍,还有,我宝宝的屁屁好圆润,好想摸”

“到我了,嘉成哥,听呀。怎么办我又嫉妒可以抱伍伍的毛毛,又嫉妒可以在毛毛怀里的伍伍”

“霸霸霸气了”

“小王子,球爆料。拜托”

“小王子,不要大意,爆料他们”

“ 好的,我们开始咯”

“其实我们每天都有练习唱歌跳舞哦,还有我们的文化课”

“最近我们都会参加一些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下面我们讲点正经的啊,开始”

“papa爱吃软糖哦,还喜欢吃虫子,还有旺仔牛奶”

“软糖都是加成儿买的,但是他不吃虫子,旺仔牛奶是被某人拖下水的,其他什么都能吃”

“不要试图用激将法表白谷毛毛刺激小伍哦,因为我嘉成哥不爱酸,他从来都不会吃醋”

“papa喜欢逗小伍哥,还占他便宜”

“嘉成哥容易脸红,害羞,喜欢打谷毛毛”

“喂,你们三个够了啊,这是老谷的直播”伍嘉成都不想听他们念那些东西了,够自己脸红的,他却忽略了现在谷嘉诚在给他做的,如果直播出去更加脸红吧。

刚洗完澡出来,头发没吹干就被弄出镜了,虽然屋里有暖气,谷嘉诚怕他冷,拿来袜子正给他穿,细心给他套好外衣,穿好了继续抱着看小孩们在那咋呼。

“好了,今天先到这,我们还要写功课呢,最后一曲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鼓掌👏”

**********

评论(12)

热度(63)